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6

1468829895-898163069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有誠意的活動!

 

 

月初的時候,去新光三越參加了蘭蔻玩美女人的活動

如果有發樓我粉絲團的女孩應該都有注意到

我真心的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棒很有誠意的活動

相信不少蘭蔻的忠實粉絲都參加過

如果沒參加過的女孩

那就讓我來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參加方式非常簡單

可以上官網預約 http://goo.gl/JRxLRO

也可以跟櫃姐預約

只要先預繳500元訂金(可抵產品)

如果當天妳剛好要參加喜宴或是PARTY

那真的可以預約一下

因為請造型師妝髮都不只500元了(還沒有產品可以抵XD)

而且報名還會送價值大概2000元的預約禮,後面有拍照給大家看喔

真的是超級划算!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其實6月初就開始了,會一直持續到9月中

在全省各大百貨設置巨星規格的攝影棚

有髮型師、彩妝師還有攝影師幫妳量身打造最適合妳的造型,並且拍照留念。

這天我去的是新光三越A11館。

 

DSCF1304.jpg

DSCF1395.jpg

DSCF1398.jpg

DSCF1416.jpg

 

因為是採預約制,所以不需要等待

妳只需要按時到達就可以了。

來之前可以全素顏

不習慣素顏的女孩也可以稍微畫個淡妝都OK。

一般來說都是先幫妳上妝、然後處理髮型,最後再拍照!

但因為我到櫃上的這天人比較多,所以就先給專業髮型師弄頭髮囉

蘭蔻貼心的提供了一份造型MENU給客人參考,從中挑選一款喜歡的髮型就OK嚕!

 

P1150818.jpg

DSCF1290.jpg

DSCF1321.jpg

 

這天我是在家稍微上了一點底妝就出門了

因為大素顏到那麼熱鬧的百貨公司實在有點害羞XD

 

P1150838.jpg

 

一邊妝髮的過程,蘭蔻還貼心的提供了飲品

咖啡、茶或巧克力,任君選擇XD

 

P1150830.jpg

DSCF1315.jpg

 

頭髮的造型非常仔細又專業喔!

幫我夾了一頭很浪漫的捲髮。

是不是比我平時自己夾的美多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P1150839.jpg

DSCF1325.jpg

DSCF1329.jpg

DSCF1335.jpg

 

頭髮完成之後,會由另外一位彩妝師接著打理妝容

我覺得如果大家有預約玩美女人活動的話

千萬不要放過這次機會

因為難得一對一可以面對一位彩妝師幫妳打理整個妝容

對於化妝有任何問題千萬不要客氣,一定要問的啊!

來這裡不只要美美的回去

還要學點東西回去才划算嘛XDDDD

 

DSCF1338.jpg

 

今年光澤感底妝還是持續很夯
造型師幫我用的是蘭蔻的氣墊粉餅,粉很細緻又很有光澤喔!

 

DSCF1342.jpg

 

如果妳對妝容沒有特別的要求

彩妝師會依照妳的氣質或是臉型幫妳選擇適合的妝容。

蘭蔻的眼影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彩妝品之一

這季又出了好多新色!可惡!好燒>\\\\<

 

P1150842.jpg

 

我覺得彩妝師完全看透了我的內心

因為當時我一直在注意那盤紅色眼影

今年紅色就很夯嘛!

但又有點小擔心不知道紅色畫起來會不會太誇張

結果她就幫我用那盒紅色眼影加在眼尾一點點

妝容非常的自然,但又多了些時尚感。

 

P1150855.jpg

 

妳們看,上下眼尾畫上了紅色眼影是不是超美的!

而且這個妝容任何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喔!

 

P1150862.jpg

 

果漾特調氣墊唇萃也是蘭蔻這季超熱買的單品

我想很多女孩應該都人手一支了吧!

我自己也擁有兩個氣墊唇萃#381跟#283

上次直播的時候,我的彩妝師最推#283

我自己是這兩個色號都挺喜歡的。

 

P1150872.jpg

P1150879.jpg

 

妝髮都完成了,接著就進入攝影棚拍照留念嚕!

這次的活動希望客人感受到濃濃的法式風情

所以特別設置了一個很優雅的露天咖啡廳

坐在這裡,真的會開始幻想自己走在巴黎街頭呢!

 

DSCF1402.jpg

DSCF1407.jpg

 

對於拍照不是那麼熟悉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攝影師會幫妳拍攝好幾張再讓挑選

妳只要擺出最自信的POSE就對啦!

 

DSCF1388.jpg

DSCF1378.jpg

DSCF1383.jpg

DSCF1401.jpg

DSCF1396.jpg

 

拍攝完之後,妳可以去蘭蔻專櫃逛逛或是在百貨公司走走

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拿到一張專屬於妳的美照!

 

DSCF1410.jpg

 

剛剛前面有說過,500元的預約費用可以抵產品

但除了產品之外,蘭蔻還有貼心的贈送一個預約禮

有一個很可愛的化妝包、腮紅與精華乳。

 

P1170060.jpg

其實每人只能獲得一張照片

但為什麼我有兩張呢??

