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6

DSCF0969.JPG    

封面照片:美味的大餐令人又愛又怕,這時需要救星適時幫助自己一下XD

大家都知道,不論是店家邀約或者是自己出門用餐,葛瑞絲一直是個美食

愛好者,好吃的通通不想放過,特別是甜點這類更是沒辦法抗拒,可是!!

老朋友應該很習慣我三不五時的哀號了(笑),整天都在喊發福了好鬱卒啊,

常常我都心裡想:「要是可以吃美食又不怕變怕那該有多好?!」這時,遇到

了一個美食主義救星啦~

 

~本篇為邀約文~

DSCF1719.JPG  

※就是這兩盒啦!

上面兩盒是Simply推出的日夜酵素,針對白天與夜晚所需的不同

而設計的兩種酵素組合,利用天然專利蔬果酵素來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DSCF1721.JPG  

這盒食事熱控酵素錠適合日間使用,每盒30錠,利用蔬果酵素+葛花萃取

與藤黃果...等,是天然成分而非來歷不明的藥物喔!

 

食用的方式包裝盒上都有詳細說明,主要是在用餐後食用,每次一錠,

一天可在午餐和晚餐後使用,這陣子我都拿來當外食後的法寶啦。

DSCF1881.JPG 

※放在包包裡面,外出攜帶十分方便

這個一份有十錠,外食可以放進包包裡,上班族則是放抽屜也方便。

DSCF0969.JPG

※滿桌美食+炸物啊....

特別是炸物,每次外食幾乎必點,因為實在太愛吃了><

DSCF0989.JPG

※食物掃成空盤,立馬來一個體內循環小幫手

DSCF0997.JPG

※搭配開水即可

  

不只如此,偶爾還想來個排餐套餐或下午茶...

DSCF1922.JPG

 

※好大一份肉肉,想吃又怕胖只能補充酵素來幫忙燃燒飲食熱量了...

DSCF1950.JPG

※甜點更是糖+澱粉的必胖組合啊><

吃這些食物真的會充滿罪惡感啊!

這天我一個人點一份排餐,綾爸問:「啊妳不是要減肥?」

DSCF1918.JPG

※哈哈,沒關係,我等一下有法寶

DSCF1919.JPG   

※吃完以後再靠它啦XD

DSCF1957.JPG  

※一次一顆就夠囉^^

對於我這種常外食又愛吃澱粉與甜點類食物的人,加上年紀大代謝真的越來

越差也不易流汗,真的很需要這種來幫助白天燃燒熱量><,如此一來就能輕鬆

享受美食,愛吃就吃不用刻意減量飲食。

 

不僅如此,很多人喜歡吃宵夜或是懶得運動,還可以再加上夜間代謝酵素錠,

讓體內日夜都加強代謝、日夜都窈窕。

DSCF1722.JPG  

夜間代謝酵素錠是睡前使用的,每次兩錠,主要是嚴選來自巴西80種有機酵素

,還添加了胺基酸與益生菌,不僅吃宵夜不怕胖以外,還能維持腸道健康。

 

IMG_20160708_214938_mr1467986002402.jpg  

※晚上趕稿中太餓了,還偷吃自己烤的餅乾><

巧妙的是,某天在臉書滑啊滑,忽然覺得很眼熟,居然看到醫師好辣節目中

鍾欣怡推薦這個夜酵素的節目片段耶!大家可以自己去查詢節目影片看看,

裡面還有營養師分析這個夜酵素喔,說明它的成份是確實能能促進夜晚代

謝力,讓人不動也能有運動後的新陳代謝效果,只要睡前服用睡飽就會瘦、

不動也窈窕。

 

此外,這個這個號稱「24小時不間斷燃脂酵素」在一袋女王的節目中,

也有美女禹安的推薦喔~算是一個還蠻得藝人心的產品,畢竟藝人為了

要上節目都要辛苦維持窈窕身材真的很不簡單啊...

IMG_20160707_084457_mr1467852577146.jpg  

減肥不需要挨餓節食,正常吃(當然不可以故意天天大餐啊,那仙丹也救不了妳XD)

也可以健康瘦,持續吃就可以代謝有感,愛吃澱粉、美食或者是懶得運動、代謝變

差又渴望不要發胖的朋友都可以試看看喔^^

 

更多產品資訊請看:http://goo.gl/xJhGG4

 

更多生活與美食資訊,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9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