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6

1.JPG

每一年都會流行幾樣單品!今年不難發現就是露肩一字領、彩球包、彩球涼鞋、還有竹編手拿包了!!!

其實不是每年流行的東西我都會照單全收,像有些流行我還是無法苟同的....(笑)

2.jpg

微笑,也是今年大流行的單品!!

但我本人對微笑無感,不過竹編包再配上笑臉我莫名就愛上了!!

怎麼可以這麼搭~所以ayp新品一上架時我就搶購了(手刀式)

3.JPG

這微笑手拿很出乎我意料的大~~

因為其實在購入這款笑臉包前,我才請姊妹在韓國幫我買一個手拿而已(吐舌)

最近很迷竹編手拿包啊!!一包在手輕便無窮~~~~

4.JPG

開口非常大,即使長夾也能輕鬆放入

我平常出門會帶canon m3+短夾+眼鏡包+衛生紙+手機+唇膏+護手霜

手拿包裝不滿欸!還有很多空間~即使媽媽要多放幾片尿布應該也沒問題(笑)

抽繩是黑白相間的帶子,非常射中我心呀!!

5.jpg

最近不管去哪都是帶著它!

是否太方便太好裝~~~~好喜歡呀!!

可以說是物美價廉這樣!!

6 (1).JPG

這天立馬帶著新包穿著新衣出門去!!

發現愛河這裡實在太好拍了~~

即使為了拍照還是曬黑,值得啦~

6 (2).JPG6 (3).JPG

全愛河唯一能好好躲太陽的地方就是這跟柱子XD

6 (4).JPG6 (5).JPG

是不是可愛慘了!!!!

天呀!!愛死了啦~~今年真的一定要擁有!

6 (6).JPG

重點出門變輕鬆了!!

只要抓著手拿包,減輕肩膀負擔~

現在的包越來越輕便,還記得去年都流行小包包嗎?

而今年卻是手拿包的天下了!!

6 (7).JPG

雖然是手拿包,不過內層還是有設計內袋哦!

非常貼心也實用!~~~~

6 (8).JPG7.JPG

另外還有紅色!!!

超亮眼的~~

8 (1).jpg

最近不知道在累幾點,預約了Spa好好放鬆去!

一樣是帶著微笑手拿包出門!!

8 (2).JPG

實在很好搭配欸!!

感覺什麼都可以搭~

這天也是新衣服,最近默默購入不少新行頭呢!

髮帶是在GU買的~這天終於戴出門啦

8 (3).JPG8 (4).JPG8 (5).JPG

Spa完到隔壁的喬見茶找秒睡哥

這邊的店員好親切哦!!

8 (6).JPG

說到手拿包,應該有媽媽們擔心帶小朋友出門根本無法美美的拿著手拿包對吧!?

這款還有附背帶哦!!超貼心的~~所以要斜背肩背都沒有問題!

8 (7).JPG

也順便在這拍了幾張穿搭,沒想到店員還問要不要幫我們開走道的燈!!

啊~~好親切可愛!!

下次想再來這邊喝咖啡~秒睡哥說不錯喝呢!!

 

附上連結給你們>>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7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