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6

page.jpg

 

把最近的穿搭都整理在這篇嚕!

 

 

 

前陣子真的忙到爆肝

除了工作之外

私生活也超級豐富!

上週去參加了小吉寶寶的生日趴

也見到了很多很久沒見的好友們

大家平常都忙,真的很難像這樣聚在一起。

 

6B0A0088.jpg

6B0A0094-vert.jpg

 

大傻說我這張表情超慈愛的XD

手上的寶寶是南西的

我們都叫他淡定哥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乖巧的嬰兒,不哭也不鬧

讓我整個愛上他XDDDD

 

6B0A0114.jpg

 

當天穿的洋裝我自己非常喜歡!

 

6B0A0144.jpg

 

👉 韓國 海洋之星荷葉袖粉色肩帶露背洋裝

很美的寶藍色

是寬版設計,孕婦也能穿。

但個子跟我ㄧ樣比較嬌小的女孩建議繫個腰帶才不會太啷喔。

袖子的設計很美也是我愛它的原因之一

雖然它完全無法遮住我的肉肉手臂

但我就是很愛它袖子的垂墜感

隨著每個動作都優雅極了!

 

6B0A0196-vert.jpg

6B0A0174-vert.jpg

 

乖乖的生日趴辦在內湖的MONEY JUMP,是一間親子餐廳

進去要脫鞋還要穿上襪子

所以在裡面我都沒拍全身

因為下面搭個黑襪子拍起來超醜的XDDDDD

 

6B0A0101.jpg

6B0A0157.jpg

6B0A0160.jpg

 

飾品搭配的是👉 韓國 花朵的假期。雙色珍珠花瓣手鍊 

👉 韓國 銀星晴空。果實雙鍊手環


6B0A0200-vert.jpg

6B0A0152.jpg

6B0A0155.jpg

 

這咖valentino蝴蝶包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當初我跟代購就是覺得它真的很美

沒想到收到之後我整個傻眼

因為它的金屬背帶上有很多小鉚釘

來來來~~誰來跟我說

在背帶上設計鉚釘到底是什麼創意!

想要刺死老娘嗎!!!!!!!!

結果完全無法肩背只能一直手提

文提是連手提也刺刺的............

只能說

我真的 太 傻 眼 了!

 

6B0A0206-vert.jpg

 

但它真的美的好像藝術品唷>\\\\<

我應該會找個時間拿去改肩帶吧....

不然這咖包就這樣放在家裡也太可惜了....

 

6B0A0142.jpg

 

鞋子是這雙👉 芭蕾女伶金色細跟高跟涼鞋

 

這雙說實話不是那種可以穿著一整天趴趴走的鞋子

因為是細跟,跟又高

加上它楦頭較窄

所以比較適合短時間的約會、喜宴、PARTY之類的活動。

但它真的好好搭,所以會經常看到它出現在我的穿搭文中XD

 

6B0A0215.jpg

 

尺寸方面,建議購買大半號喔。

 

6B0A0164.jpg

 

 

 

 

 

這套是某天陪阿宅去西門町找朋友,順便在紅樓逛了一下。

 

6B0A0106.jpg

 

上衣其實之前分享過了,是Rachel's World的

可以看一下之前的分享喔👉 ▋Rachel's World穿搭。10種不同風格的穿搭,讓每個女孩都能展現完美女人味▋

 

6B0A0071-vert.jpg

6B0A0048.jpg

 

下身搭配這件👉 韓國 挺版流蘇A字牛仔裙

看到很多女孩再問褲裙哪裡買?

但這件其實是裙子啦!