哈哈哈哈哈~~

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其實妳如果確定妳買的東西會超過1000元(其實很容易...)

那就直接繳1000元預約費用,也就是兩個預約

所以就可以獲得兩張照片啦XDDDD

我是不是好聰明!

而且除了實體相片,妳如果想要保留電子檔也是可以的喔!

只要加入蘭蔻的LINE,他們就會把電子檔傳送給妳,超級貼心的!

 

P1150881.jpg

P1150884.jpg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參加完活動之後,我帶回那些產品

也順便來個彩妝教學!

 

DSCF1458.jpg

DSCF1459.jpg

 

底妝使用的是蘭蔻雙層氣墊粉餅

之前有單獨分享過它

文章請看這篇 ▋蘭蔻全新第一款雙層氣墊粉餅。讓我擁有宛如自體發光的無瑕好膚質 ▋

這篇我就不再重複了。

 

DSCF1468.jpg

P1170086.jpg

 

眼影使用的是絕對深邃眼線筆#02

它是很深的咖啡色

我知道大部分的女孩都習慣用黑色眼線筆

但其實我自己本身還滿常使用咖啡色的

因為咖啡色畫起來的妝容會更自然一些

眼神比較銳利或是眼睛很大的女孩也很適合用咖啡色喔!

 

DSCF1476.jpg

P1170093.jpg

 

然後~~~我把這盒紅色眼影帶回來啦!!!!

當時在活動的時候彩妝師幫我用它來畫眼尾的時候我就被燒到了

覺得這顏色實在美翻!!!!!

這盒的色號是#22

美炸!爆炸美!!!!

勸大家趕緊去櫃上入手,因為晚了就又沒啦!!

 

DSCF1464.jpg   

 

它的紅不是那種很鮮豔很恐怖的紅

而是深酒紅,畫起來非常有質感啊!

 

DSCF1469.jpg

 

如果入手這盒五色眼影不知道要怎麼畫

來來來~~~

姊學會了!

之前我還特別請YUMI來我家教我這盒要怎麼畫

因為我真的很愛它啊!

除了蘭蔻的彩妝師把紅色畫在眼尾之外

想要打造迷人的混血兒妝容,請跟我這樣畫XDDD

步驟一、先用A色畫滿整個眼窩。

P1170097

 

步驟二、同樣用A色畫下眼影,只需要畫在眼尾到眼中。

P1170102

 

步驟三、用我最喜歡的B色在眼頭畫一個ㄑ字形、眼尾也同樣畫一個ㄑ字型

這樣會加深眼睛輪廓深邃度。

P1170103

 

步驟四、同樣用紅色畫一條細細的下眼線,但只要畫在眼球下方的位置喔!

P1170109

 

步驟五、再用最深的C色同樣在眼頭、眼尾畫上ㄑ字型

但記得用比較細的海棉棒來畫,因為範圍要更小,也要更貼近眼線的位置。

P1170112

 

步驟六、沾取金色打亮臥蠶。

P1170115

 

步驟七、沾取最淺的白色打亮眉骨。

P1170122

 

超美超深邃的酒紅色眼妝就完成啦!!!!

我真的愛死這個眼妝了啦!

 

P1170141.jpg

 

接著,我推薦過兩千萬遍的蘭蔻睫毛膏

也是必入手的單品啊!

蘭蔻的睫毛膏真的是我用過最厲害、最好用的睫毛膏了!

用過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DSCF1480.jpg

DSCF1482.jpg

 

這支是#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雖然我很不想說它擦起來就像戴了假睫毛這種鬼話

但擦上它真的不需要再黏假睫毛就非常捲翹又根根分明

真的超好用啊!!

 

P1170128-vert.jpg

 

下睫毛同樣可以用這支來畫喔!

它的前端比較細,用它來畫下睫毛同樣好用!

 

P1170137-vert.jpg

 

眉毛則是用蘭蔻的咖啡色眉筆來畫出細緻的眉型

這款很適合喜歡細眉的女孩

因為筆頭很細,可以準確描畫出眉型與眼尾。

 

DSCF1472.jpg

DSCF1473.jpg

P1170145.jpg

 

唇妝就用之前直播YUMI一直大推的氣墊唇萃#283

就像YUMI說的,它雖然是紫色

但因為泛紅光,所以超不挑膚色

健康肌、白肌擦這顏色都超美喔!

 

P1170157.jpg

P1170154.jpg

 

最後,放幾張混血感完妝照給大家欣賞吧!

我私心超級推薦眼影啊!!!!!

 

P1170163.jpg

P1170201.jpg

P1170164.jpg

P1170195.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活動分享與混血眼妝教學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嚕!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的活動只到9月中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參加一下

線上預約http://goo.gl/JRxLRO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誠意的活動!

 

DSCF1413.jpg

 

打完收工^_______^

※本篇與蘭蔻合作發文※

 

    

    

 

Benshee
41 人追蹤

文章:119

人氣:15364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