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6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大家快揪好友們,一起來尋找可愛的米飛兔蹤影吧!

Miffy米飛兔大家肯定不陌生吧!

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創作的可愛米飛兔(Miffy),在2016/7/5號走出平面世界

正式來與喜歡它的大小朋友們見面囉!在米飛兔60週年特展落幕後,部分公仔

轉贈與新北市政府,目前已經規劃放置「定居」在左岸八里的八里文化公園河濱

草地上,成為米飛兔主題的互動性裝置藝術,一共有十一隻可愛的米飛兔公仔

可以讓大家尋找與拍照留念,目前計畫如果沒有被損壞嚴重的話,至少會擺出

一年喔~大家快點先來看葛瑞絲的搶先踩點分享吧^^

 

八里文化公園位於十三行博物館旁不遠處,手機導航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設定

「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即可抵達,有免費寬敞的停車場可以停車,目前也都是

免費開放參觀的。

DSCF1065.JPG  

※停車場所

遠遠望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的裝置藝術,以及斜坡上的草坪清楚可見兩隻大型米飛兔

頭,超級可愛。

DSCF1064.JPG

※超Q的~^^

DSCF1147.JPG

※是一個很適合讓孩子自由奔放的好地方 

往內走去,開始與米飛兔玩捉迷藏吧!

園區裡面一共有十一隻米飛兔公仔還有迷宮與其他藝術裝置,其實都很好找

啦,只是帶著孩子玩遊戲,他們就十分興奮的一個一個找、一隻一隻合照^^

DSCF1068.JPG

※孩子們說這是兔兔走廊,自己躲進框框裡要媽咪拍照

DSCF1069.JPG  

另外一旁馬上可見:

DSCF1070.JPG

※又!我是第一隻♥

DSCF1072.JPG

DSCF1137.JPG  

※每隻公仔都比大人還高呢^^

 

本來想要先拍公仔,沒想到旁邊的彩色兔子迷宮太搶眼了,小朋友就往那邊奔去啦~

DSCF1073.JPG

DSCF1075.JPG

DSCF1077.JPG

DSCF1079.JPG

DSCF1082.JPG  

可以看見四邊個不同顏色,真的拍照起來效果很好又可愛喔。

接著,我們繼續往其他公仔尋覓拍照去~

DSCF1083.JPG

DSCF1084.JPG

※好溫馨的小房子

DSCF1087.JPG

DSCF1088.JPG

DSCF1089.JPG

DSCF1094.JPG

DSCF1101.JPG

※綾說要抱抱王子兔

DSCF1095.JPG

DSCF1097.JPG

DSCF1098.JPG  

真的是每一隻都很可愛啊!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後面有一些園園的泡泡奇妙物體?

DSCF1099.JPG

※丟系哇啦!(台)

好像是之前大家介紹過很夯的露天露營裝置,不過葛瑞絲沒研究就是了,

總之是在同一個區域喔^^

 

接著往另外一邊走~

   DSCF1102.JPG

DSCF1105.JPG

※比比看誰的POSE比較專業?米飛兔似乎想到眼花了?

這隻米飛兔的眼罩部分好像是被人移動到所以歪掉了吧?

這邊葛瑞絲順便呼籲一下大家要發揮公德心,聽說這裡5號開始到現在才不到一個

星期就已經有米飛兔出現損毀與脫漆的現象了><我們台灣人是很有水準的人啊!!

大家記得,這些公仔可以和您拍照,但是千萬不要用力拍打、騎乘它們,才可以讓

米飛兔陪我們久久~也不會讓國外的畫家笑我們喔(我真的很多管閒事XD)。

 

DSCF1103.JPG

 DSCF1107.JPG

 

這邊其實是一個斜坡地喔!從另一個方向拍攝給大家看,因為最後兩隻米飛兔

是在登高望遠之處!

DSCF1067.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圖想到最近很夯的宜蘭伯朗大道XD

DSCF1108.JPG

※這天風大,好有開飛機的真實感XD

DSCF1109.JPG

DSCF1112.JPG

※後來難得出現了藍天,拍起來更美囉♥

DSCF1113.JPG

※孩子們快樂的在這裡奔馳(小一點的孩子還是要小心喔^^)

DSCF1116.JPG

※往下觀望

DSCF1118.JPG

※往上拍攝

DSCF1117.JPG

※不時還看見飛機從天空飛過

 

 今天風大感覺特別涼爽自在,一片綠油油的景色令人看了心曠神怡好放鬆呢!

走到了頂部有一個小小的觀景台,可以眺望四面八方的美景~

DSCF1124.JPG

※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能說(亂配對白XD

唉呦,你們看,這隻兔媽媽頭上已經瘀青了啦!絕對不是兔爸比家暴來的...(想太多

肯定是有人破壞,這樣真的看了很難過><

DSCF1120.JPG

DSCF1122.JPG

 DSCF1125.JPG

基本上差不多就這些囉,簡單花個半小時拍照差不多!不過草地很廣,

不怕熱的話應該也適合野餐或者讓孩子吹泡泡、踢踢球之類的,

再不然還可以往裡面到十三行博物館去,也能夠往外出去去逛逛八里老街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半天順遊絕對沒問題,喜歡人文藝術的說不定還可以

在八里逛上一天呢。

DSCF1126.JPG

DSCF1130.JPG  

斜坡道還蠻適合拍照的,只是要小心不要讓小孩奔跑,我怕會滾下去XD

DSCF1132.JPG

※來這裡開心嗎?

DSCF1133.JPG  

※當然開心啊!

很不錯的一個親子景點,小朋友也很開心,趁著目前還不算太多人知道,

可以來走走,好像在"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有打卡集五張照片活動可以抽精美

禮物喔,活動似乎延長到7/25號結束,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去查看看喔!^^

 

更多親子旅遊資訊,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9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