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Dolphinus2.JPG

收到產品的當下,覺得他的包裝好高級哦!一整個給他有感覺是熟齡肌用的fu~~~~應該不能說熟齡肌,要說貴婦。哈~

說到底蕎媽也算是熟齡肌了嗎? (驚)!!

Dolphinus2-1.JPG

外盒左右翻開裡面還真的是海洋,照片拍起來就像海水一樣波光瀲灔,上面還有一個海豚圖案的內蓋,很有意境。

Dolphinus3.JPG

打開內蓋,看到商品想到的是,這是黑寶石嗎?設計的也太精緻了吧!!

Dolphinus4.JPG

保養品的瓶身設計的這麼精緻,也像是裝飾品般讓人賞心悅目了。

Dolphinus6.JPG

其實質地更特別,摸起來就像是奶酪般,但又更有彈性。

商品成份 : 純水、膠原蛋白胜肽、海藻糖、乳油木果油。

Dolphinus8.JPG

用挖杓挖起垂直罷放,也不會馬上就掉下來,可見有相當的黏度。

Dolphinus10.jpg

上圖左(用之前),上圖右(使用中 )

這次蕎媽收到女人知己的海洋修護霜,看到的時候就很想報名了,因為他寫有八大功效,感覺很強大呀!!

說是可以淨化毛孔、緊實細紋、鎖水保濕、緊緻肌膚、防止脫皮、肌膚修護、提亮膚色、亮白光澤..等

再來是蕎媽的臉時好時壞,很容易就有點過敏,臉頰有紅顆粒沒想到收到修護霜沒多久,臉就真的又炸開了 ~~

一整個乾到臉又脫皮了。而且到膚面膜還會有點刺痛的感覺><,一直超擔心臉就這樣花去了。

所以就給他大膽一試了!!

Dolphinus11.jpg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由名韓方保養品「后」旗下團隊與forever整形外科醫師共同研發的修護霜

我的用量有點多了,但因為臉炸開了,所以就給他塗多一點看會不會修護的比較快。

老實說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他會有點黏黏綢綢的。但整個推開後一會兒就會吸收了。

Dolphinus13.JPG

蕎媽用了一星期,炸開的臉真的有給他修護到哦,完全沒有脫皮了,

而且變的比較平滑有光澤,也舒緩了我臉上的不適。

Dolphinus1.JPG

但其實一開始用會覺得好像有點滋潤,但以我這種炸開的臉用起來卻相當的適合。

人家有說啦~約菜豆大小的量就可以用全臉了,我硬是要跟人家塗這麼多,當然有點Over了。哈哈

 

想看更多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