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6

買氣墊粉餅真的是買上癮了我!手上還有的一塊Vant36.5黑盒是控油比較強的,另一個IOPE新款至美遮暇系列也算是很好用。

不過因為要去歐洲旅行一個月,擔心那裡的天氣太乾燥,會有粉上不去的窘況,因為上一次去就是這樣啊><

愛上了氣墊粉餅的快速和方便,真的目前是回不去用粉底液了,早就聽說雪花秀的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堪稱氣墊粉餅之王。

價格也硬是比一般韓系的氣墊粉餅高出一些,不過現在很多歐美專櫃也推出,就覺得其實價錢也沒差多少。

雖然雪花秀也新出了一款美白控油款,不過看了許多人的心得覺得舊的那款還是比較吸引我。

主要就是追求遮暇、保溼、持妝,希望帶去歐洲使用可以讓妝感不浮粉、又能有遮暇效果我就阿彌陀佛了!

IMG_5090.JPG

 

一盒是有一個粉盒、兩個粉蕊的組合,說明書有好幾種語言,所以清楚易懂。

有六種色號算是蠻多的了,我選的是No.23的自然色。

IMG_5091.JPG

IMG_5092.JPG

 

粉盒就沒什麼特別,甚至這粉撲上的咖啡色帶子還覺得有點貴氣加老氣XD

不過整個質感很好,粉撲很細緻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IMG_5093.JPGIMG_5094.JPG

 

裡面一樣有一層薄膜,保持粉底液的乾淨與新鮮,撕開後就看到濕潤的氣墊粉霜了。

IMG_5095.JPGIMG_5096.JPG

 

我覺得這個的溼潤度做得剛剛好,不會一不小心粉撲壓下去就溢出粉底,也不會太乾難以沾取。

輕輕沾一次的份量大概就像照片這樣,不要一次用太多,輕拍在臉上,覺得不夠或需要更多遮暇的地方再多拍幾次就好。

先試用在手上,就可以看出遮暇效果不錯,而且重點是還有微微的光澤感,不會太誇張非常的討喜。

如果皮膚保溼做得好,在歐洲較乾燥的天氣使用這款氣墊粉餅還算OK,有時候還是會有小脫皮這樣,但已經讓我放心一些了。

IMG_5097.JPGIMG_5098.JPGIMG_5099.JPG

 

在台灣用的感覺就更浮貼了,回來的時候已是七月,天氣超熱偶而還下大雨的悶濕感,使用上的效果整個完全不同。

請原諒我用了在乾燥地方生活了一個月的疲勞肌膚的照片,本來就微血管蠻明顯的,搞得毛孔粗大又有一些泛紅。

不過我就用雪花秀氣墊粉霜輕拍一層,比較紅的部位再多拍幾下,右邊是還上了一些腮紅的完妝照,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遮暇力真的算很好,也不會太霧面看起來粉感重,微微的光澤看起來皮膚比較亮,讓人挺滿意的。

持久度也算不錯,在辦公室大概可以撐到下午,出油的話面紙按壓一下就好。不過若是白天在外奔波流汗的話,還是會脫妝需要補啦~

以綜合保溼、遮暇、持久等各項來說,雪花秀算是目前用過五款韓系氣墊粉餅裡最好的,當然價錢也是最貴,不過可以說是值得的!

IMG_0274.JPG

 

延伸閱讀: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84

台灣粉絲團

馬來西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