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6

P1170034.JPG

 

自從上次分享過一次夾式耳環之後

就很多小妞一寫信給我要再找機會分享

妳們的心聲我收到嚕XD

 

 

好啦!其實雖然我自己有耳洞

但我十分明白沒有耳洞的女孩也想要戴著漂亮耳環出門的心情

所以這篇就獻給妳們嚕!

這次在ECO的夾式耳環有應該有上百款吧

我從中精挑細選

也選了20幾副.....>\\\\<

光是把這些耳環拍完、整理照片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累歪!(揮汗)

 

P1170032.JPG

 

但有耳洞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看的到買不到XD

因為今天分享的款式

雖然都是夾式

但同樣也可以訂做針式的。

ECO真的是貼心照顧到每個女孩啦!

照片很多,我就不廢話直接帶大家看照片去~~

 

首先第1款👉 ECO安珂.微加幸福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

 

 

1.JPG

 

這款除了夾、針式可以選擇之外

還有金、銀兩色可以挑選。

其實以前我不是那麼喜歡銀式,不過這一兩年開始

慢慢覺得銀色也是不錯看的。

這款的造型走一個俐落感

平時上班、約會搭配都很適合

不搶戲,但就是在耳垂上小小的散發晶瑩剔透的光澤。

 

6B0A0063.jpg

6B0A0065.jpg

6B0A0010.jpg

 

 

 

 

第2款👉 ECO安珂.Mon chouchou夾式耳環(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這副走一個華麗風

雖然是貼耳的款式卻十分顯眼

這天搭配它去參加小吉寶寶的滿月PARTY

然後姊妹一直說被我的耳環閃到XD

它也十分適合參加婚禮的時候搭配喔!


6B0A0193.jpg

13627165_1395878670454628_4105465345643086553_n  

6B0A0144.jpg

 

 

 

 

第3款👉ECO安珂.氣質圓邊方框花型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

 

1.JPG

 

這副我一看到它,就想到大亨小傳

收到本尊之後,立馬拜託老闆娘幫我訂一副針式的

我要好好蒐藏它!

本人真的細緻的沒話說!!

改天我把針式的戴出門再拍給大家看喔!


6B0A0301.jpg

6B0A0287.jpg

6B0A0296.jpg

 

 

 

 

第4款👉ECO安珂.優雅四抓圓鑽墜珍珠 夾式耳環(螺旋夾)/針式耳環

第5款👉ECO安珂.清新夏戀 夾式耳環(螺旋夾/2色)/針式耳環

 

1.JPG

 

第4款跟第5款極為相似

不過一個是珍珠在下面,一個是珍珠在上面

所以就放在一起分享嚕!

 

6B0A0308.jpg

6B0A0313.jpg

6B0A0317.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珍珠在下面的這款

因為剛好把夾式耳環的夾子藏起來看不到了。

這樣簡單的款式很耐看

就算是休閒一點的穿搭也很適合。

 

6B0A0321.jpg

6B0A0312.jpg

6B0A0295.jpg

 

 

 

 

第6款👉 ECO安珂.水滴形棉花糖泡泡浴滿滿珍珠 夾式耳環(螺旋夾/2色)

 

1.JPG

 

這副是由大大小小的珍珠與小寶石組成的水滴形狀

遠看像是一顆顆閃爍透明的小泡泡

十分可愛討喜!

這款金、銀兩色我都看過本尊

覺得金色本人更美一點。

 

6B0A0362.jpg

6B0A0366.jpg

6B0A0344

 

 

 

 

第7款👉 ECO安珂.復刻記憶 夾式耳環(螺旋夾/2色)/針式耳環

 

1.JPG

 

這款之前戴出門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了

我想大概也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對於這種垂墜式的耳環都沒什麼抵抗力吧

掛在耳垂上隨著妳每個姿勢晃動

真的好有女人味啊!

這款的設計也很特別

金屬框裡包著一顆小閃亮的小寶石喔!

