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6

 

 日本不愧是動漫大國,把人氣NO.1的海賊王做成了主題餐廳
這次來到台場,就肯定要去吃吃看看啦!

畢竟海賊王是我們倆都非常熱愛的漫畫之一
(完全是宅宅之旅來著阿XDD)

 

 

DSC01734.jpg

IMAG1417.jpg

我們先逛逛週遭的鋼誕跟自由女神,才來到富士電視台吃下午茶~

位在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開播至今已有54年歷史,是以關東地區為主要播放地區
曾經連續8年成為日本電視收視率的「三冠王
 
富士電視台員工工作的場景那些都是遊客禁止的區域
不過,有人說來富士電視台很有機會見到日本知名的藝人
可惜一趟下來半個都沒見到XD

P6060294.JPG  

台場富士電視臺本社7F在1F有手扶梯可以直達
在手扶梯入口處就有不少他們代理的動漫餐廳、精品店資訊

我們就搭上通過長長的電扶梯來到了7樓

DSC01820.JPG

門口有海賊王的大模型---梅利號的羊羊船頭,遊客都在搶著拍照
看到這羊頭有點鼻酸,超可愛的梅利號QAQ!!!

DSC01821.jpg DSC01822.JPG

在梅莉號的旁邊就是主人公--魯夫拉~!!!
充滿朝氣又爽朗的微笑迎接大家!

海賊王餐廳就在魯夫的斜旁邊喔~


 
餐廳外觀就做成海上芭拉蒂餐廳BARATIE的樣子~
入口處做成魚的大嘴巴樣子,好似要把客人吞到肚子裡XD

DSC01824.jpg

門口還有不少轉蛋機器,裡面都是海賊王的食玩
有興趣的人可以轉轉看試試手氣!

DSC01829.jpg

餐廳內部相當大,不少座位~

 

只是來的日子剛好是平日,也不是旺季,所以沒什麼人來跟我們搶位置~

  DSC01874.jpg

帥氣的香吉士就站在吧檯前歡迎大家的到來
廚師香吉士--喜歡女人、有著超強的腿功和菜刀法,他也是大家爭相最想拍照的腳色之一

  DSC01835.JPG

香吉士後方的食材幾乎都是在漫畫裡有出現過---像是向日葵花斑魚、空魚等
當然少不了魯夫愛吃的帶骨大肉塊XD
DSC01840.JPG
看到另一邊、靠近門口的結帳櫃檯,有兩隻哲普的電話蟲
超可愛的拉~ 如果真的能打電話就更讚了XD
眼睛還會發光,超逗趣
 
還有魯夫和騙人布的聲優來餐廳用餐的照片~田中真弓(魯夫)、山口勝­平(騙人布)
以及簽名版喔!

  DSC01844.JPG

如果要買紀念品也是有的,只是價格不便宜啦...
木桶馬克杯超有特色的!!!
可惜沒能力帶回家QQ

DSC01827.JPG  

 先來看看菜單吧!點完菜再來好好拍照環境

餐廳BARATIE的料理,都是漫畫内出現過的料理
對於海賊王的粉絲們來説,當然是什麼都很想要點拉~
這些有故事情節的料理價格都不斐...

我們這天是先去附近看鋼弹、又去自由女神那邊吃完拉麵完之後才來這裡用餐
小芙跟葉貓肚子都很~~~飽(飽到快吐了),所以各點一杯代表人物的飲料來喝囉~
飲料就比較便宜,價格都是670円
酒精飲料則是800円



(未成年請勿喝酒)
DSC01849.JPG
點好後就衝去繼續拍照~~
 
在門口的右手邊是一大面~的酒櫃牆,超壯觀的啦!
不過應該是供觀賞而已,下方則是有個可愛喬巴在那邊揮手
在喬巴的後方有一幅尾田榮一郎老師的手稿與親筆簽名喔!

