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6

_SAM1107

我真的覺得人到了某個年紀,臉皮的厚度和接受的尺寸真的會愈來愈大。

為什麼這樣說呢?最主要是以前不敢做的現在竟然都敢做,不敢化的妝現在都會化。

像以前"年紀小"時總覺得大紅唇太過艷麗不適合我,所以唇彩都是以粉嫩色系為主,

不過…慢慢的現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忽然發現以前不愛的大紅唇現在竟然覺得美。

而且紅唇變我看起來很有元氣、很有精神,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所以最近這兩年我還蠻常化大紅唇的,而且紅色的唇後也愈來愈多。

只是平常只有外出才會化大紅唇,上班我還是以粉色唇妝為主因為怕會嚇到同事。

_SAM1143 (2)   

Estee Lauder絕對慾望閃耀唇彩系列-絕對慾望閃耀水彩(02霓彩珊瑚)

唇膏X唇蜜X護唇精華,同時注入色彩、誘彩、潤彩三合一,一抹到位!

 

其實我一直都還蠻喜歡Estee Lauder的唇彩,因為他們家的每次出的唇彩飽和度都很好,

而這次推出的絕對絕對慾望閃耀水彩也是個飽和度很高的唇彩,而且滋潤度超好的。

這款唇彩取名叫水彩我覺得真的有他的道理,因為它使用起來的感覺就真的和水彩一樣,

用起來有水彩的那種色彩飽度感,也有水彩的水嫩感,整個使用起來就和原色一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唇彩,最近出門玩耍還蠻常用這款唇彩的。

_SAM1131

這款唇彩的刷頭是棉棒做的,所以用起還十分的舒服。

從唇彩裡取出棉棒之後,輕輕的塗抹在嘴唇上可以發現這款唇彩真的很水潤,

整個顏色的飽和度也非常的好,肉眼看到的顏色基本上就是上在嘴唇上的顏色。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唇彩,因為不會造成選色上的困擾,

有些唇彩實際上色和肉眼看差很多,會造成實際在上唇彩的時候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這款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所以化出來的唇妝會和自己想要的效果的差不多。

_SAM1127

因為這款唇彩因為同時具有唇蜜的效果,所以可以打造出那種水潤嘟唇的效果。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會讓整個唇妝看起來有那種光澤感。((也多了一點性感 

重點是這個唇妝讓我整個看起來超顯白的,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_SAM1139

其實我平常如果沒有用護唇膏的話,嘴唇還蠻乾燥的、唇紋還蠻明顯的。

可是因為這款唇彩還具有護唇,可以加強嘴唇滋潤度。

所以用這款唇彩上妝後可以發現整個唇紋的部份變的比較不明顯。

而且整個唇妝看起來真的好潤,我好喜歡這種看起來水潤潤的感覺。

_SAM1137

這款唇彩還有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那就是他的持妝度非常的好,

用了之後就算是吃東西、喝水唇彩都還可以很完整的留在唇上,

就算是有掉了也不會很明顯,等有空的時候再隨手拿起來輕輕補一下就可以了。

只不過持妝度好也是他的缺點,因為這款唇妝就變的不好卸除。

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好一陣子才能卸的乾淨,而且還多少會有一點殘留的問題。

所以在使用這款唇彩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多花一點時間卸妝才可以。 

_SAM1135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款唇彩的,不管是在持妝度、潤澤度、飽和度或是光澤感都不錯。

用這個唇彩來點綴妝容真的超美的,最近好愛這種會讓我顯白的妝容。

建議大家不妨可以親自到櫃上去試試看,親自體驗一下就可以知道他迷人之處。

我想大家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這個唇膏、唇蜜、護唇三合一的唇彩。((多合一真的是懶人的最愛!!

 

 

延伸閱讀:

 

 

[活動] 雅詩蘭黛2013雙面迷霧限量春妝上市發表會

[Voce Repoeter] ESTEE LAUDER 純色晶灩滾珠唇凍

[彩妝] 夏日輕底妝,打造千頌伊所說的的乾淨裸妝感

[Voce Reporter] 偽素顏當道~用ESTEE LAUDER水絲光精華粉餅來打造漂亮素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