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6

P1270676 

前陣子很榮幸受邀出席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一日店長活動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擔任如此重責的活動,我好緊張!

不過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ERNO LASZLO這個品牌

本身跟我老妹也都是一再回購愛用者

所以義不容辭、二話不說就答應公關了

page

當天活動舉辦在台中的新光三越

所以前一天我就先和老逼一起南下南投娘家

隔天老媽還當司機載我們到活動會場阿~

每次回娘家都可以感受到媽咪溫暖無私的付出

也因為辦在中部,家人才能來幫我應援啦~感動 

IMG_8889IMG_8891

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櫃上也是走一個黑白時尚路線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以前寫過的文章喔!

page

【美保】ERNO LASZLO。提升肌膚透明度的大工程交給超可愛小白皂

http://cuterosalind1016.pixnet.net/blog/post/415078258

cats

【新品】ERNO LASZLO奧倫納素。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肌透光白面膜

http://cuterosalind1016.pixnet.net/blog/post/444562841

IMG_8893IMG_8896

我記得很久以前也有寫過小黑皂

但不知道是不是無名搬到痞客幫的時候不見了

剛剛要回去找竟然找不到文章

小黑皂真的是最經典的產品說!

我已經用完兩塊邁入第三塊去了

IMG_8911

當天還有啦啦隊應援的活動

IMG_8985IMG_9122

其實我這時候還在養病期,一直持續在吃抗生素中

不過還好活動的時間並沒有太長

所以我並沒有感到疲累,而是興奮

當天也真的因為Erno Laszlo活動潛水已久的粉絲浮出水面來相認

說已經看了我的文章將近四年,希望我跟老逼繼續加油,實在很感動阿~

IMG_8998IMG_9001

很意外的人潮~連男生都挺捧場耶!

IMG_9041

我老媽也來加油打氣

怎麼那麼可愛>\\\\\<

IMG_9062IMG_9083IMG_9100

那麼因為活動的名稱就是叫做"洗臉變正妹"

其實就是這次ERNO LASZLO奧倫納素推出了跟洗顏皂搭配的新產品-PH前導潔顏精露

強調以油制油的方式來把一整天推積在臉上的汙垢帶走

來櫃上體驗的人群都會被蓋上一個印章

然後使用PH前導潔顏精露X死海礦泥皂在手背上做清潔

是由12種精油萃取而成的精華油,使用在洗面皂前

因為沒有乳化功能,所以就算潑了水也不會乳化喔

因為不是卸妝油讓我覺得超神奇~~~~

IMG_9202IMG_9218

油完之後使用的是皂喔!

會先稍微用面紙按壓

然後直接使用皂~搓泡、按摩、洗淨

cats

洗前洗後的膚觸真的差有夠多

平常比較沒在去角質的男生比對更是明顯欸!

IMG_9253IMG_9128IMG_9170IMG_9291

因為這次的活動又讓我大大地提升了對ERNO LASZLO的好感!

目前在他們家真的是沒有用到雷品過啊~

 

13549186_1309464265748053_1020538634_o13556083_1309468149080998_1066071067_o13570186_1309464275748052_1951847970_o13579843_1309465539081259_1315024485_o13579962_1309465622414584_1865491109_o

然後也感謝當天跑來找我玩的台中讀者們

謝謝你們一起來共襄盛舉阿!

我覺得超開心的

還有卡片也會好好保存的

 

 

i_love_you_grey3

雖然體重因為吃藥現在是來到人生巔峰期

不過沒關係啦~

有你們的支持打氣

相信我的病會好得快一點

人生就是要正向樂觀

因為我相信吸引力法則哈哈哈哈

 

 

DSC06658

那麼好好來跟你們介紹今天的兩個主角吧

DSC06664

首先就是這罐 PH前導潔顏精露 Phelityl Pre-Cleansing Oil

我真心覺得它好特別喔

因為它是一罐在使用潔面造前使用的精露(油)

除了眼唇另卸,它是可以按摩全臉並清除彩妝

DSC06672

一罐有200ML喔!

其實容量還算滿大的

P1270447P1270452

雖然說是洗臉

但因為這油皂二合一步驟其實也可以卸除淡妝沒問題

所以我這天就畫了個淡妝(眉毛+眼影+底妝+唇妝)

來試試看卸除功力如何

P1270454P1270456

質地其實非常滑順,所以延展度很好

我每次使用前導精露大概是十元硬幣的大小

此款潔顏精露是潔顏油,跟它牌不一樣

全精油成分加水是不會乳化的!

全精油成分加水是不會乳化的!!

全精油成分加水是不會乳化的!!!

