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6

IMG_0212.JPG

 

我還蠻愛吃水餃的,尤其是現在的水餃已經不是只有高麗菜、韭菜,更多種多元化的口味紛紛出爐,喜歡嘗鮮的我更躍躍欲試。

這間阿妃餃子館就在永和國小的對面,經過好幾次生意都不錯,這次剛好走到附近才仔細看了一下菜單,水餃口味好特別耶~ 

IMG_0200.JPG

 

店內環境算大,有一般座位和吧台區,晚上七點多來已經幾乎客滿,不過還好位置不算太擁擠。

服務人員動作很迅速,點完餐拿到櫃檯結帳即可。

IMG_0201.JPG

 

主打健康料理,不加味精、人工甘味讓人覺得吃起來比較安心,大家看菜單就知道水餃的種類不但多還都很特別。

幾乎都是外面沒看過的口味,像是苦瓜鹹蛋、九層塔軟絲等,價位從一份60-110元還可以接受。

其他飯麵類、功夫菜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看來是間與眾不同的小餐館。

IMG_0202.JPG

 

醬料和餐具是自取的,吃水餃我是愛加醬油的,這裡的蒜蓉醬味道也不錯,不會嗆辣的蒜味卻很香。

IMG_0203.JPG

 

小魚花生40元,是甜甜口味的小魚肝,吃起來脆脆又有蜜汁的味道,非常涮嘴,吃到第一道小菜就很滿意。

IMG_0204.JPG

 

高麗菜35元,有點大片的高麗菜,咬下去很多汁,一點肉燥調味其實不會太鹹,蠻好吃的。

IMG_0205.JPG

 

苦瓜鹹蛋水餃75元,是限量的一看我就想吃,平常就愛吃苦瓜鹹蛋,但包成水餃還第一次聽過呢!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妙的,蛋黃不是那種沙沙的口感,有點像炒蛋的感覺,但又有鹹蛋的香氣,餡料夠多汁但不會太鹹,還算蠻好吃的。

沾點醬油或是蒜蓉醬味道又不太一樣,蠻適合喜歡嘗鮮的人。

IMG_0206.JPGIMG_0207.JPG

 

菇菇雞汁湯50元,青菜加上幾種菇類的清湯,清爽又好喝,感覺也蠻健康的。

IMG_0208.JPGIMG_0209.JPG

 

烏梅汁25元,天氣熱就會想喝點冰的,這烏梅汁喝得出是自己煮的,味道香純還有點回甘,我很喜歡這一味。

IMG_0210.JPG

 

這樣一共225元,吃得非常飽,而且每一道都讓人滿意,不會覺得吃起來太鹹太油有負擔。

水餃的口味還有好多種,讓我下次還想來吃吃別種口味,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滿燒肉丼食堂 甜中帶辛的燒肉醬丼飯

||吃。台北|| 隱家(串処 隠れ家) 巷弄裡的串燒居酒屋

||吃。台北|| 花軒鐵板燒 鐵板燒+涮涮鍋都有的平價選擇

||吃。台北|| 廣東正龍城烤鴨~永和在地的港式烤鴨老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0號

電話:02-2922873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