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6

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LANEIGE1.JPG

蘭芝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韓系品牌中相當有名氣的呀!!

自2012年LANEIGE蘭芝在台灣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霜後,歷經兩代革新,2016年再次推出第三

代革命性升級版氣墊粉霜,將分別於7月推出「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

外盒精緻小巧,盒面上有著七彩的炫光鏡面,銀圈的搭配讓整個粉盒充滿了科技與時尚感。

使用的同時也像個時尚的配件般,光彩奪目。

LANEIGE2.JPG

打開上層放置粉撲,整個色系上的搭配,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有質感。

LANEIGE3.JPG

藍色的粉撲有著柔軟的觸感,也有著很好的彈性。

LANEIGE4.JPG

打開內盒有層保護層,還很貼心了做上易拉片。

LANEIGE6.JPG

他與一般氣墊粉餅不同的是,海綿的設計為「3D菱格紋彈力蕊心」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

在按壓的同時可以感覺得到海綿體本身極富彈力。

LANEIGE5.JPG

3D立體凹凸紋路在粉撲下壓時能更均勻的沾上粉霜,使粉霜不會因下壓力量過大時而溢出。

或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讓上妝於臉部時造成膚色不均。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更特別的是有著「親水潤膚保濕護層」在上妝時讓水分先接觸到肌膚,

隔離肌膚與粉體,加上「超導離子礦物水」深入肌底保濕,

讓肌膚從裡到外一整天水潤保濕。

LANEIGE9.jpg

蘭芝核心保濕成分「超導離子礦物水」,啟動自體造水肌因微米分子極小可均勻分佈並迅速滲透至深層肌膚,

同時含有豐富礦物質 (鎂、鋅、錳、鈣、鉀、分子鈉)和維他命A、C、E,打造源源不絕的肌底噴泉。

輕撲於臉部肌膚,可以感覺粉霜是有些微涼,不油膩而且不會過於濕潤,也很容易推開。

有著淡淡的香氣,沒有任何過於香濃的氣味。

LANEIGE10.jpg

有著「長效張力保護膜 TM 」科技,能隨著肌膚紋理伸縮,緊附著肌膚維持肌膚紋理的平滑,

不易卡粉產生妝紋,讓妝效看起來平滑光亮。

上妝後的肌膚變的比較明亮,且光線照射時可以看到左臉的光亮度有著明顯的不同,

蕎媽拿到的色號為13,與蕎媽的膚色還蠻接近的,也不會讓人覺得有死白感,

自然又水潤的光澤肌,上完粉霜後毛孔與右臉的斑都變的不明顯。

為什麼臉上會有這麼自然的光亮色澤呢?原來蘭芝

獨創「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銀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附著於粉體,

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嘖嘖嘖!!讓你可以像韓劇女王一樣擁有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

LANEIGE7.JPG

熱播韓劇《Doctors》女二陳書雨(李聖經 飾演)使用的輕透無瑕底妝就是使用蘭芝水聚光亮白氣墊粉霜哦!

想跟韓劇女主角一樣擁有自然明亮水潤肌嗎?快來試試看吧!!

而且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全新冷暖6色,

專為亞洲女性膚色調配,讓你可以輕易找出適合你的膚色哦!

 

蘭芝官方網站

蘭芝粉絲團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