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6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上午11.24.36.jpg

雖然4月出去一趟日本,但因為住院的關係,幾乎能寫的都寫了,當時也不知道還有這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這是我住院時,一個日本朋友特別從日本回來看我帶的伴手禮,據說是日本天皇也很愛吃,一年甚至可以賣掉三億片!也是真的有夠厲害的。此外,根據季節不同,也會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所以,據說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一年四季都是滿滿排隊人潮,不過,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最有名的自然還是Gouter de ROI,也就是原味口味,一開始不知道要買什麼,買這回去當伴手禮就可以說是準沒錯了!

 

以下是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的一些販售商品MENU: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上午11.25.14.jpg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上午11.25.39.jpg

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販售的商品多是以洋菓子為主,相關價目官網都還標示的蠻清楚的,http://shop.gateaufesta-harada.com/shop/c/croi/ ,單就最招牌的原味Gouter de ROI來說,最便宜的就只要626日元未稅,但分禮盒包裝、一般包裝,內容物則差2枚,分別為14枚和16枚,再來就是26枚,一般包裝972日圓未稅,禮盒包裝同樣也是26枚,但就是1080日圓未稅,禮盒都是會貴一點,其他價錢的部分可以再參閱官網,都標示的很清楚,基本上價格高貴不貴,等於花個台幣200元左右就能吃到日本天皇也愛吃的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也是挺幸福的!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上午11.35.25.jpg

首先!就是這傳說中的最招牌的原味Gouter de ROI!他其實就有點像法國麵包切片,撒上糖粉、塗抹點奶油,然後烘烤這樣,就是最簡單的美味,其實有點類似我們台灣團購夜很瘋的吐司條,不過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是比較講究和精緻些,吃起來同樣涮嘴,但卻是很甜而不膩的口感,會讓人一片一片想要回味。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上午11.35.54.jpg  

然後這是每年10月-5月限定的白巧力,另外,11月-4月則有限定的黑巧克力口味,不過可能被我放有點久,加上又長途運送,白巧克力有些融,不然它應該正確的狀態是看不到麵包,滿滿的白巧克力包覆這樣才對,當然,巧克力就會比較甜一點,日本選用的巧克力品質又相當不錯,所以吃起來還是蠻有幸福的感覺的,也是原味外的一個參考,但比較下來,還是原味最經典就是了!

 

強烈建議有去日本玩一定要買!

銀座松屋百貨就有了

〒104-8130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6-1 

 

 

延伸閱讀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獨家!日本排隊名店「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6/15來台,詳細地點公布! 

日本表參道必吃!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MENU、地址)。滿滿龍蝦超過癮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日本限定.garrett爆米花(巧克力&抹茶口味)。結果不是很好吃 

日本東京必吃。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大正10年百年炸豬排老店(地址、MENU)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日本東京必吃?利久炭烤厚切牛舌(MENU)。鮮、嫩、脆的牛舌口感。可吃可不吃 

3個理由讓人朝聖。傳說中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MENU、地址、點菜方式) 

排隊人潮沒間斷!日本必吃。上野阿美橫町章魚燒。料好實在的大塊章魚美味 

日本超熱門目黑川SNOOPY PEANUTS Cafe(MENU)棉花糖巧克力和花生拿鐵!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