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6

P2610561_副本.jpg  

這是我媽咪♥

Blog工作讓我常常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產品

每次我用到好東西都會第一個跟我媽分享

當然也是馬上買一份送給我媽 (笑)

在肌膚保養上我媽可以說是偶像!!

看的出來她要60歲了嗎 (((我竟然說出來了

她的皮膚超緊緻~沒在擦防曬還是一樣白皙

唯一可以說的缺點就是有斑點 XD

我都抱怨怎麼沒有把白皙的肌膚遺傳給我

而且, 她到現在頭髮都還是很黑, 沒有白頭髮耶!!

真希望我到60歲的時候也可以像我媽一樣有著年輕的外表和年輕的心♥ 

(((我媽可是很愛喝下午茶&去KTV唱歌的喔

 

上個月收到CHOC恰女生雜誌的邀請

參加一場非常棒的美肌饗宴

她們說可以邀請"姊妹系"的好朋友一起出席享受

我第一個是想到我媽咪♥

因為感覺就是很棒很舒服的體驗, 我一定要讓她開心一下呀~

 

P2610500.jpg  

 

參加活動之前我已經先上網google過這一款 

PHILIPS 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所有的相關資訊!!!

突然喚起我的記憶~~~

啊!!! 這就是我之前看Kevin老師介紹超級無敵想買的機器呀!!!

這次也太Lucky竟然可以體驗它!!!

 

開始進行體驗之前當然是要先了解一下機器本人

我超喜歡上課的呀哈哈哈哈

(((好學生路線

很感謝今天的小天使幫我們詳細介紹這台機器

印象超深刻現在換我介紹給妳們聽

 

P2610495.jpg  

 

 PHILIPS 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這一台美膚儀與我們之前認知的美膚儀是不一樣的

你可以說它是洗臉機~可以說它是小臉神器~也可以說它是亮眸達人!!!

因為這一款是三合一機器

潔淨 X 提拉 X 亮眸

依照需求和保養程序更換前面的"接頭"就可以嘍

 

►潔淨◄

 

1.jpg  

 

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只有把肌膚清潔乾淨, 後續我們做的保養才能有真正的效果

使用標準刷頭可以在每次清潔時深入清潔肌膚裡的殘妝和汙垢

一般亞洲女性毛孔約180微米

這一款的標準刷頭每一根3D立體抗菌纖柔刷毛都只有75微米

 

針對不一樣的膚質類型

我們還有其他5種不同清潔刷頭的選擇喔!!

 敏感肌膚也能夠選擇敏感型刷頭

敏感嬌嫩或是極乾性肌膚可以選擇超敏感型刷頭

針對黑頭粉刺也可以使用黑頭粉刺專用刷頭

一周兩三次使用去角質功能刷頭能夠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另外還有~敏弱或是痘痘肌膚則可以使用抗痘潔膚刷頭喔

這麼多不同的清潔選擇, 相信每個女孩都能找到最適合的!!!

 

P2610501.jpg  

 

媽媽上課超認真

小天使說可以試試看她立刻迫不及待哈哈 

 

►提拉◄

 

2.jpg

 

換一個接頭又是另一個功能 (((拇指

就像我們做運動可以改善新陳代謝讓身體自然帶走老廢物質一樣

運用這一款活力按摩滾輪, 在按摩的過程中活化肌膚微循環

當然我們不可能每天都有美容師幫我們按摩肌膚

用這一款活力按摩滾輪來改善肌膚整體狀況

也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疲勞現象

 

P2610510.jpg

 

透過模式一和模式二可以達到不一樣的按摩效果

模式一每分鐘旋轉158次

模式二除了每分鐘旋轉158次外, 每秒還有30次奈米微振動

你們可以試試看哪一個最適合自己喔 

 

►亮眸◄

 

3.jpg  

 

粉紅色看起來就很美 ((笑

美麗的第三個步驟就是使用這一款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除了脖子之外, 最容易看出年紀的就是眼部周圍的肌膚

我們每天複雜且繁複的使用眼部周圍肌膚產生表情

沒有注意保養的話很容易就會生成魚尾紋

對於眼周肌膚我是非常在意的!!

所以這一台的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真的非常吸引我~

 

P2610516.jpg  

 

試在手上就有感覺到冰冰的

因為它的材質是精密陶瓷, 摸起來細細滑滑的

眼周肌膚這麼柔嫩當然要更加注意接觸物的質地 

 

聽完小天使詳細的說明後

我和媽媽都迫不及待要趕快體驗這一款SPA美膚儀了

而且不小心被我發現今天使用的洗卸保養產品全部都是POLA最頂級的B.A系列

我想要試試這系列好久了>///<

 

P2610520  

 

第一步先使用POLA B.A 清潔霜卸淨全臉

底妝當然還是要有呀 (笑)

但因為知道今天很快就要卸妝我沒有用眼線和睫毛膏

這樣也方便美容師可以更快速簡單的讓我進行體驗

 

4.jpg

 

卸妝完成之後我們就進行潔淨的步驟啦

(((終於要開始使用SPA美膚儀了~躺著心裡也很雀躍♥

搭配使用的是POLA B.A 洗面乳

我使用的是標準刷頭~肌膚沒有不適喔

潔淨步驟只需要1分鐘

每20秒就會提醒你可以換區域清潔

1分鐘自動停止防止過度清潔喔

 

P2610528.jpg

 

清潔後的肌膚看起來亮亮的好潔淨 ♥

接著美容師幫我用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作脖子這邊的淋巴引流

 每次按摩的時候我都很喜歡這個步驟

因為平常自己保養時很容易忽略

這也是告訴我們這一款按摩頭除了眼部之外

也可以運用在其他部位喔

 

P2610531.jpg  

 

(((雖然這篇的角度都很可怕但我很專業還是要放照片XD

接著我們就使用這一款活力按摩滾輪按摩頭來做全臉按摩

這也算是今天的重頭戲吧!!!

全臉3分鐘的美肌按摩模式

每90秒就是換方向旋轉進行拉提按摩

搭配保養品或是精油使用效果更好

不僅是360度滾動, 還帶有一點深度的力量可以按摩放鬆臉部肌肉 

 

5.jpg

 

後面都是POLA B.A系列保養品

(((雖然我沒看到但證明美容師都有幫我使用XDD 

 

6.jpg  

 

最後擦上POLA B.A 闇之晨光眼霜後

我們再使用一次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按摩眼部肌膚

兩種模式除了可以輕柔微震動導入以加強保養品吸收效果外

第二種模式還待能夠溫和旋轉, 針對眼周穴位加強

舒緩眼周的疲勞感

 

P2610564.jpg  

 

這次很感謝CHOC恰女生可以邀請我和媽媽一起體驗PHILIPS 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媽媽說這一款使用起來好簡單又方便

一次有三種功效好像更划算 (((媽媽最會精打細算

接著就說哪裡有專櫃叫我趕快去買哈哈哈哈

今天的體驗心得給妳們參考啦~

已經買了的女孩看完這篇一定更能了解使用方式!!!

一起為肌膚保養努力吧 ♥

 

哪裡買 >> http://goo.gl/cUWdW9

看更多相關資訊 >> http://goo.gl/ARjTRN

 

★★來粉絲頁找我聊天★★

訂閱網誌不錯過任何一篇精彩好文~~

pixnet訂閱  

 

九咪
11 人追蹤

文章:81

人氣:147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