.........這點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XD

P1270462P1270469

沒有一滴水的狀態下先使用精露在臉上按摩

可以看到臉上妝感慢慢溶解但這還不是全部啦

主要是含高達多種珍貴植萃精油成分維他命A、C、E

具舒緩滋養肌膚功效能滋潤軟化肌膚層層堆積皮表的厚重老廢角質

然後裏頭微細化精露分子能深入毛孔溶解難以清除的油脂與污垢

提高後續使用潔顏皂的清潔效率 

P1270476

接下來不需要用力用面紙輕壓臉上

就可以把大約一半的妝感跟油脂汙垢都卸除了

DSC06680

 

接著才是這塊ERNO LASZLO家的經典產品-

死海礦泥皂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DSC06693DSC06697

外盒一樣是黑白配色

DSC06705DSC06709

因為內含天然成分高達97%的死海礦泥

LASZLO暢銷超過89年的經典之作

雖然一塊皂一千七可能會有人嫌貴

但實際用過以後我真的不覺得貴耶~

因為我一塊皂可以用到半年,而且是早晚都洗的狀態下

用量真的還滿省清潔效果又好~比起一個月買一條2、300的洗面乳

也許投資一塊皂可能徹底改善肌膚的出油或是長痘問題

畢竟清潔真的是所有保養之本啦!

IMG_8951

現在他們家總共有五款皂喔,分別是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黑皂)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法式研磨法」精製,死海礦泥微粒化結構分子

可溫和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回復肌膚光澤並緊縮毛細孔、去除油光。

這款就是任何膚質都挺適合,可以很深層潔淨

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

PHELITYL CLEANSING BAR

含與皮膚PH值相近的Phelityl保溼複合物

不帶走肌膚表面油脂,強化皮膚保護膜,維持肌膚平衡健康。

乾性肌需要保濕滋潤款的話可以用這款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白皂)

WHITE MARBLE TREATMENT BAR

能提升肌膚透明度、逆轉暗沉,微分子亮白複合物瞬效滲入肌膚

乳油木果脂能協助維持保溼度並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白皙亮麗細緻。

這塊我也用完一整塊了~現在剩下一片薄薄的XD

比較針對想要美白、怕暗沉斑點的肌膚

逆齡奇蹟 平衡淨膚皂

OIL CONTROL CLEANSING BAR

紅花籽油萃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長效調理油脂分泌

有效去除毛孔中多餘油脂、促進肌膚角質代謝、細緻毛孔。

對於角質代謝跟細緻毛孔有幫助~

海生奇肌 藍藻緊緻皂

FIRMARINE FACE BAR

珍貴巨大螺旋藻萃取,含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提升肌膚修護延緩老化

全面緊緻肌膚,提升肌膚保溼度、緊實感。

藍藻皂據說是推薦給想要讓皮膚有緊實緊緻感的人

這塊也是我下一塊預定入手的目標

P1270478

黑皂就是我最常使用的皂了

尤其夏天真是少不了它!

我個人是覺得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針對容易長痘或是出油的肌膚也很適合

P1270479P1270481

使用方法>>>

將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浸入水中後

用微濕的礦泥皂輕柔重覆按摩全臉

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清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P1270483P1270484

可以發現臉上的泡泡慢慢從很灰的顏色

越來越變白~然後深層的汙垢被帶走了~這點真的是滿神奇的

P1270490P1270500

洗臉為什麼重要?

ERNO LASZLO創辦人Dr. Laszlo表示:

「完美肌膚的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清潔,進而啟動抵抗能力,讓肌膚維持健康與光采。」

所以洗臉同時也要注意

 確實洗淨表面汙垢

毛孔髒汙&美妝殘留都要確實清潔

 不過度清潔

認真洗臉是好事,但也要注意不帶走肌膚天然油脂&水分

不然反而是適得其反

 選擇不易刺激肌膚的潔顏品

不添加化學物質且可以維持肌膚新陳代謝很重要

P1270507P1270508

我覺得雙重潔淨的洗臉步驟很出乎意料的厲害

 因為平常雖然天天洗臉蛋洗完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只要潔顏精露跟小黑皂這兩樣一起使用的話

洗完臉以後的清爽觸感真的非常讚!

每次都會忍不住會想捏捏自己的臉

清爽不緊繃而且重點是臉上的水分還在~

就算沒有馬上擦上化妝水也不會有討厭的緊繃感

P1270511P1270512 

大家都知道PM2.5是肌膚敏感、粉刺痘痘危肌的元兇

空氣汙染加上天氣悶熱濕度還有上妝帶來的黏膩感

所以有的女生下班會增加洗臉次數甚至用力搓洗想要洗掉髒汙

但!!我們洗臉的目的是為了除去髒而不是要連皮脂都過度洗掉

所以如果洗到太乾就又是對皮膚的另一種傷害

這時候選擇適當的洗顏品也是個好選擇~ 

P1270667P1270681

推薦夏天常常有肌膚問題的孩子們

可以去感受一下雙重清潔的淨膚魅力啦~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Erno Laszlo官網

Erno Laszlo粉絲團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去官網逛逛~

也推薦去靠櫃試試看囉!!

  

ღ 本篇與 ERNO LASZLO奧倫納素合作 ღ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mini19.gif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6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