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6

IMG_1534_副本.jpg

VISEE 在2016 7月新出了幾個彩妝的品項,原本我本沒有特別注意,後來忘了在那裡看到絲滑抗暈眼彩筆的廣告,當時直覺它和S牌的眼線筆挺像的,當下並沒特別留意上架日,直到月初時去逛藥妝店時,剛好看到架上有新品,而且連架上的試用也是新的,隨手試了幾個顏色後,打定在5日生日當月會員20倍點數送時把它贖回家。

帶回的品項有絲滑抗暈眼彩筆#PU-5、深邃晶耀眼影盒#GY-7、 調色柔順眉筆#BR300

原本絲滑抗暈眼彩筆還要帶#BE-1粉膚色,但考量手邊這類似的顏色太多了,所以便沒帶走。

IMG_1551_副本.jpg

調色柔順眉筆#BR300

因為考量到我的髮色並沒有染得很淺所以帶了架上最深的眉筆。

IMG_1553_副本.jpg

這支調色柔順眉筆主打著極細的筆芯,筆芯也的確挺細的,這有個好處是眉尾可以收的很細,對於新手或是初學者來說眉尾收得細,可減少化眉的失敗率。

IMG_1555_副本.jpg

眉筆的另一頭很貼心的附上眉刷,在化完眉毛後可以刷順自己的眉毛,讓眉筆的顏色和自身的眉毛顏色更融合,較不易有突兀感。

IMG_1556_副本.jpg

手背上試色,不過這是我層疊二次,所以會較粗。

IMG_1625_副本.jpg

實際在眉毛上用色,顏色上咖啡的並沒有很明顯,但也因為筆芯做的細,所以眉尾可以收到細,但缺點是若是像我從眉峰後的眉毛全修掉,那麼就要多點耐心化。

IMG_1604_副本.jpg

接下來試試這眉筆的防水

IMG_1605_副本.jpg

IMG_1606_副本.jpg

在水龍頭下沖水,眉筆的顏色依舊還在。

IMG_1607_副本.jpg

IMG_1608_副本.jpg

但是如果碰到洗面乳,那麼眉筆的顏色就全清潔乾淨了。

我想,如果用這隻眉筆,就要盡可能避免在肌膚出油出汗後,手去碰到眉筆化過眉毛的地方。

 

IMG_1538_副本.jpg

絲滑抗暈眼彩筆 #PU-5

就是這支眼彩筆,讓我直覺和S牌的眼線筆很像,但到架上摸了之後,用途二者也很相似,但貼心的是VISEE這支是做成旋轉式的,完全不用削,非常的方便。

IMG_1630_副本  

這支的主打試色是建議搭配它的#BE-1,但因為我手邊有這類的顏色,所以便沒有購入,只單純的購入#PU-2這個重點色。

然單單這一支PU-5,也可化在眼皮上後大範圍的暈染推開當眼影的底,或是用較粗的地方直接化在眼線的位置。

PU-5這個紫,算是葡萄的深紫,當眼線雖然會比黑色或是咖啡色來得亮眼些,但卻又帶有低調感。

而抗暈這個問題,基本上這幾天白天天氣熱,下午又爆大雨這幾天這樣的悶熱的天氣倒是沒暈這個問題,只有在我手不小心揉眼睛時顏色有掉,但如果不揉眼睛的話,倒是不會有掉色的問題。

 

眼妝示範①

IMG_1597_副本.jpg

用手邊有的膚金色的眼影霜打底,然後在眼線的位置化上絲滑抗暈眼彩筆PU-5。

筆芯在手背上試化時,質地如同它的名字非常絲滑,而實際用在眼皮上,也得確滑順好上色,而如果想要顏色較明顯的話可以多重覆上幾次,畢竟有用膚金色的眼影霜打底,多少會影響些眼彩筆上色時的飽合度。

IMG_1597_副本_副本.jpg

IMG_1598_副本.jpg

簡單快速就能完成簡單的眼妝,對於趕時間又想要有亮眼的眼妝的人來說,只要這二色就能快速的完成,再刷個睫毛亮就能馬上出門。

 

