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6

IMG_8461.JPG

真不敢相信,這麼快又跟大家見面了(擦汗)

美麗的沈佳宜火速回台辦了歸寧宴

這次晚宴的主題是奶油香檳,除了參加的賓客,新娘的禮服也是這個色系的,看得出來新娘非常勤儉,把產後的塑身內衣都穿出來了,罩杯還體貼預留了未來哺乳脹大的空間,我覺得有孕在身的新娘都可以考慮這種款式,纖纖一握的腰肢,絕對看不出三個月的孕肚啊!

IMG_8447.JPG

 

這雙婚鞋的高度應該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吧?(未來可能只有阿嬌的婚鞋會打破這紀錄了)

 

IMG_8448.JPG

 

新娘妝容淡雅許多,更符合她清新的氣質

 

IMG_8460.JPG

 

髮型雖然有點孩子氣,也跟禮服不太搭,卻讓我們重溫了沈佳宜最令人難忘的馬尾造型

IMG_8463.JPG

會場的設計超美的~~~~~  

IMG_8457.JPG

華麗又浪漫

IMG_8458.JPG

奶油香檳色的童話世界

IMG_8459.JPG

IMG_8423.JPG

 

這場歸寧宴最美的風景,是人;女賓大都以奶油香檳色服裝列席,環肥燕瘦,各有美態

 

IMG_8472.JPG  

 

別人的老公是關大美女的老公,高大又挺拔(目測胸圍42C),雖然已為人母,關美女的美腿神功卻一點都沒落下

 

 

IMG_8441.JPG

 

以軒撞鞋關穎,下半身又跟張榕容的上半身撞衫 

IMG_8436.JPG

 

榕容這身青春亮麗,分享本人一點小心得,露單肩最好露的是頭髮分線的另一邊,讓多的頭髮垂在露出的肩頭,視覺上會比較平衡喔!

IMG_8435.JPG

 

丞琳非常美,非常有巨星風範,奶油色小香包也配得美極了

IMG_8442.JPG

 

瑋甯就是為了穿奶油香檳色而出生的啊!!!!!服裝和膚色搭到昏倒

IMG_8437.JPG

 

請不要以為只有白雪公主適合穿這色,膚色健康的陽明嫂穿起來一樣迷人(連髮色都搭到爆!!)

 

IMG_8430.JPG

 

別人的老公之二,名媛楊欣的老公,奶油中帶一點灰的西裝外套非常帥,要是袖子和褲長都再短一點就完美了(穿皮鞋不穿襪子潮翻了好嗎?)

楊欣很美,洋裝正式中帶點可愛非常符合她的氣質,中間的微風千金是打扮成伴娘吧? 

IMG_8433.JPG

 

綜藝一姐帶LV小莫包出席非常雍容得體,但李李仁勝過十個小莫包啊~~~~~他人呢?

 

IMG_8434.JPG

 

Selena妹蕾絲改良旗袍很端莊漂亮,但包包的顏色和衣服色差過大,看起來並不和諧,現在流行的撞色要在明度高的亮色系服飾撞起來才會有火花,粉色調撞色容易土氣

 

 

 

 

IMG_8438.JPG

 

別人的老公男朋友之三,信的身材應該是穿垃圾袋都好看啦,白衣白褲就很舒服,鉚釘鞋非常酷,酷到我開始擔心他在機場安檢會不會被刁難,感覺穿這鞋不只可以參加婚禮,劫機都不成問題;女朋友很美(羨慕)

 

IMG_8432.JPG

 

偶像劇教母穿成神仙教母的模樣,好貼切可愛,問題還是出在包包,顏色太亮了,信女友的鱷魚皮Kelly Cut Clutch顏色暗一點比較大方

IMG_8429.JPG

 

森林系美女郭靜以一貫自然純淨的面目參加喜宴,但她的鞋子...

IMG_8431.JPG

我真的好想咬一口豆皮麻糬啊!!!!! 

IMG_8469.JPG        

 

阿元
104 人追蹤

文章:667

人氣:4815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