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6

IMG_6754  

胸部是女性象徵,是散發魅力的來源,但往往沒有好好的保養,或是穿錯內衣,甚至因為懷孕、哺乳後,都可能造成胸部外擴或是下垂的現象產生。而好的胸型並不一定要大cup,而是集中、堅挺,這樣一來不但穿衣服好看,整個人也會更有自信。

 

外擴、下垂自我檢測

外擴:兩個乳頭間的距離為16.5-17公分大於17公分就表示胸部有點外擴了

下垂:乳頭到鎖骨中縣垂直的距離為19-21公分大於21公分就表示胸部有下垂現象

 

造成外擴、下垂的原因

1、缺乏運動:胸部本身的重量再加上因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平時若沒有做適當的提胸運動,就容易造成下垂的現象。

2、穿錯內衣:長時間穿著不合自己胸部罩杯的內衣,就容易造成胸部不夠集中而導致胸型外擴。

3、睡姿不良:平常喜歡趴睡或側睡的女性朋友,也較容易因擠壓而造成胸型外擴或下垂。

 

按摩保養

1、徒手按摩:可以在洗澡後,身體血液循環較佳時,利用拇指、食指和中指的指腹來做穴位的按摩,有微痠麻的感覺是正常的,同穴位可定點按壓3秒,進行2~3次循環即可。

穴位按摩  

2、工具按摩:搭配美胸刷,以8字型的方式來做按摩,一方面可將外擴的部位往內撥,也利用刷毛的抓覆力,維持胸型的堅挺度。

美胸刷(側) 晶透黑 NT$890  

 

刷具按摩  

 

運動保養

拜拜式:手肘彎曲、雙手合十,下手臂完全併攏密合,慢慢往上抬起並停住8秒,再回到原本位置,重複20次,可強化胸部肌肉外,對於蝴蝶袖也能有效改善。

圖片來源:網路

9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