24

JUL

2016

01.jpg 

 

話說這個夏天,連身褲有點穿上癮了,

這個月又在《OB嚴選》挑了兩件新的連身褲,就來寫個連身褲特輯吧!

撇開上廁所到底方不方便這回事不說,我覺得連身褲真的是好物耶!

穿起來修身好看,行動上又比洋裝來的方便,

款式出的又快又多,根本來不及買啊!每一件都好好看喔~

以下就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V領印花荷葉邊雪紡連身褲-白2L》

 

這件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毫不猶豫就放進購物車,

花色好看、荷葉袖及寬褲管設計,可以修飾手臂及大腿,

交叉V領設計可以修飾短脖子,腰間寬鬆綁帶可以修飾腰腹線條,

材質感覺很輕薄,而且因為有袖子就不用另外加小外套,

根本一件套上就搞定的穿搭,一整個胖子界中的夏天夢幻逸品啊!

 

↓果然一收到套在身上,我就非常喜歡,真的滿修身顯瘦的喔!

我本人體重近百沒騙妳們啦!

04.jpg 

 

 

↓原來阿帕契的拍照姿勢不好擺耶!會重心不穩腳一直掉下來~XD

02.jpg 

 

 

↓材質是薄雪紡,穿起來滿涼快的,感覺還頗輕盈飄逸,

而且這個材質不會順著身體線條貼在身上,就不會太顯肚顯腰,

整體版型是偏短的,穿起來腿會顯得比較修長。

03.jpg

 

 

↓缺點還是有的,那就是上廁所困難指數★★★★★

因為這個布料沒彈性,這件背後也沒做拉鍊或扣子,

完全是靠前方的V領掰開來穿脫,我光是穿脫要花快十分鐘嗚嗚嗚…QQ

不過因為穿起來真的太喜歡了,所以多花一點時間上廁所也是值得的,

只是跟朋友出去我就不敢穿這件啦!怕讓朋友等我太久~

跟黑默出去時才穿囉!給黑默等一下還OK的。(奸笑)

05.jpg 

 

 

↓鞋子也是OB的喔!是這雙:素色穿孔造型簡約百搭帆布鞋(白色41)

連身褲搭休閒鞋穿起來真的是超輕鬆率性的,很適合逛街出遊走一整天的路。

另外我覺得這件連身褲其實如果做成洋裝,應該也不錯看呢!

06.jpg 

 

 

《印花兩穿式細肩鬆緊綁帶寬褲-藍2L》

 

這件是長版寬褲的版型,我算是第一次嘗試寬褲,

因為之前也是有迷思覺得胖子穿寬褲看起來會很胖,掙扎了好久才決定要拿這件,

一收到覺得材質摸起來很舒服,還滿喜歡的,花色也不錯,

它有兩種穿法,算是C/P值還不錯的一件單品喔!

 

↓將鬆緊帶的部份拉到腋下的位置,就是連身褲穿法囉!

內搭的白色上衣是這件:素色雪紡後蝴蝶結挖空上衣

其實這樣穿我還滿喜歡的,鬆緊帶的部份鬆緊適中,

整體就是寬鬆又舒服,夏天穿很涼爽、行動也方便,

但是我覺得身型看起來是有比較圓一點,

褲管的長度又剛好卡在我小腿肚最肥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整體好像撐不上很修身。

07.jpg 

 

 

↓雖然身型圓圓的,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然後我個人覺得有點像韓服這樣,哈~XD

08.jpg 

 

09.jpg 

 

 

↓坐下來肚子會圓圓。

10.jpg

 

 

↓寬褲管真的超舒服的,也沒有什麼走光的問題。

這件上廁所完全無難度,因為它就是直接拉下來就可以上廁所了。XD

11.jpg 

 

 

↓連身褲的穿法也可以這樣穿,直接把褲子拉成平口,

外面搭罩衫,這個穿法身形會比較修飾一點。

15.jpg 

 

 

↓另外一個穿法是直接當寬褲穿,就不連身了,

將鬆緊帶的部份拉在腰際即可,上衣是剛剛那件,

是否很一兼二顧摸蛤罵兼洗褲?花哈哈~XD

12.jpg 

 

 

↓我覺得這樣穿比剛剛穿成連身的穿法來的修身呢!

13.jpg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穿法,我都還滿喜歡這件褲子的,

果然是C/P值還不錯的單品呢!

14.jpg 

 

 

 

 

(本篇為OB嚴選合作文,同步發表於OB BLOG)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茉茉
8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279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