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

2016

1-1 

更多及時好玩好康的資訊都會在 MEGUMI×阿瑜。小資女Ishare  粉絲團,快動動手指加入吧!!

 

很多朋友都在問我在日本你是用什麼上網?是吃到飽的嗎?

來來來~這不就來為大家解惑了嗎♥

其實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就有介紹過它囉

 

日本東京♥已經離不開網路??還好我有【超能量 wi-up】讓我出國也能輕鬆上網 

沒錯!!!一樣就是 超能量 WI-UP WIFI分享器

一天只要200多元就可以享受網路吃到飽飽飽

舊文章內有申請wifi教學喔:)

 

 

 

2 

現在只要80元運費就會幫你把機器寄到家

想省運費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到wi-up的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去自取喔:)

裡面東西很齊全

會有wifi機台、充電器充電線、收納袋、說明書

 

 

3
4
5
6

一收到的wifi機器上面會纏繞著一張紙告訴你他們已經幫你確認功能正常

而且還有清潔過,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說明書上完全把資訊寫得清清楚楚,像是怎麼連線

wifi的密碼是什麼?(密碼會在機台背面)

歸還的規定等等

完全不用怕自己不會使用喔~

若真的不會操作可以加入超能量的line詢問客服人員

我知道除了wifi機器本身,大家最想知道的不外乎是訊號如何

來~就讓我們跟著我的行程計畫一起告訴你們吧!

 

1 

#Day 1 飛日本囉!!!

台北松山機場>>日本羽田機場>>朋友家(川口)

 

我這次飛機是從松山搭的

因為朋友住的地方離羽田比較近(桃園機場飛日本成田機場)

不過因為剛好遇到一些問題外加飛機抵累,所以我到日本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要10點了啦!(哭)

原本排好的行程瞬間泡湯

不過也有個小小的小確幸(其實是大確幸),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羽田機場 wifi訊號 ♥♥♥♥

朋友家 wifi訊號 ♥♥ 

 

8 
7
10
9

#Day 2 迪士尼

 

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

來日本怎麼可以不去呢!!!

前年去過DisneySea,今年改去DisneyLand

一進到這裡時麼東西都變得超級超級夢幻!!

尤其是看到那些卡通人物~天啊!!完全想衝上去擁抱他們(謝謝他們出現在我們的童年裡)

因為剛好在日本七夕活動期間(6/16~7/7),所以白天會有一場七夕的遊行

晚上也會有另外一場遊行

最後還會有城堡煙火秀,聽說這個煙火秀會視天氣而定,如果下雨就看不到煙火囉:(

迪士尼 wifi訊號 ♥♥♥

 

12
14
11
15
16
17

#Day 3 海鮮、泡湯我都要♥

築地市場>>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前年沒有去到築地市場,說什麼今年我一定要去到(握拳)

但聽說築地即將要拆掉了(嗚嗚,這樣大家去哪吃海鮮啦~)

聽了朋友的意見我們是一早就去築地吃海鮮

好像說早點去才不會超級多人XDD

生魚片丼飯+超好吃的蝦子(朋友說是類似牡丹蝦),完全擄獲我的味蕾

吃飽飽就來去台場那兒走走晃晃

其實今天的行程根本就是補足我前年想去沒去到的景點啊~

到台場怎麼能夠不跟超大超帥的鋼彈拍照呢!!!

雖然我不太懂鋼彈,但是真的好大好壯觀喔 

逛街逛了一整個下午當然要來放鬆一下

離台場不遠的地方有 大江戶溫泉物語

裡面是一些很復古的建築,除了可以泡湯,還有賣吃的也有玩的

在這裡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浴衣來穿喔

築地市場 wifi訊號 ♥♥

台場 wifi訊號 ♥♥♥♥

 

18
19
21
20

#Day 4 自己動手做泡麵+來日本必吃一蘭拉麵

橫濱 日清泡麵博物館>>橫濱 紅磚倉庫>>橫濱 太空世界(遊樂園)>>新宿 一蘭拉麵

 

之前看朋友打卡在泡麵博物館

說什麼這次我也一定要去!!因為真的很酷啊~

還可以自己動手畫泡麵,做一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麵(笑)

泡麵博物館裡面不只會告訴你泡麵的由來,還會跟你分享創始人的故事呦

離博物館走路10分鐘就能到達的紅磚倉庫也是大家可以來逛逛的喔

裡面很像我們台灣的松菸,會有一些文創商品跟餐廳

其實那個太空世界是因為路過所以就去啦~

完全被他的遊樂設施所吸引,但是我沒有玩到我最想玩的(哭),之後再來詳細介紹:)

晚餐我們回到新宿吃超好吃的一蘭拉麵

之前有託朋友買過一蘭出的那種料理包,煮起來完全不一樣啊(這不是一蘭拉麵!!)

果然還是要來店裡吃最原汁原味的

說不出厲害在哪裡,但是真的超級好吃~來日本必吃!!!

橫濱 wifi訊號 ♥♥

新宿 wifi訊號 ♥♥♥♥

 

23
22
24

#Day 5 血拚日!!

海濱幕張 三井outlet>>南船橋 TOKYU-BAY

 

雖說前一天在新宿買藥妝買到只剩7000日幣,今天也還是要血拚XDD

早上來到 海濱幕張 三井outlet,前年去的也是三井的,不過是在木更津

日本東京♥day2-爽爽買!!!木更津 三井outlet+東京晴空塔sky tree 

說真的我覺得 海濱幕張 這邊的比較大(有4個區域)

但NIKE的鞋款沒有前年木更津的好看

所以這次我在outlet沒有買到任何一雙鞋T^T

不過衣服還是有買個幾件啦(笑)

逛完就前往 南船橋 TOKYU-BAY

朋友說 TOKYU-BAY逛一天都逛不完,真的超級大!!

