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6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上午11.17.20.jpg  

先不討論Aesop的保養是否有多卓越的功效,這我之前在採訪Aesop時就大概瞭解過了,Aesop追求的不是不老、完美無瑕,而是享受當下的年齡,但又活的更有自信、自在,Aesop不特別講除皺,但你能看到Aesop的保養讓女人享受當下的美麗,當下的美麗卻是一種自然,但又看起來更年輕、自信、自在,就算有些皺紋也不要緊,那反而是一種美麗的歷程,這是Aesop保養講的天然、樂活。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下午10.25.44.png

我自己在理解Aesop的保養訴求後,當然也很欣賞、尊重Aesop的保養美學,但比較下來,Aesop最吸引我的還是他的一些香氛美學,無論是用在身體,或者是洗髮精、生活用品等,像是我超級愛的漱口水等 ...,那種高質感的精油香氛,實在是有別一般品牌甚至是傳統你的認知,特別像是漱口水好了,用過Aesop漱口水你才會發現不是只有薄荷這種,而是有更多各式各樣的精油香氛來香氛你的口腔,質感之好讓我到現在還是相當愛用。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上午11.17.20.jpg  

然後這瓶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算是近期我的新歡,其實到了炎熱的夏天,身體香氛通常我就只會出門噴一次,不會一直補,因為夏天很炎熱,你如果又流汗,身體有些異味的話,香水其實常常會越噴越噁心,但偏偏很多人又不知道,特別是很多男生把那種冬天濃濃的古龍水又拿來夏天噴,其實每每經過、捷運上、路上,聞到都很不舒服。

 

這時候,其實像這樣的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會是個好選擇,當然像我以前學生時代比較沒錢的時候,我也都會去屈臣氏買GATSBY那種身體淨爽噴霧,淨涼也能祛異味,一瓶大概99元吧,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原則就是夏天用的要清爽、淨爽、止汗、清新等,但有些身體噴霧味道也是很恐怖,所以最好先試用比較準。

 

我自己是本來就很愛Aesop大部分的香味,產品轉換上,就算精油轉換也都不會太有問題,這瓶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結合迷迭香、鼠尾草、桉樹精油,味道也是超級無敵療癒,而且味道質感也非常非常好,小小一罐50ml我都喜歡帶在身上,大概出門會補一下,除了可以去掉一些夏天流汗的異味外,又能維持身體清爽、淨爽,還能留下淡淡的質感精油香氛,就算是很炎熱的夏天,讓人都不自覺會想要靠近你,可以說是夏天很心機,同時很有水準的一罐草本腋下身體噴霧!

 

延伸閱讀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09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