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6

15

上禮拜在IG發過最近做的光療,馬上就被問是哪家做的!!!

我也非常喜歡這次做的大理石暈染風格

細膩的感覺很有氣質,有的時候舉手投足還是希望有點小巧思對吧

趕緊發文來跟大家分享♥

1

上次的光療是趕在6月畢業典禮前去做的,也長的差不多了

我爸問我這麼晚去哪?我說去做指甲啦~我要上台領獎,全身都要很完美!

他說領獎那麼遠誰會看到我的手?

哈哈哈哈哈 爸爸總是不懂女兒對吧

2

3

Nicole先幫我磨甲&卸甲

其實做光療還是要用正確方式卸甲才不會傷害指甲哦

之前有次因為光療都自己掀起來 我就直接剝掉

結果後來再去做光療 照燈的時候指甲超痛欸!

指甲真的會痛 不是開玩笑哦

4

卸除完畢之後就開始修剪指甲&甘皮

我老是覺得我的甘皮很多 但常常自己剪會剪過頭流血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放心♥

5

在做之前我們就有溝通過想要的風格了

主要就是我想要有三隻都是大理石 另兩隻素色即可

不得不說Nicole非常敬業與細心

一有一點點線條稍微歪掉(其實也看不出來) 他就整隻擦掉重劃

我以前有遇過比我還趕時間的店家 根本還沒乾就跟我說好了= =

7

每次看美甲師可以這麼細膩的畫出線條就覺得很佩服

因為我真的超不會畫畫 連自己擦指甲油都可以擦到外面哈哈

8

最近兩次做光療都有乖乖卸除

所以照燈時也不會痛啦!

9

差不多完成之後又再稍微修一下形狀就大功告成瞜♥

10

Nicole還有再幫我上一點修護液保養

真的很貼心吧♥

 

現場有蠻多作品可以參考

沒梗的話直接看這個是最快~

11

海洋風蠻對我的胃的,打算度假之前來擦這款XD

12

店內小巧可愛 但因為只有2-3個工作平台

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BTW,我真心覺得指甲店有電視真的很重要

做的過程我就看完一部電影耶 太棒了吧!

13

店內也有超可愛的小毛孩♥

很乖巧又很好動哈哈 還順便跟他玩了一下XD

  14

==店家資訊==

芊蘋藝術美指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pnails1120

預約電話:02-2567-18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32號

離欣欣秀泰很近!!還可以順便去看個電影哦

 

曬一下指甲美照吧♥

15

17

18

比起來其實Nicole的價格還算佛心

而且她也很有耐心要幫客人做出最完美的作品

喜歡我這次做的花色很推薦去找她哦!!!

很優雅又時尚~超級喜歡♥

附上價格給大家參考

19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Hanna。哈娜
4 人追蹤

文章:75

人氣:91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