總共有3層樓,但一層樓超級大!走要走超久

想要好好逛街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但記得要帶件薄外套來

裡面冷氣好像是免錢的一樣超級冷XDD

七月剛好是日本折購季,就算不是在outlet很多牌子也都有在做特價

所以 TOKYU-BAY 真的蠻好逛的~

海濱幕張 wifi訊號 ♥♥

TOKYU-BAY wifi訊號 ♥♥

 

25
26
27
29
30
31
32

#Day 6 甜點吃貨日!!!

Mr. friendly cafe(代官山駅)>>明治神宮>>cookie time cookie bar(原宿)
>>HARBS(新宿)>>沼津港 迴轉壽司(新宿)

 

好的!沒錯!今天就是吃貨日!!!!

中午我們就去離代官山駅走路三分鐘的轉角咖啡廳 Mr. friendly cafe

之前是看到人家打卡,覺得也太可愛!!!

整家店都是Mr. friendly,就是一個微笑的人偶圖案

連鬆餅都是它的造型~真的超融化人心

這裡有多好拍照應該不用我說了吧?(笑)

下一站是明治神宮,前年來有從旁邊的車站出來,我記得前年我朋友也有問我要不要逛啦

但我打死都說不要,今年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就是想進去(可能想彌補遺憾?)

進去到一半我就後悔了,天啊!!!天氣好熱!!!!!路也太長了吧!!!!!!

好啦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堅持走到最後面,還去拜拜求籤了呢!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找個陰涼的天氣走進去看看喔~

第二個甜點站-->cookie time cookie bar

也算是個在轉角的店,整間店走美式風格,店員也是外國人喔!!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紅紅的那隻吉祥物到底是什麼,但是店裡店員都很熱情

還有很多小道具可以讓你一直拍照XDD

回到新宿(不要懷疑我後面幾天一直往新宿跑XD自由行嘛~開心最重要)

我們去吃HARBS,聽說它的蛋糕超級好吃,我前年怎麼都沒吃到(?)

最後,也不算消夜場,就是朋友推薦很好吃的迴轉壽司,可是我們稍早才吃完HARBS

所以是來吃吃味道的,不過可能因為已經是晚上有些食材已經沒有了:(

代官山 wifi訊號 ♥♥

明治神宮、原宿 wifi訊號 ♥♥

新宿 wifi訊號 ♥♥♥♥

 

33
34
35
36
38

#Day 7 吃喝玩樂的最後一夜

後樂園>>新宿 肉屋の台所>>日本ktv初體驗>>東京鐵塔

 

默默就到了第七天,我們去了後樂園

會把他排在這天完全是因為我最想玩的那個雲霄飛車官網公告前幾天都在維修

雲霄飛車我玩了3次,不要再罵我瘋子了啦~是因為有優惠嘛-->請看粉絲團

其實跑去後樂園真的只為了圓我一個玩雲霄飛車的夢XD

大家沒事其實可以不用跑到這麼遠啦~

回到新宿吃燒烤吃到飽!!打卡還送肉喔!!

真的超級好吃~牛肉可以一直點,還有牛舌也好吃~

吃飽當然要來點娛樂活動那就是唱歌!

其實只是想體驗一下日本KTV,因為我在新加坡也體驗了XD

日本KTV還有免費服裝可以借來穿

欸,根本是變裝秀,哪是KTV 

本來這次差點就要跟東京鐵塔擦身而過了(因為我們本來安排在第一天)

但很奇怪我們的自由行一天比一天晚起,一天比一天早回家XD

既然是最後一晚就決定衝了!!!!

持JCB卡可以免費登上去東京鐵塔看夜景喔 

後樂園 wifi訊號 ♥♥

新宿 wifi訊號 ♥♥♥♥

東京鐵塔 wifi訊號 ♥♥♥♥

 

37

#Day 8 回台灣囉~

日本羽田機場>>台北松山機場

 

這天就是直接從羽田要飛回台灣啦,因為機票買的是中午的飛機

所以也不能多排什麼行程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到機場逛逛免稅店

買一些伴手禮像是白色戀人跟薯條三兄弟,真的很好吃,我自己超愛吃

羽田機場 wifi訊號 ♥♥♥♥

 

 

以上是WIFI分享跟我的8天7夜行程分享啦:)

我會乖乖努力寫東京自由行文章的(等我!)

我是阿瑜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超能量 wi-up

線上直接訂購--->http://www.hipowerd.com/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已經離不開網路??還好我有【超能量 wi-up】讓我出國也能輕鬆上網 

日本東京♥day1-搭飛機去日本囉!!!(JR PASS關東三日通票+東橫INN 東京新宿歌舞伎町)+行前行李篇 

日本東京♥day2-爽爽買!!!木更津 三井outlet+東京晴空塔sky tree 

日本東京♥day3-東京海洋迪士尼Tokyo DisneySea七夕活動+超好吃的一蘭拉麵 

日本東京♥day4-去日本怎麼可以不泡湯之 草津溫泉&溫泉街 

 

追蹤我們 

MEGUMI×阿瑜。小資女Isha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阿瑜&MEGUMI
1 人追蹤

文章:61

人氣:189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