旁邊則是有著特製的海賊王世界航海地圖,很大一個~可以去仔細瞧瞧
DSC01854.JPG
這個餐廳最棒的地方就是--->忠實地重現漫畫内的船艙場景
很多主題餐廳就只是放幾尊1:1模型,或是漫畫、貼海報、放公仔而已
但是這邊卻完完全全重現阿!!一點都不馬虎,超強的~
 
在酒櫃上方角落藏著很像巨大虎頭蜂的佛朗基,我也不知道為啥是長這樣...
 

阿!發現酷酷的索隆站在中央船稈上方,帥氣的喝著酒
而旁邊超多的手臂則是來自於美女--羅賓
(可惜沒有羅賓的公仔,只有手><~~)
 
羅羅亞·索隆--和香吉士是充滿基情的男人(?),是個大路痴,但是他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劍客
DSC01857.JPG
在索隆旁邊的綠色幽靈則是骷髏人---布魯克
很好奇它居然是以幽靈來呈現...而且還會上下飄忽喔
真的超像鬼火的啦!!好酷喔

話說羅賓的手根本被當成工具阿...一直幫忙拿酒XD

 DSC01871.JPG  

DSC01879.JPG

發現騙人布!!!

他就藏在入門處的上方~
躲在木桶哩,悄悄的探出頭往外窺視著大家.....


先生您是偷窺魔嗎XD?  開船也不用這麼驚慌阿!!!

DSC01862.JPG

飲料上桌囉~~
店家知道客人都想要收集杯墊,所以把飲品端來時,把杯墊放在飲料旁邊

DSC01864.JPG  

右邊---我的點    喬巴水蜜桃優格

上面有著粉色和藍色的半球體,想到可愛的喬巴帽子~
介紹上說這是喬巴的特製祕藥,不過喝起來就是草莓乳酸飲料呀.....?!


左邊---葉貓點的佛朗基的風味可樂
 
有著楊桃X藍色半球體,而 
可樂裝在鋼杯裡
這鋼杯造型也像木桶好特別,真想買一個QQ

半球體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很像黏土又很像冰淇淋,但不會融化
味道很微妙,於是最後決定都不吃XDDD只要喝飲料就好~

     DSC01882.jpg 

話說都發現了魯夫一行人了....就是獨缺娜美!!!?
小芙找她真的超久的,結果晃阿逛阿拍阿找阿~
居然就藏在...進門的左手邊櫃檯裡!!!
真的超不起眼的位置...比騙人步還低調=口=
 
娜美的胸下(?)是她獨占的寶物,看看她眼睛發光發亮超興奮的拉~
(小可惜胸部被手遮住拉)

DSC01885.JPG  

至於環繞著餐廳的粗大船稈與垂吊的通道,上面再仔細看會有不少精奇的發現喔!
通道下方都會吊著旗幟,旗幟則是代表每一個主角...
魯夫、娜美、騙人布、索隆、羅賓、喬巴、佛朗基、布魯克

DSC01867.JPG

 在餐廳尾端則有許多日本明星藝人的簽名
從2013~2015還不少呢! 

DSC01889.JPG

吃飽喝足後回到1樓,意外看到小丸子餐廳!!!!
阿阿阿 阿阿 好想去吃ㄛ!(住手)

有賣永澤的包子耶~~~超酷的~~~
這間小丸子餐廳是在去年的3月底開始營業,原本只打算到今年三月,後來又延長了
可惜本日預算&肚子都滿了,只好外觀照照留念

DSC01899.jpg  

 最後就是影片奉上~~~~!!!







海賊王海上餐廳BARATIE
 
地址:東京台場富士電視臺本社7F
交通:百合海鷗號「台場」站下車徒步3分鐘/臨海綫「東京傳送」站下車徒步7分鐘
電話(預約電話):03-5500-5843
預約處理及接受時間(限定晚餐):10:30~22:00;17:00~20:30
預約狀況查詢網址:http://op-bt.com/reserve/#cal




1.請舉手之勞按按"推薦""讚",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
3.請多多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跟小芙一起互動~!!
 
 按我連結到粉絲團追蹤/看最新動態吧↓
food.png  
芙緋兒♥
3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86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