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6

38.jpg  

默默的~在整理一下!!!泰國文章了 哈哈哈哈

好像太過於墮落~~~~~~

整理照片覺得去年的我也太肥了

照片蠻嚇人的= ..=一堆照片默默刪刪刪

 

泰國五天四夜

行程可以參考我的行程文章

[國外旅遊]超划算泰國之旅//五天四夜行程//水上市場->華欣->芭達雅->泰式按摩

->夜景景觀餐廳->大逛街 洽圖洽->水門市場->火車夜市->河濱夜市---泰國

 

泰國行來到第三天~~~~~~摟!!!

主要行程如下

 //泰國之旅//Day3 11/23(一)芭達雅海灘玩水-->回曼谷-->民宿放行李-->去水門市場逛街

-->BIG C-->河濱夜市

芭達雅海邊

這天我們特地早起~就是要殺去海邊拉~!!!!!!!!!!

我們前一天瘋狂的從曼谷拉車到芭達雅就是為了這片海~~~

由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摟!!

這邊會有很多拉玩幾合一的,我們時間不太夠,而且~都不是很想玩水

我之前跟團也去過對面的島嶼玩過了~就決定來拍拍照踏踏浪就好 :))

1.jpg

陽光照射下~海水很藍

2.jpg  

一早~避開太陽,大約八點多左右,覺得當時的我~真的好胖喔!!!!

3.jpg

4.jpg

5.jpg

6.jpg

請路人幫我們拍~

7.jpg

明先生第一次跟我出國,請他們幫我們側拍,結果兩人超做作的呀~

8.jpg

哈~黃真的很蠢,一直被我們笑

10.jpg 11.jpg

 

是我最好的哥兒們

12.jpg

踢浪~我拍的真的很好HAAA

 

13.jpg

硬要搶著跟我男人拍

14.jpg

我們四人的腳兒~

16.jpg  

接著~我們決定早點走,去吃吃麥當勞當早餐 

一定要加入泰國麥當勞叔叔的POSE呀!!!

17.jpg 18.jpg

 

這廣告牆看了就會讓人家開心^___^

19.jpg

 

為了那玩具~馬莉兄弟我買了兒童餐 XD

硬要秀上我前天買的鳳梨水桶包~

21.jpg  

接著我們回住宿地方~退房,順便換裝

早點出門就是有這好處,還可以回房間沖沖身體再出門唷!

因為我們這次住到紅燈區,晚上~都是勾引來勾引去的

就~~~小小在門口上演一下XDD 黃那瘦子真的超適合露腿的

22.jpg

 

我們做雙排車去客運那邊要坐回曼谷~

24.jpg

在這買票

 

25.jpg

在等車中,我們去附近繞繞

26.jpg  

28.jpg

 

這邊超市禮盒好酷!超澎湃的~

29.jpg  

由於客運超不準時~全部人都等到很熱又很累= =原本排的行程都延後了

回到曼谷就快傍晚了= =,去Check in 就要七點了,我們大約七點半出門去吃晚餐

 搭 BTS 捷運-->Siam 站 

原本要找好吃炸雞,結果太晚關門了~~後來我們討論後,決定走去水門市場周圍吃&逛好了

走了一下子,找到一間~快炒店,但~~~~不好吃很普通又貴,重點是戶外沒冷氣...

整個快速吃完走人,照片都不想拍了

接著~逛回去~~~就已經蠻晚的了

看到這可愛的冰,我們買了

30.jpg

 

這攤好好吃,我們買了貓&黃色長圓桶,原本以為只是拍照好看,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31.jpg

 

然後~前往 Big C

Central World Plaza 對面就是---> Big C

Big C在一個賣場裡~他們點冰吃了!!!這冰也好好吃喔!!!!!

32.jpg

接著就是~Big C啦!!!!!!

但因為這邊是市區,價錢有些真的沒有到很討喜,而且陸客超級多

我只有買一些零食&喉糖,因為我在泰國大感冒= =瘋狂咳嗽,到哪有看到喉糖就買 哈

 

33.jpg

 

34.jpg

 

最後我們殺去~~~~~~河濱夜市

河濱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直接搭計程車去~是最快的!!!!

話說~泰國計程車一定要跟他喊價,你要先GOOGLE幾公里,然後抓大概金額

他們~很賤,在白天會塞車,所以會開啟跳表,到了晚上就會關掉,變成喊價

你一定要比他還兇,堅持~~~!!!!很重要,不然很容易被當傻子亂敲詐

我們原本有問一台~開價很扯,然後還把我的地圖搶走不想還,我們死搶他才肯還我們!!!!

必拍的~摩天輪,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很多都要收攤

最後在美珍香狂買了一些,我的蘆薈粉刺膠就是在這買的

35.jpg

 

 

36.jpg

最後放上小小戰利品~~~~~

這三天買了這些東西,我真是冷靜XD

37.jpg  

 

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泰國文章

會認真的把文章趕完的 :))

15.jpg  

 

 

相關文章

 [穿搭] ஐ泰國之旅ஐ 104/11/21~25 五天四夜 出遊顯瘦立馬少5KG的穿搭法,防曬又方便!!

 

[國外旅遊]2015.11搭乘威航出發摟~!//泰國之旅//Day1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彷彿在亞馬遜河探險般~很特別的

水上市場!! (上)

 

[國外旅遊]2015.11超好拍景點//泰國之旅//Day1華欣小希臘-->華欣CICADA創意市集+夜市-->曼谷火車夜市

(下)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9 人追蹤

文章:238

人氣:9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