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6

AYAO1688

來到大溪地茉莉亞島一定要看看當地的文化和當地的食物,才能說你來過這裡嘛!!!

所以我們這天晚上就安排了這個"Tiki village 玻里尼西亞文化村表演 & 慶典晚宴"~~~

他們會在約定的時間派專車到飯店搭載客人,所以超級方便~你只要在約定時間在大廳等就OK啦!!!

到了Tiki village 玻里尼西亞文化村,一下車就會有Band迎接大家喔!!!沒錯~~~是當地樂團,

彈著烏克莉莉和鼓,邊唱歌邊歡迎大家,超級熱情又可愛~~~進到裡面還有迎賓飲料喔!!!

AYAO1641

這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國旗喔!!!還真的很少見耶~~~

AYAO1646

進到舞台廣場,爺~~~又有人在演奏!!!這不是剛剛開車載我們的大姊嗎?!?!?

果然是人人都會彈烏克莉莉和高歌一曲,不愧是熱帶島嶼的當地人啊!!!

AYAO1670

欣賞了一陣子的表演之後,差不多時間,他們就會帶大家去參觀文化村囉!!!

我覺得這個主持人真的很逗趣耶~~~超幽默的啦!!!首先會先看我們今天的食物煮好沒~~

這可是他們當地人的傳統煮法啊!!以前要有節慶才能吃到呢~~~把沙地裡面挖個洞,

然後燒熱之後,把食物包好放進去,蓋上香蕉葉和麻布,最後在鋪上沙子悶煮,有點像是我們的控土窯!!!

現在就是要看我們的晚餐出爐的時候囉~~~

AYAO1676

有一整隻的烤乳豬,和其他很奇妙的當地食物,像是麵包果、紅香蕉...等等,

很多我們在台灣都沒看過或吃過的食物~~~很酷吧!!!超新奇的~~~

AYAO1688

接著就會由今天的廚師將他們抬走,去準備我們的晚餐料理啦!!!

這段時間大家就可以參觀一下整個文化村,有很多當地的特色屋子和照片,

白天的Tiki Village也有表演舉辦婚禮喔~~~哈哈!!!讓大家可以知道他們傳統的婚禮是怎麼樣的~

AYAO1692

回到剛剛的舞台廣場旁邊就是我們用晚宴的地方啦~~~是採自助餐的方式喔!!!

除了剛剛的傳統料理之外,也有很多西式、日式、法式的料理,選擇滿多的~~~

AYAO1701AYAO1706

是不是看起來很彭派,份量也會一直補上來,所以大家一定可以吃到飽,不用擔心~~~

剛剛的烤乳豬登場囉~~~會有廚師在一旁現切,旁邊鋪的葉子看起來真的很有在地感耶~~~

AYAO1710

在邊吃飯的同時,會有剛剛的主持人和樂團演奏歌曲喔!!!很熱鬧又有趣的晚宴吧~~~

AYAO1698

到晚宴的中後段開始會有"沙龍百種穿法"的舞蹈表演,就是沙龍穿法教學啦~~~

配上樂團可愛又熱鬧的音樂,會請他們在台上教男生和女生各種美麗的沙龍綁法!!!

變化真的超多的~~~很讓人驚奇耶!!!讓遊客可以邊吃飯邊學~~~

AYAO1711

最後的甜點和水果也是很大溪地風~~~這時候已經飽到不行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接下來還有節目呢!!!而且是重頭戲喔~~~

AYAO1714

首先大家要到舞台廣場,因為又有節目要開始囉!!!讓大家吃飽飯運動一下,

他們會請在場的女孩上去練習看看怎麼跳大溪地當地的舞蹈,我真的是舞癡!!!

鳥先生都看不下去了!!照片竟然把邊邊的我卡掉~~~(哭哭!!!)

不只女生,男生也會被請上舞台練習一下男生舞蹈的部分,真的是吃飽運動耶~~~

大溪地舞蹈超難跳,整個很累!!!哈哈~(鳥先生:根本就是你自己舞蹈細胞有問題!!!)

AYAO1721

好啦!!!經過我們這些業餘的瞎鬧之後,正式的大溪地舞蹈表演要開始囉~~~

AYAO1739

真的超佩服她們的,穿著草裙搖起屁屁來真的是太猛了~~~那個屁屁確定是她的!!!

感覺像是掛著某個東西,可以搖來搖去,真的太強了~~~弧度之大!!!

AYAO1742

男生也是一樣~~~真的是太強大了!!!大家都有安裝電動馬達~~~

AYAO1760AYAO1763

表演像是一個劇情這樣,有很多段的表演!!!配合音樂和燈光的不同,很有特色的舞蹈表演!!!

其中還會有火舞的表演!!!很特技的表演~~~

AYAO1793

還有吃火和火燒喉嚨?!?!哈哈~~~就是火的特技表演啦!!!

AYAO1796

最後表演結束之後,大家可以找你喜歡的舞者一起拍照喔!!!(不需要給小費~~~)

舞者們都超海的啦!!!熱情到不行~~~身上都是汗!!!哈哈哈哈~~~

AYAO1834

就說她熱情到不行吧~~~請她幫我們拍下照,她就拿去自拍了!!!超級嗨~~~

這個夜晚就在這個氣氛下畫下句點囉!!!一樣會由他們接送大家回飯店,結束這個晚宴~

AYAO1835 

送上大溪地這趟的精華影片,(記得影片要用PC版才能觀看喔!!!)

有關大溪地旅遊或是行程都可以到大溪地航空官網查詢喔!!!

如果有其他想知道的行程,也可以直接撥電話詢問~~~

大溪地航空官網

!!!!重點是有好康!!!!

報名航空假期說出通關密語"鳥先生&鳥夫人",送限量親友分享折扣券-大溪地獨家-獨木舟贈送早餐服務一次,

原價$6000元,限前5對(10人)報名。(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