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6

保證不潮不用錢!

當了爸爸媽媽以後依然想時尚fashion的人越來越多,

身邊一些配件換一下就能yang至少五歲真是有夠划算,

這次碗桂要來介紹富沃樂香港潮牌包包,光要介紹都興奮得發抖是在幹嘛阿

 

 

由左到右是單車/斜肩包、後背包、肩背/鞋側背包

 

這種後背包很多騎自行車或騎機車的人都會背,

幾乎也是韓劇中歐巴們的基本配備阿!

 

富沃樂香港潮牌包包運用大膽的撞色和前衛的線條設計自成一格,

乍看會擔心有點難駕馭,但非常好上手,

下面有碗桂和阿國在室內戶外的穿搭示範。

 

富沃樂包包不只有塊狀的撞色,還有日式東洋花色可選擇,

碗桂特別鍾愛這個設計,潮中又帶點復古憂鬱的文青感,

連阿國都直誇這個花色很棒呢

 

首先來介紹肩背包,也可以斜側背,中性的配色男女都可以背。

環扣打開以後裡面還有一道魔鬼沾,增加包包的穩定性

 

裡面空間蠻大的也很深,可以裝不少東西,

兩天一夜的旅行一個包包就可以輕鬆出發。

 

富沃樂的包包夾層也分得很好,裝水瓶的地方包覆保護得很好,

夾層若穩定背起來我們安心找東西也一目瞭然!

女生有許多保養品、防曬用品、生理食鹽水、衛生棉條什麼的很方便,

而且拿來當媽媽包也很ok喔

 

裝了兩瓶500cc的水,手機、相機、濕紙巾、精裝記事本和小甜蜜的外套等,

但包包不會鼓鼓的還有空位可裝,最上面再多一條環扣保護,

另外阿國還發現富沃樂包包的車工和布料用得很好,

他以前很愛gucci、PORTER等這些名牌包,覺得富沃樂的細節幾乎是精品等級,

耐用實用的富沃樂潮牌,會熱賣不是沒有原因!

 

穿條牛仔褲和舊T恤很無聊,但包包一背是不是就差很多!?

年輕時尚的氣息馬上就出來了

爸爸瞬間變歐爸,哈哈哈!

 

換碗桂背背看,嘿嘿~

哇,是不是瞬間減齡了!

撞色的潮包一點都不難搭,還微微帶點文青感,天阿我真敢講耶

 

再來是後背包,配色跟上一個是一樣的,

容量和機關更多了,

而且感覺比較SPORT感,去登山露營很適合背這個包包喔。

 

雙邊環扣上面的車線有種設計的樂趣感

 

內部很深,有左右兩邊可放水的位置,前後都有保護很好的夾層。

 

看阿國的手伸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裝超多東西。

 

攤開看,長方形的空間可以放筆電,

布料都蠻厚實,上山下海的後背包一定要耐操才行。

 

除了剛剛看到主要的空間之外,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異次元空間,超厲害的!

裡面也有好多夾層可供收納,快把我們女生的梳妝台給比下去了啦~

來看看背起來如何吧^^

 

這天我捫一家帶Ken將去河堤跟其他狗狗交際應酬,

有後背包阿國就可以空出手牽狗和牽小甜蜜了。

阿國背起來不僅亮眼還很威風是怎樣,回頭率有明顯增加呢~

 

剛剛說的異次元空間阿國拿來裝狗碗,

但包包沒什麼變形,

而且肩帶有減緩壓力的設計,背起來更輕鬆舒服。

 

​碗桂背起來是不是也有模有樣?

去健身房也可以帶這個包包,換洗衣服和盥洗用具什麼的一定夠裝。

而且好青春有型,一掃我對後背包呆蠢的刻版印象,呵呵^^"

 

最後是碗桂的最愛,東洋風的斜肩包

 

​這個包包裝的容量很適合我逛街、晚上運動時後背,

我是很懶得帶大包包的人,這個裝長夾、手機、一大串鑰匙

和蜜粉唇膏綽綽有餘,而且小歸小,放手機的地方也有固定帶保護著。

網狀的夾層找東西一目瞭然,這個斜背包最近我常常用喔!

 

​去河堤背著跟Ken將合照馬尾一綁就變成姊姊了(齁~自戀什麼阿)

將背帶調整到適合自己的長度就可以貼著身體了,

跟著狗狗跑跑跳跳還會忘記自己有背包包,非常自在。

 

放下頭髮去小七買飲料一點也好適合,

動靜皆宜的斜背包,真的背了會上癮

富沃樂這款包包也有男生的花色喔,可以上去看看。

 

碗桂和阿國對富沃樂潮牌包包有很高的評價,

外表好看有型,不只侷限給年輕人背,爸爸媽媽也能潮到出水咧

裡面的夾層多而且有保護,

重點是耐用耐操!

難怪在淘寶上會大熱賣,不過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價格一樣,而且更方便,精打細算的鄉親阿,心動不如馬上動動你們的手指吧!

 

動手指的地方:

富沃樂官方網站:http://www.fulllove.co/

富沃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rossbag/?fref=ts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25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