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6

0710-饕客_P1030658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聚餐聚餐,我期待已久的聚餐,在六月初就開始在敲這場聚餐,因為人數比較多,

所以一敲就是敲到七月初,每天都在期待這場聚餐,主要原因是可以同時品嚐到創意台菜美食之外,

還能跟許多好姐妹聚在一起用餐,享受那種機哩瓜拉停不下來好時光,

不過起先我還有點擔心,我們人那麼多聚在一起,一不小心太興奮,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因為饕客Foodies創意台菜從洲子街搬過來內湖路之後,

特地在地下室打造了溫馨舒適的包廂式用餐空間,就是要讓我們這種大型聚餐的人,

可以放心暢快的聊天吃飯,如果是家庭聚餐,選擇這樣的空間也很適合呢!

0710-饕客_P1030543

貼心準備給孩子的玩具區。

0710-饕客_P1030546

0710-饕客_P1030548

帶有一點復古木製的裝潢以及桌椅,給人一種很溫馨的用餐氛圍。

0710-饕客_P1030550

0710-饕客_P1030551

0710-饕客_P1030552

0710-饕客_P1030553

0710-饕客_P1030554

0710-饕客_P1030556

0710-饕客_P1030557

0710-饕客_P1030559


饕客Foodies創意台菜位在台北西湖捷運站附近,從捷運站出來步行約五到六分鐘左右,

不會太難找,搭乘大眾運輸像是捷運以及公車都很方便,如果是開車來的,

饕客巷子尾端有路邊停車格,而停車場則是在西湖捷運站的後方喔!

平面的停車場也在附近,所以說來這兒用餐舉辦家庭聚餐,實在是超級方便阿!

 

總共有兩層樓的饕客Foodies創意台菜,店內空間寬敞且很明亮,位置也算很多,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時候,可以在訂位時詢問包廂位置喔!

因為包廂位置很搶手的呢,因為其中有一間還有設置卡拉ok可以歡唱一百點,哈哈!


饕客Foodies創意台菜因為是台菜料理,所以菜單上看到的菜名都非常熟悉,

但上桌的菜餚卻讓全場發出驚呼聲,結合了創意的料理方式,

讓這些從菜名看似平淡無奇,卻像賦予了新的生命,實在是很討我喜歡。

0710-饕客_P1030562

0710-饕客_P1030561 2

0710-饕客_P1030560

當天最讓我吃了想掃光整盤的有蒜味飯,米粒的軟硬度非常討我喜歡,

而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蒜香,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記得來饕客可別傻傻點白飯吃喔!

0710-饕客_P1030590

另外還有像是四季軟絲以及金沙蝦仁,番茄肉醬排骨鍋這些都是讓人驚艷且喜愛的料理,

平常喜歡吃四季肥腸口感的人,來到饕客可以品嚐看看四季軟絲,口感我覺得比肥腸還要來得不油膩一些,

而且大型聚餐時,可能會遇到不愛吃肥腸這類部位的人,相對起來軟絲的接受度比較廣呢!

0710-饕客_P1030608

0710-饕客_P1030610

番茄肉醬排骨鍋是創意中的創意,湯頭非常好喝,是使用肉醬去熬製而成的,

中西結合的料理,沒一下整桌的朋友們人手一碗接著一碗喝著番茄肉醬排骨鍋喔!

0710-饕客_P1030637

0710-饕客_P1030638

而金沙蝦仁的蝦大顆到嚇死人,咬下去是扎扎實實的蝦仁,外層薄薄的麵衣沾滿了鹹蛋黃,

齁又!怎麼這麼好吃啦!愛吃蝦的人別錯過不用撥蝦殼的好吃金沙蝦仁哦!

0710-饕客_P1030616

0710-饕客_P1030617

其他像是蒜泥鮮蚵、菜脯蛋、松露野菇燉飯、紹興水蓮、麻油松阪豬、櫻花蝦炒高麗菜,

以及紹興醉雞、台式炒米粉,通通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滋味呢!

 

松露野菇燉飯帶有濃厚的湯汁,但不會太過濕黏,是很標準的燉飯喔!

0710-饕客_P1030581

瞧瞧那扎實的松露野菇燉飯,這樣小小高高一座山,一下子就被我們KO了!

0710-饕客_P1030582

櫻花蝦炒高麗菜

0710-饕客_P1030583

0710-饕客_P1030585

紹興水蓮這道口味超級獨特,很好吃且水蓮不會軟趴趴,是很有脆度的那種。

0710-饕客_P1030591

宮保雞丁

0710-饕客_P1030594

滿滿的花生兒,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在蒜味飯上面吃都很正點。超級香超級ㄕㄨㄚˋ嘴

0710-饕客_P1030596

麻油松阪豬

0710-饕客_P1030607

紹興醉雞

0710-饕客_P1030625

蒜泥鮮蚵

0710-饕客_P1030646

菜脯蛋,內部餡料超級滿,然後這煎蛋功力很好耶!可以這樣完美的包覆菜脯表層又如此光滑!XDD

0710-饕客_P1030651

0710-饕客_P1030655

尤其是愛吃台式炒米粉的人,饕客的炒米粉口味做的非常道地,不會乾巴巴的米粉,

吃完之後,好想來碗貢丸湯,哈哈哈哈哈!

0710-饕客_P1030599

美味餐點當然還得搭配一杯好久,這款亞歷山大玫瑰汽泡酒,是女孩子愛喝的那種甜甜的口味,

微微的氣泡口感,很順口,我很愛這種酒,一個人可以喝掉一整罐。

0710-饕客_P1030633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710-饕客_P1030641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710-饕客_P1030661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下回會想要再帶家人一起來這間饕客用餐,享受美食同時聯繫感情,覺得很棒棒!

當我正假掰的在拍美美自拍照時,身邊的朋友真心建議我拍搞笑版比較適合,

於是我就拍了一張搞笑版,然後我願意給大家一起笑一下,可是我要放的超迷你,哈哈哈

0710-饕客_P1030565

0710-饕客_P1030566  XDDDDDDDDD

 

饕客Foodies創意台菜相關資訊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9號

電話:02-875138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s.tw/

Livia ❤小伊
3 人追蹤

文章:159

人氣:141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