然後下擺有小開岔這樣。

鬆緊腰頭,大概S~M的女孩適合喔。

然後它的材質很挺,自己覺得這件穿起來挺顯瘦的。

 

 

6B0A0090-vert.jpg

6B0A0015.jpg

 

包包是這咖👉 海島度假風。藤編棕皮水桶包

這咖質感很好,所以最近很愛用它

看起來有種名品FU

本身就是有個挺度

不會像有些水桶包軟趴趴

沒塞東西時就扁扁的不好看。

這咖就算完全沒放東西也是圓滾滾超可愛❤️

 

6B0A0073-vert.jpg

6B0A0010.jpg

 

帽子是義大利製的👉 義大利製。細緻藤編緞帶飾邊白色紳士帽

質感超好又輕盈透氣。

完全不輸專櫃貴貴的巴拿馬帽。

 

 

6B0A0055.jpg

 

手鍊最下面那條銀色的是潘朵拉,串珠款剛剛前面分享過嚕。

 

6B0A0086.jpg

6B0A0022.jpg

 

鞋子搭配這雙👉 韓國 高質感真牛皮革。繞踝粗高跟涼鞋

這雙也是非常好穿的一款鞋子

有黑、裸兩色

這雙我也是包色了!

欸~~~好穿的鞋子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好嗎?!

遇到好穿的鞋當然要包色啊!!

 

6B0A0092-vert.jpg

 

韓國真皮手工鞋有個好處就是尺寸很齊

這雙從小腳22.5到26號都有

不過版型偏小

要拿大半號喔!

 

6B0A0027.jpg

6B0A0041.jpg

 

 

 

 

 

這天工作完之後跑來信義區吃Mo-Mo-Paradise

三不五時就會好想念Mo-Mo-Paradise 太合我胃口了XD 

 

6B0A0145.jpg

 

👉 俏皮性感mix 前短後長針織連帽上衣

這天穿的很休閒

但我非常喜歡這款上衣

它穿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氣質啊!

雖然是針織材質但很透氣

小小的寬鬆穿起來超舒適又顯瘦。

 

6B0A0225-vert.jpg

6B0A0174.jpg

 

👉歐美經典雷朋款墨鏡(UV400)

其實我很少戴這種雷朋型的墨鏡

因為很挑人啊!

但這款真的是我萬中選一圓臉女孩也適合的雷朋型墨鏡!

戴起來超修飾臉型的👍🏻

韓製的眼鏡還有個好處就是鼻墊都設計的很符合東方人臉型,不會壓到笑肌!

 

13606630_1392089454166883_7791463708829344686_n (1)  

6B0A0215.jpg

 

鞋子是GUMZZI的,在這篇文章分享過👉 ▋GUMZZI。讓妳渾身散發女人味的必敗單品▋

這雙真的超級軟Q好穿

如果想買厚底鞋的女孩,大推薦給妳們!

真 的 很 舒 服!

 

6B0A0226-vert.jpg

6B0A0147.jpg

 

包包分享兩千萬遍了就不重複了👉 Keep your smile。藤編手提方包

 

6B0A0230.jpg

6B0A0152.jpg

6B0A0130.jpg

 

 

 

 

 

去買乖乖生日趴的禮物,其實逛童裝玩具挺好玩的XD

 

6B0A0292.jpg

 

👉 韓國 3秒出門。簡約棉麻背心上衣👉 3秒出門。簡約棉麻寬口短褲

這套是分開販售的

上衣也可以當背心,賣場有麻豆的示範可以參考看看。

褲子背面則是鬆緊腰圍,大約S~M的女孩適穿。

 

6B0A0330-vert.jpg

 

那天信義區剛好有好多大象,在信光三越A11館後方

超級可愛,一堆人在這裡拍照。

喜歡大象的小妞假日也可以去跟他們拍照

各種花色任君選擇XD

 

6B0A0265.jpg

6B0A0271.jpg

6B0A0273.jpg

6B0A0269.jpg

 

阿宅一直要我跟旁邊的李小龍合照,很煩>"<

 

6B0A0299.jpg

6B0A0312.jpg

 

Burberry童裝的風衣超級可愛>\\\\\<

覺得有女兒的話,也好像幫她來一件!

 

6B0A0317.jpg

 

👉側厚金屬造型框反光太陽眼鏡(UV400)

這款也是我覺得滿修飾臉型的一款

因為鏡框夠大

所以就顯得臉小。

大家也知道我有挑選太陽眼鏡的天分

戴起來小臉真心不騙XD

 

6B0A0324-vert.jpg

6B0A0288-vert.jpg

6B0A0295.jpg

 

 

 

 

 

這天終於有時間去維修我的指甲了XD

 

6B0A0042.jpg

 

做指甲的穿著就以舒適為主嚕!

