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

2016

 

L0.JPG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小店,喜歡到不知道該用餐點還是環境來做首圖....46.gif  

幾經掙扎....既然是吃貨,還是用食物來放閃吧!

L1.JPG

最初發現它,是在強者我格友- 艾爾娃的美食地圖 看見的!

喜歡這樣可愛的手作鄉村風,每一個小角落都深深吸引著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小跳步朝它飛奔去呀~327.gif     最好是這樣跳得到台南!

雖然此行主要目的是為了 植樹節大典-百年樹人永結連理 而來~   

但次要目的-大吃台南,遠比主要目的來得搶眼而實在呀!

畢竟新郎倌果樹一棵瘦巴巴的又不好吃,臺灣獼猴桃也不多產點來孝敬我老人家~真是悲呀~哀呀~嘆呀~1.gif  

L2.jpg

藏在巷弄裡的 LULU&BUN手感烘焙屋 該算是隱密了吧?!

還好這天我們出門的早!沒訂位、誤打誤撞也搶下最後一桌!206.png  

這才得以愜意拍照、打電話虧虧新郎官~

L3.JPG

L4.JPG

L5.JPG

LULU&BUN手感烘焙屋,向來是無菜單!

每日提供餐點都是寫在一樓黑板上喔!!

以自家手作歐式麵包為主;這天有四種BUN BUN早餐,我們當然就選了三種囉!

每份價格都是NT$150元,附飲品;這價格非常平實討人喜愛呀!216.png     我真的好想搬到台南呀!!!!

L6.JPG

保留老屋原有樣貌、一點一點加入自己的佈置設計;透著窗花灑進的陽光映照著這厚實的溫暖~

貪看這光影流轉更迫不及待上樓探險!318.gif  

L7.JPG

一早就能享用可愛的水果塔們,真希望我家住隔壁呀!!!!不然就讓我住在散步能到達的距離好了!

吃完、走回家又餓了,再奔來吃這樣 無限循環~   欸?我把內心OS說出來了嗎?!

L8.jpg

也不管人家還有沒有位子,丟下兩位朋友,自顧自地我就上樓四處拍了起來~

拍完一圈,才聽他們說起還好我們來得早,只剩下一桌沒訂位,其他都訂滿了!!

所以說~傻人有傻福~感謝老天疼愛呀!

聰明的孩子們,不想苦等沒得吃~就乖乖拿起電話訂位先齁!    

L9.JPG

斑駁的磚牆,上了白漆;打上釘子、掛上麻繩、夾上一張張走過的風景~

迷人的小花圈、乾燥花妝點其中,偶爾是張琴譜~ 

L10.JPG

簡單的木頭桌椅,小時候外婆家的磨石子地板~ 

L11.jpg

沒有大量的桌椅可供內用;多是這些迷人的小玩意兒座落其中著張揚。

看這陳設原本該是廚房吧!

流理檯成了老相機最好的展示櫃;每一個角落都讓人流連不已~313.gif   

L12.JPG

星辰花與滿天星組成的小花束,永不凋零的乾燥花束依然可以保有美麗的色彩;只比過往的曾經黯了幾個色階~ 

L13.JPG

順著藤蔓纏捲~自然收成這一串串的小風鈴~

它是倒地鈴,日本稱作風船葛;果實澎澎的模樣小巧可愛~打開來~裡面的種籽才是祕密的所在!306.gif  

L14.JPG

L15.JPG

用倒地鈴來做燈罩、窗沿上倒掛著花束乾燥~

L16.JPG

推開門板,又是另一份光景!

喜歡這二樓的天井!帶來明亮的採光!就做點喜愛的小小園藝吧!

美好迷人的悠閒~ 

L17.jpg

L18.JPG

LULUBUN 採半自助:

無菜單,請至 1F 點餐;茶水、餐具請自取;餐後請收至回收區。

L19.JPG

L20.JPG

 香香草莓塔 

早餐現點現做~朋友貼心地怕我餓,先點了甜點來~   對~讓我餓肚子是很危險的!等下我磨刀宰了誰都不知道!識相的都不會讓我挨餓!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只有美食;沒有吃食順序!

甜點向來有另一個胃袋收納,不愁無福消受、只愁無甜點入袋呀!8.gif  

酥鬆帶脆的塔皮裡包著細膩滑順的卡士達、綴以草莓和藍莓~撒上糖粉~

美好的一天,在台南;我不吃牛肉湯當早餐~是用可愛的小甜甜來開啟這一天!

L21.JPG

一邊胡鬧新郎官的時候,我們的早餐也在努力生產中~

每一份早餐都附有繽紛的生菜小沙拉和沾醬;兩杯拿鐵和一杯熱可可,熱可可的主人不知死活地攪拌了,差點沒被我剁下那隻手.... 

L22.JPG

L23.JPG

 熱煎三明治 

新鮮生菜、番茄和厚厚的起司~一份三明治切成三等份,剛好讓我們三人分食,一人一份!

L24.JPG

L25.JPG

 綜合法式吐司 

浸著奶蛋液過夜的吐司,小火慢煎得柔軟香滑~灑上一點糖粉還不夠的話,可以沾沾生菜沙拉的淋醬!

L26.JPG

L27.JPG  

 OH! OH! 小嫩蛋 

名字取得可愛,蛋也真的很嫩!軟嫩的法式滑蛋滑到原味歐包切片上來~

L0.JPG  

要不是礙於即將到來的長榮桂冠婚宴....就在中午!

多想多吃幾個水果塔!細細品味我的拿鐵!

這實在是一個叫我流連忘返不想走的好地方!302.gif     言已至此,新郎官還不為了請中午的來賠罪嗎? 欸欸欸!

 

    ---- * LULU&BUN手感烘焙屋 * ----

326.gif  06-214-7005

71.gif 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21號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