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6

20160627_Hanna_wuz_lo_13

說到韓貨大家應該對Circle's cinema不陌生吧!!!!

之前有網友問過我有沒有推薦的韓貨網拍

其實我個人沒有特別崇尚韓流,會看一些流行元素但比較少買

大概會逛的韓貨網拍就是那幾間~圈也是我會逛的其中一間喔

20160627_Hanna_wuz_lo_27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淘寶XDD

但不得不說,正韓貨的品質與質感真的是無法比較的

可能照片看起來你們會覺得還好

但穿上身的感覺完全無法比擬!!!

 

這次特別請我的攝影師好友 Wuz Photography 幫我拍攝

地點則是在超級美麗的咖啡廳拍攝喔 Cafe de Gear (食記文點我)

 

第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次最愛最愛的單品

((其實每一件我都很愛,但硬要選最百搭最不挑人穿的就是他了))

CIRCLE獨家細條簡約繞帶皮質羅馬涼鞋

 20160627_Hanna_wuz_lo_8

今年我特別迷戀綁帶的鞋子

覺得視覺上腳更修長更好看XD

20160627_Hanna_wuz_lo_7

而且最讓我驚豔的一點是,他雖然是平底鞋

但是因為她鞋底有做軟墊,所以走久也完全不會累喔!!!

這款是CIRCLE獨家產品,連鞋底都有Circle's cinema的LOGO,看得到滿滿的用心

 20160627_Hanna_wuz_lo_10

20160627_Hanna_wuz_lo_128

看起來是不是有視覺上的延伸拉長效果呀♥

下面也還會持續出現這雙愛鞋的穿搭照哦!

 

再來第二件單品想介紹的是剛剛我手上拎的包包

正韓 配色流蘇內束口袋中型水桶包

20160627_Hanna_wuz_lo_17

 有看過我blog的朋友應該蠻有印象我很常背黑色水桶包XD

但我之前淘寶買的那咖被我背壞了還沒重買

剛好在Circle's cinema看到這款類似款就入手了

20160627_Hanna_wuz_lo_23

包包上的小流蘇很深得我心!!

雖然是一般般的黑色素色款,但就是要有一點巧思才能顯現出它的與眾不同♥

CIMG8361

而且這個包包是可以兩用背法的哦

放長繫帶可以直接長背在肩膀上

把繫帶拉短變成兩個耳朵就可以手提了

20160627_Hanna_wuz_lo_132

皮革做的很挺,跟我之前那咖軟趴趴的完全不一樣

就算隨便把她放著他也不會軟軟倒塌

也不會怕東西散飛

20160627_Hanna_wuz_lo_26

這款在賣場還有白X綠的清爽配色

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喔

因為我上班喜歡背黑包所以是直接選他,但如果要出遊的話,白X綠配色一定很吸睛!

 

第三件單品是上班族會很喜歡的西裝短褲喔

正韓 推薦!雪紡壓折西裝短褲

20160627_Hanna_wuz_lo_52_1

 畢竟開始成為正職之後,有時候遇到客戶來訪/開會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透過打扮看起來更有自信&說服力((對...我很需要XDDD

所以我也開始會看一些西裝料的單品

20160627_Hanna_wuz_lo_55_1

配上襯衫跟高跟鞋就可以囉♥

雖然不是一般我們熟悉的正式套裝

但也可以透過不同配色的調配,搭出另外一種上班族的休閒時尚哦

20160627_Hanna_wuz_lo_53_1

這件是屬於比較寬鬆的材質

特別適合久坐族遮屁XDDD

吃完飯也不用解開釦子解放了 哈哈哈

 

第四款單品是非常實穿的套裝

正韓 抽繩口袋背心窄裙套裝

20160712_Hanna_wuz_lo_71

 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購入這類的套裝

因為除了可以搭在一起穿!懶人必備之外呢

還可以分開搭配不同單品,好省錢喔XDD

20160712_Hanna_wuz_lo_88

20160712_Hanna_wuz_lo_87

發現很巧的是我也剛好和賣場MODEL一樣搭小白鞋+帽子

這套真的很適合這樣休閒的搭配呀

20160712_Hanna_wuz_lo_91

上衣裡面有做抽繩,束緊後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線條喔

20160712_Hanna_wuz_lo_81

深藍色蠻顯白的也很柔和悠閒

喜歡這種慵懶風格的不要錯過這件啦!

20160712_Hanna_wuz_lo_90

 發現我的帽帽也是Circle's cinema的

順便附上連結給大家

正韓 圖騰配色鬚鬚滾邊漁夫帽

漁夫帽真的是穿搭加分的關鍵耶對吧!

 

第五件單品也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單品,私心放在最後一套介紹XDDD

正韓 推薦!優雅一字方領喇叭袖雪紡衫

20160627_Hanna_wuz_lo_13

其實前面兩套就出現過好多次了

之前我在粉絲團分享去蘭芝的新品發表會也就是穿這件喔

超~級~多~人~問!!!

20160627_Hanna_wuz_lo_14

穿上這件我覺得突然間變得很有女人味

雪紡是我一直都很熱愛的單品

配上今年最流行的一字領元素,沒有道理不入手一件啊!

CIMG8362

CIMG8359

沒錯!私服穿搭又出現她了♥

袖子的部分是有一點點喇叭袖的設計 非常俏皮

整個人看起來柔柔的是不是很沒殺氣很舒服呢

 

分享給大家我這次個人很喜歡很喜歡的穿搭特輯,希望你們會喜歡♥

留言告訴我你們最喜歡哪一套穿搭吧!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Hanna。哈娜
5 人追蹤

文章:75

人氣:91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