 

6B0A0390.jpg

6B0A0387.jpg

6B0A0357.jpg

 

 

 

 

第8款👉 ECO安珂.夏天的風 夾式耳環(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大圈圈耳環是一年四季的必備款

每次我想不到要搭什麼耳環

搭個大圈圈耳環就能顯得超有型。

這款的材質有點像是貝殼,上面散發著淡淡的光澤感。

如果想要有氣質的大圈圈耳環,選這款就對啦~~

 

6B0A0076.jpg

6B0A0077.jpg

6B0A0012.jpg

 

 

 

 

第9款👉 ECO安珂.浪漫星空綴滿珍珠 夾式耳環(2色/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這副本人也是極美的!!!

這次試戴完這些耳環之後

我一共請ECO的老闆娘幫我訂了三附針式的

其中一副就是這款!

這款超有CHANEL的風格啊!只差一個雙C LOGO了XDDD

 

6B0A0065.jpg  

6B0A0007

6B0A0066.jpg

6B0A0042  

 

 

 

 

第10款👉 ECO安珂.簡單個性圓圈 夾式耳環( 螺旋夾/2色)/針式耳環

 

1.JPG

 

啊~~原來夾式的大圈圈耳環是長這樣啊XDDDD

之前在外面有看過那種有彈性的金屬夾夾住耳朵的大圈圈耳環

但我知道那種彈性夾,夾久了耳朵其實還是會不舒服的

最舒服的還是這種可以自己調整寬度的螺旋夾

可以依照每個人耳朵薄厚來調整還是最舒適的。

 

 

6B0A0097.jpg

6B0A0172.jpg

6B0A0099.jpg

6B0A0112.jpg

 

 

 

 

第11款👉 ECO安珂.珍珠花牌情緣 夾式耳環(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自留款的第三副就是它XD

如果有發樓我粉絲團的女孩就應該有發現它的出鏡率極高!

戴起來真的超級、超級美的啦!

而且它價格可愛得嚇人!才250元!

真心覺得老闆娘佛心來著!

它質感看起來完全不像250啊!

我覺得賣個1250差不多吧XD

前兩天去參加活動,公關一直再問我這副哪買的

人見人愛啊!!!

這副真的必買啦!不買會後悔!!!!!!!!!!!!!!!!!!!!

 

6B0A0268.jpg

6B0A0254.jpg

6B0A0269.jpg

6B0A0245.jpg

 

 

 

 

第12款👉 ECO安珂.浪漫玫瑰小捧花 夾式耳環(2色/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這副也是我覺得很超值的一款

290元,但像極了日系的輕珠寶!

裸粉色花朵搭配小珍珠環繞著

搭配一件簡簡單單的素色小洋裝,就能有著優雅名媛的氣質!

 

6B0A0348.jpg

6B0A0302.jpg

6B0A0297.jpg

6B0A0319.jpg

 

 

 

 

第13款👉 ECO安珂.簡約十字架綴鑽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 (螺旋夾/2色)

 

1.JPG

 

十字架耳環適合走個性風的女孩

這款我選了銀色款

簡單穿個T恤就十分有質感。

而且夾式耳環設計得天衣無縫

從正面看起來完全不覺得它是夾式的耶!好神奇喔XD

 

6B0A0459.jpg

6B0A0415.jpg

6B0A0412.jpg

 

 

 

 

第14款👉 ECO安珂.方塊跳跳糖 夾式耳環(螺旋夾/2色)/針式耳環

 

1.JPG

 

會選它單純因為它是紫色XD

覺得這副也設計得很厲害

從正面也完全看不出來是夾式。

搭配一身紫色T恤與它相呼應!

 

6B0A0552.jpg

6B0A0513.jpg

6B0A0515.jpg

6B0A0526.jpg

 

 

 

 

第14款👉 ECO安珂.繆思女神的緞帶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 (2色/螺旋夾)

 

1.JPG

 

像這種比較華麗又比較大型的珠寶耳環

我就會比較喜歡銀色款

看起來很像珠寶櫃的珠寶

這款很適合買來當新娘的時候搭配喔!

我喜歡這款的原因是它雖然很華麗,但不俗豔!

 

6B0A0628.jpg

6B0A0624.jpg

6B0A0593.jpg

 

 

 

 

第15款👉 ECO安珂.搖曳微甜小方塊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 (螺旋夾)

 

1.JPG

 

這副耳環的配色給人一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淡淡的粉色系方塊串垂墜造型

也把夾式耳扣偷偷的藏了起來。

這應該算是夾式耳環少見的樣式吧!