示範眼妝②

這個就更簡單,如果外出不方便帶那麼多東西時,只需準備一支重點色就可以了。

IMG_1640_副本.jpg

①先用絲滑抗暈眼彩筆在眼皮大範圍的化上後,立即用指腹暈開當底色用。

②再用同一支絲滑抗暈眼彩筆在眼線的部份加強眼線色。

IMG_1640_副本_副本.jpg

IMG_1641_副本.jpg

完妝照

 

 

IMG_1559_副本.jpg

深邃晶耀眼影盒#GY-7

對GY色系的眼影一直鬼打牆,明明手邊已有二塊GY色系了,但看到只要有新出GY色,仍會忍不住的想買。

深邃晶耀眼影盒的外盒有個寶石刻紋的立體押圖,雖然摸起來真的挺塑膠感的,但外觀來說仍讓人覺得有質感。

IMG_1560_副本.jpg

這盒眼影的配色有5色,利用4色來做眼影的漸層,然後下方長條的打亮色。

IMG_1561_副本.jpg

IMG_1561_副本_副本.jpg

A:粉膚色霜狀粉質打底色眼影,帶有低調細緻的珠光。

B:水藍色霜狀粉質打底色眼影,帶有低調細緻的珠光,閃耀度會比A色更明顯些。

C:紫藕色霜狀粉質重點色眼影,帶有細微低調的珠光。

D:鐵灰色霜狀粉質重點色眼影,帶的珠光沒有前三色來得多,但仍有非常細微的珠光,但珠光的密度並沒有前三色這麼高。

E:打亮用的霜狀粉質眼影,因為是打亮色,所以珠光會比前面四色來得更亮更明顯,閃光度也會比前四色來的大。

看完顏色的形容後,大概可以知道它的這盒眼影的質地是霜狀粉質的眼影,用指腹沾取時,可以感覺到眼影霜狀微微濕潤的質地,而這樣的質地有個好處就是,較不易飛粉,在化眼影時也較不易飛散在眼睛裡,讓眼睛不舒服。

IMG_1560_副本_副本.jpg 

眼妝示範① (眼影包裝後的建議化法)

IMG_1574_副本.jpg

IMG_1580_副本.jpg

已上好底妝的裸眼照。

IMG_1583_副本.jpg

用著A眼影大範圍的在眼皮上打底

IMG_1585_副本.jpg

用B疊擦在剛剛刷上A的位置,可比A的範圍略低一些。 

IMG_1586_副本.jpg

將C眼影化在眼褶的位置,但因為已疊擦二色底色的眼影,所以在擦上C色時,它的顯色度可能沒有單單用指腹上在手背上這麼顯色,如果要更顯色可以重覆再多刷幾次。

IMG_1590_副本.jpg

再用D色刷在眼線的位置,可以省略眼線液或是眼線筆這個品項。

IMG_1594_副本.jpg

再用E色的打亮在點在眼皮中間圈起來的位置

IMG_1593_副本.jpg

最後再用E色化在下眼臉

IMG_1594_副本_副本.jpg 

最後的完妝照

 

眼妝示範②

有時可能時間沒有這麼多,或是又不想眼妝的珠光感這麼重,可以利用這眼影盒的幾個顏色來化,不儘時間快速也能讓眼睛變得更深邃

IMG_1627_副本.jpg

①用著A色在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②用C的重點色暈染的方式刷在眼褶上

③用D的重點色化比眼線範圍大一點的位置

④用黑色眼線液筆化在眼線的位置

⑤刷上睫毛膏

IMG_1627_副本_副本.jpg

IMG_1626_副本.jpg

完妝照

 

這次買的三個品項,以開架的價格和品質來說,眼影盒和眼彩筆的表現都算不錯。

 

   

 

延伸閱讀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控油飾底乳

✬Lancôme 蘭蔻✬ 粉彩舒芙蕾腮紅 #02粉春玫瑰

✬MISSHA*LINE✬  氣墊粉餅

✬Lancôme 蘭蔻✬ 激光煥白雙層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Dior 迪奧✬ 粉漾潤唇膏

✬banila co.✬ 光透CC霜(智校霜)

✬KATE凱婷✬ 深瞳調色眼影盒

✬KATE 凱婷✬ 艷黑記憶眼線筆

✬VISEE ✬ 蕾絲幻彩眼影盤

✬shu uemura 植村秀✬ 專業明星眼線打造百變眼妝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