👉韓國 女神系細百摺荷葉勾邊連身褲

這件賣場顏色有色差

它本人就是我照片中那麼美的綠色喔🍀

然後這個綠非常襯膚色

穿起來皮膚有亮ㄧ號的錯覺。

連身褲內有半截內裡

下擺則是有些透膚

帶點小小性感。

我自己本身是大屁屁,覺得穿起來還滿修飾的。

 

6B0A0072-vert.jpg

6B0A0017-vert.jpg

6B0A0007.jpg

6B0A0031.jpg

 

👉初戀的滋味。兩用手練+項鍊

上面有很多叮叮咚咚的吊飾

鬆緊材質不挑手圍。

也可當項鍊,兩用✌️

質感非常好!!

上面每一顆水晶都亮晶晶的!

 

6B0A0075-vert.jpg

6B0A0023.jpg

 

懶得想鞋子要搭啥,一套這雙就出門了XD

 

6B0A0085-vert.jpg

6B0A0039.jpg

6B0A0043.jpg

 

 

 

 

 

這件洋裝我喜歡它的版型~

6B0A0265.jpg

 

👉韓國 小清新微甜女孩。牛仔色棉質綁帶洋裝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的版型

非常的優雅

不過我覺得它適合個子稍微再高一點的女生

160以上的女生大概就可以把它撐起來

因為我身高158穿是覺得它的上半身有點過於寬鬆。

 

6B0A0272-vert.jpg

6B0A0225-vert.jpg

6B0A0257-vert.jpg

 

麻豆薛妞妞我記得她好像有個164,大家可以參考她穿起來的樣子

她穿起來上身就不會那麼啷。

 

6B0A0253-vert.jpg

 

6B0A0263.jpg

6B0A0282.jpg

 

 

 

 

 

這件獻給格子控XD

 

6B0A0344.jpg

 

👉韓國 夏日小幸運。清新綠格子排扣長洋裝

覺得韓國人的設計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很中性的格子布料設計成那麼柔美的露肩洋裝

它是不透明的雪紡材質

沒有內裡但單穿不會透明。

肩膀可以拉成露肩或是不露都OK,兩穿。

 

6B0A0370-vert.jpg

6B0A0327-vert.jpg

 

裙襬則是排扣,如果想小露一點點腿

也可以把扣子解開幾顆

隨風飄逸的時候就會露出小腿嚕。

 

6B0A0358.jpg

6B0A0353.jpg

6B0A0356.jpg

 

阿宅開車經過春水堂

我忍不住又買了一杯珍奶XDDDDD

到底誰能抗拒珍奶的魅力><

 

6B0A0375.jpg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套啦!

 

6B0A0045.jpg

 

這套其實拍好有一陣子了一直忘記跟大家分享XD

上衣其實之前在日本行的文章分享過👉韓國 Candy girl質感字母厚雪紡背心

這件真的好看到我想包色了!!

不過若真的只能擇ㄧ

當然還是白色最百搭。

簡單的字母圖案,搭裙裝或褲裝都適合喔。

 

6B0A0005-vert.jpg

6B0A0003.jpg

 

裙子👉韓國 簡約飽和單色荷葉勾邊短裙

覺得這件穿起來十分的有學生氣質

很可愛的小A字裙

背面是鬆緊腰圍,大約也是S~M可穿喔。

 

6B0A0052-vert.jpg

6B0A0015-vert.jpg

 

包包之前分享過了,是日貨👉日貨。硬挺鏤空洞洞格小方包 

 

6B0A0062-vert.jpg  

6B0A0007-vert.jpg

 

鞋子是TOD'S的,現在櫃上應該還有喔。

它也是心機鞋,有小小內增高XD

 

6B0A0054-vert.jpg

6B0A0048.jpg

6B0A0049.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東京穿搭文

衣服都有在文章中幫大家設好連結嚕!

Fancyfancy官網 http://www.fancyfancy.com.tw/index.php

有興趣的小妞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6B0A0165.jpg

 

打完收工^______^

 

    

    

 

 

 

Benshee
43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15369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