 

6B0A0827.jpg

6B0A0769.jpg

6B0A0771.jpg

6B0A0774.jpg

 

 

 

 

第16款👉 ECO安珂.芭蕾伶娜 夾式耳環(螺旋夾/2色)/針式耳環

 

1.JPG

 

這副單看覺得還好

但戴在耳朵上就很有日系輕珠寶的感覺

之前有跟大家說我很喜歡飾品上有黑色的寶石

因為就算小小的,戴起來也會非常顯眼

而且還會帶有一絲個性感。

 

6B0A0860.jpg

6B0A0903.jpg

6B0A0861.jpg

6B0A0905.jpg

 

 

 

 

第17款👉 ECO安珂.美人魚的眼淚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螺旋夾)

 

1.JPG

 

這款其實也很適合當新娘耳環

尤其是那種韓系婚紗。

忽然想到,之前和化妝師朋友聊天

因為她也有再接新秘,她就跟我說

她覺得台灣女孩子很奇妙

每次都跟她說,要韓系的妝髮

但最後還是選了很複雜的日系編髮給她XDDDDD

哈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去韓國拍過婚紗所以我懂

韓系的妝容其實很淡雅

髮型也很簡單,可能只是個簡單的低馬尾或是公主頭

我其實是要說,如果是那種韓系的婚紗

像這種造型簡單的又有垂墜感的耳環,其實非常適合喔^^

 

6B0A0929.jpg

6B0A0933.jpg

6B0A0924.jpg

6B0A0939.jpg

 

 

 

 

第18款👉 ECO安珂.夢幻珍珠三角 夾式耳環 (2色/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沒想到很歐美的幾何形搭配珍珠也能那麼MATCH!

這款其實是帶有個性感的設計

但細緻的珍珠稍微柔和了剛硬的線條。

我搭配了很OL的針織上衣與窄裙

但窄裙的小開岔也呼應了帶點個性感的耳環,呈現一點小性感。

 

6B0A1017.jpg

6B0A1018.jpg

6B0A1025.jpg

6B0A1027.jpg

 

 

 

 

第19款👉 ECO安珂.簡約華麗單顆大鋯石 夾式耳環/針式耳環

 

 

1.JPG

 

可能是我太少注意夾式耳環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夾式耳環也有單鑽的款式耶XDDD

這款一樣有分金、銀兩色

我選的是金色款喔。

 

6B0A1070.jpg

6B0A1067.jpg

6B0A1071.jpg

6B0A1059-vert.jpg

 

 

 

 

第20款👉 ECO安珂.浪漫微甜玫瑰 夾式耳環(螺旋夾)/針式耳環

 

1.JPG

 

這款戴起來很有存在感

我喜歡垂墜的那朵透明小花

搭配淡雅的妝容,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6B0A1149.jpg

6B0A1151.jpg

6B0A1153.jpg

6B0A1176.jpg

 

 

 

 

第21款👉 老闆娘睡著了,我找不到連結(候補XDDDD

 

1.JPG

 

十字造型的的耳環

走的也是比較個性的風格

現在才發現,原來夾式耳環特別適合這種十字造型

因為從正面看,不會注意到夾式的那條金屬

看起來真的好像針式耳環喔XD

 

6B0A0750.jpg

6B0A0752.jpg

6B0A0705-vert.jpg

6B0A0716.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20款,喔不對,一共分享了22款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整理照片到手軟了吧>\\\\<

ECO官網 http://www.ecostyle.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CO.tw/?fref=ts

大家再自己去慢慢逛吧!

然後上面的單品我都有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再問我打屁股!

 

喔對,老闆娘還有給我的網友一個專屬優惠

就是結帳時輸入折價序號---MV917

就可以滿1500現折$200(即日起到 7/31止,199特賣專區商品恕不再折價)

購買的時候記得輸入才有優惠喔!

 

P1170035.JPG

 

然後如果覺得這篇看不過癮

也可以看之前的夾式耳環分享~▋無耳洞女孩的福利時間。ECO夾式耳環分享▋

雖然是去年的文章,但有些款式還買的到喔。

 

006.JPG

 

打完收工^______^

※本篇和ECO合作發文※

 

    

     

Benshee
44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15372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