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6

SAM_6357_mh1465479433922 

我從以前對Biore的產品印象就超好

不管是眼唇卸妝液或是卸粧乳、卸粧油都讓人喜歡

這一瓶深層卸粧乳算是元老級的產品了耶!

從大學時代剛學化妝接觸到現在也快10年了

它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滿棒的

近期終於要推出升級版了🎊

好讓人期待呀~

貼紙上面寫著「卸淨力提升,眼線也ok」

就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來用看看

 

外觀的瓶身跟舊款差不多

大概是要讓愛用的水水可以好辨認

 

SAM_6358_mh1465479461607 

產品的背面也清楚的說明了它的特色

這一次的新升級版跟舊版的不一樣摟

添加了瞬效極淨配方

可以深入毛孔,溶解持久型的彩妝跟汙垢

輕輕的按摩就能帶走難卸除的眼線喔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讓人在卸妝的過程也能感覺到肌膚在透氣

這是跟油類卸粧產品最不同的一點

最重要的是它還使用了親膚性弱酸配方

很貼近肌膚的PH值,不含酒精跟皂鹼,溫和的卸除彩妝

接著就開始來試一下它的實力啦!

 

SAM_6386_mh1465479791478 

我加了很多調味在手上XD

有眼影、防水眼線品、霧面唇膏、眉彩、粉底

忘了加睫毛膏了~(不過等下卸臉的時候就會有睫毛膏了

大家都知道

現在防水的彩妝都很難卸除

尤其是霧面唇彩~真是萬年難卸的

有時候使用油類,或是清潔力不足的卸粧乳

都需要搭配卸粧棉一起才能卸乾淨

剛剛這款介紹的使用方式是

按摩完就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不用卸粧棉輔助

真有這麼神奇@@!

趕快來卸一下

 

SAM_6390_mh1465479806487 

擠出來的卸粧乳是白色的

但它的質地完全不黏稠喔

是很清爽不悶的水潤乳液感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好聞不刺鼻

 

SAM_6391_mh1465479817818 

輕輕的按摩約1~2分鐘

彩妝就完全溶解了

真是傻眼了我

還沒看過這麼清爽好卸除的卸粧乳耶!!!

 

SAM_6395_mh1465479833294 

用水沖洗乾淨的時候

也很快速就可以洗乾淨

不會殘留滑滑的感覺

也不用再進行乳化過程了

很簡單就能一次沖洗乾淨

 

SAM_6376_mh1465479904175_mr1465480590372 

再來就是卸除臉部彩妝的部分摟

尤其是可怕的唇彩XDDDD

這是已經持續整天的唇妝了

大家都知道,霧面唇彩真的很難卸除

看看我吃了幾餐都沒影響

顏色還是一樣這麼美麗

除了彩妝以外,平常出門的時候

空氣中的灰塵也都會吸附在臉部毛孔裡

所以平常就算沒化妝也還是要做卸妝的動作喔!

 

SAM_6399_mh1465479985075 

首先,把Biore深層卸粧乳擠在手上

然後開始輕柔的按摩臉部

你們看!底妝已經都被融掉了~~

而且它的質地也很柔順好推

不會拉扯到肌膚

在臉上的透氣感也很明顯

 

SAM_6401_mh1465480012885 

再來就是卸唇妝

我還是第一次卸成這麼可怕的樣子

完全沒預料到唇彩這麼好被溶解!!!

你們看,我只是輕輕一推而已

就已經看到原本的暗沈唇色了

我都驚訝到抬頭紋跑出來了(笑翻

不過不小心吃到還是會有一點點ㄦ苦~哈哈

 

SAM_6405_mh1465480033071 

卸除眼彩的時候

不要一大坨往眼睛放

要慢慢的從臉部往眼瞼小心的按摩卸除

 

SAM_6412_mh1465480163595 

都按摩好的時候,就可以用水沖洗掉摟

完全不用另外再搭配卸粧棉輔助卸除了

也非常的好沖洗乾淨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防水眼線跟難卸唇彩竟然一次就可以卸的這麼乾淨

這真是讓我太刮目相看了

卸除力好的沒話說

話說素顏跑出來也太害羞

最近常熬夜長好多豆子~都要靠妝來遮

 

SAM_6424_mh1465480204711 SAM_6427_mh1465480226912 

全臉都卸除乾淨了~

在卸妝的過程也都很溫和、清爽、水潤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酒精味

真是太棒了

升級版真的有讓我大大驚豔了一番

有了這瓶就可以省下眼唇卸粧液了

洗完臉之後,肌膚也完全不緊繃

保濕度也還滿不錯的喔!

整體來說就是很輕鬆舒服的卸粧過程

 

goMeirongTemp_mr1465480398030 

不用懷疑了

下次回購就是它!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_^

附上粧廣字號:北衛粧廣第10506155號

 

HI CHU
7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7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