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6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食用了angel up一年的過程和成果!!

這一年多來,常常有胸部像生理期間會脹脹的感覺

自己都非常明顯感覺胸部變得緊緻有彈性

讓我一直離不開的最大原因是臉部的光澤感明顯感覺變得很好

(angel up的美容成分真的很豐富 延伸閱讀2015年文章 http://pinkyin419.pixnet.net/blog/post/438744157

愛用者的滿意度高達93.7

在日本販賣個數突破10萬個 

【angel up 豐胸美容保健食品】

http://bi-up.tw/user_data/au.php?ad=20160627123142312

2

 我的體質本身也是忽胖忽瘦 T____T

這一年多來養成運動習慣 身材才維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

如果一直有在follow RUBY的朋友就知道

除了大力推薦angel up之外,

我也非常鼓勵女性朋友一定要規律飲食跟保持良好運動習慣!!!

我也是非常認真地跑健身房甩油

我給自己的運動清單是:一三五健身房 六日騎腳踏車或是去公園慢跑

長期消耗體力跟大量的熱量加上我是早上起來空腹食用angel up 4顆搭配開水

自我催眠總覺得這樣做吸收力一定特別好  

 angel up在我身上會特別有效果一定是因為我有搭配運動(自己講 哈哈)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個人體質!!!!

每個人體質不同也沒有什麼一定不一定~但我是非常鼓勵大家多多運動!!!

3

 妳也可以試試看我的方法!!!

規劃運動 早睡早起 睡眠充足 定時定量乖乖食用angel up

俗話說有志者 事竟成

這一年來認真運動 規律飲食 盡量早睡早起 睡眠充足 食用angel up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變瘦了卻不像以前高中大學時期減肥胸部都會小2個cup(超崩潰)

現在的我胸部不但沒有縮水還長大一個cup耶~~~超開心 

4

 angel up裡頭主要成分富含高價野葛根萃取 (就是白高顆)

胎盤素、 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多種美容成分

高顆也是最主要的美胸成分,又名野葛根

是一種生長於泰國北部山區的天然植物

裡頭的大豆異黃酮元素比大豆還要豐富

早在一千多年前就經常被泰國部落居民當成菜餚或茶飲食用

據說當地的女性不僅肌膚特別白皙有光澤,而且上圍也較豐滿有彈性

5

angel up將所有對女生好的成分都組合在這一包裡面
雖然說許多食物都對胸部的成長有幫助,

但是要透過食物吃下足量的成分實在不容易啊!感覺效果也不一定好?
所以能夠在2~3顆錠中補足一天所需的成分就是要靠angel up了!

6

 

真正自己食用後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它在日本會那麼受女孩們的歡迎!

身邊很多男性朋友受我推薦後買給女朋友吃 情侶一起打來道謝說他們感情更好了 (哈哈)

能讓天下情侶幸福我也是蠻開心的啦 ^^ angel up是讓情侶感情變更好的法寶!

 angel up的設計輕巧我即使出國旅遊或是工作也都是隨身攜帶

跟大家分享今年去海灘工作的照片~

為了美麗的目標 美好的未來

女孩們要加油!!不要放棄啦 XDD

7

當然啦~angel up的優點非常多

最讓人趨之若鶩的就是即使成年後食用也是有用的

在日本輕熟齡OL圈廣大迴響 持續熱賣好評!!

也非常感謝angel up現在去海邊都非常有自信

9

angel up因為含有很多能使女性賀爾蒙活性化的葛雌素

對於想要擁有女人味的美艷身材的人來說~

野葛根是非常有效的!

還有胎盤素,膠原蛋白,坡尿酸等等。。。

充滿黃金比例的美容成分啊~~~

姊姊妹妹挺起來一起擁有傲人事業線已經不是夢想了(歡呼)

10

 身邊很多朋友也會反應買了angel up也開始吃,

但是偶爾卻會忘記要服用angel up

13332843_780585232078740_1894582371790555332_n  

😭

為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女孩們

RUBY跟大家推薦《GOAL TIMER達成目標倒數計時器》APP!

無論是想要豐胸、減肥或是其它等等都能協助妳每日達成目標喔!

簡單介面、操作容易!來掃QR碼試試看!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onlife.GoalTimer

小提醒: 目前只提供Android版本 請iphone版的女孩們再稍等一下喔

11

日本超人氣,暢銷熱賣10萬個的美容保健食品angel up 豐胸美容保健食品

日本知名的@cosme網站 美肌營養補充部門排行的NO.1

還沒試過就落伍啦~~~~~

購買連結

http://bi-up.tw/user_data/au.php?ad=20160627123142312

 RUBY動態推薦

  

RUBY林珮瑩
2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62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