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

2016

p1  

Hello ♥

最近我跟寶寶很認真在執行終極減肥計畫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但其實就是把所有招式都融合在一起
一天喝水1500~2000、三餐自炊無油高纖料理、每天有氧→重訓輪替...
如果這樣還是無法順利瘦下來
我就只能認命去新陳代謝科掛號了(淚)

寶寶很衰,因為他根本Model身材不需要減肥
但為了配合我(當對照組)
所以要跟我過一樣的甘苦生活XD

寶寶:寶寶委屈...

 

IMG_2589

 

好啦今天來跟你們聊聊頭髮的保養吧(眨)

這次我受邀到斐瑟髮廊
就是要來搶先一步試用潘婷在亞洲熱銷百萬瓶、即將在台灣上市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偷偷先送上網路限量首賣優惠傳送門→http://bit.ly/29jvRVB2
適合乾性頭髮,現在買2組送2支UrCosme冠軍潤髮乳 特價只要$499!!
天使奇蹟光圈我來啦~~♫

我本身就是粗硬乾性髮質,加上經常的染燙吹整
一到夏天就很容易感覺頭髮變得又乾又毛躁...

 

IMG_2592

 

尤其是髮尾!真的是特別難照顧~

而且到了夏天,我又實在沒力氣乖乖把頭髮吹到全乾
常常只吹乾頭皮就去看電視放他自然乾((不良示範
之前我還會固定幾個月去Salon做個頂級深層護髮
但現在天氣太熱,根本也懶得出門...
久而久之髮尾就變得毛毛躁躁了 >"<

 

IMG_2595 

 

所以聽到這次潘婷的新產品超強護髮金色奇蹟~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據說有3分鐘修護累積染燙損傷的威力~
讓我非常非常期待!!

 

IMG_2597  

 

潘婷Pantene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運用了來自瑞士的奇蹟成份:
瑞士研發維他命原→經典Pro-V配方,能夠修護毛鱗片、減少毛躁感
雙重氨基精華→能夠密集滋潤髮根至髮尾
組氨酸→可以深入髮芯,增加頭髮防護力

 

IMG_2605IMG_2609

 

好啦我們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體驗它的魅力吧!!
((洗頭前還有頭皮肩頸按摩好幸福>////<

 

IMG_2618IMG_2627IMG_2628

 

首先先洗髮兩次,一次洗去髒汙、第二次徹底清潔頭皮!
我自己在家裡也會把這招學起來
這樣可以讓頭髮頭皮都清爽潔淨!
((但一定要挑選合適的洗髮產品唷(眨)

 

IMG_2639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的質地像精華乳一樣
跟我以前用過的護髮品比起來清爽許多~

 

IMG_2644

 

洗髮後先擦去多餘水分
接著從頭髮中段開始均勻塗抹至髮梢

 

IMG_2651

 

 

靜置3分鐘後就可以按摩並搭配溫水徹底沖淨囉
這款護髮精華素的質地非常輕盈
所以沖洗的時候也能感覺到很容易就能洗淨
不會有油油滑滑的殘留感!
這點真的很棒,就算是夏天也可以放心的每天用~

IMG_2658IMG_2662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運用的突破性創新科技
能夠鎖住兩倍精華,並且將有效成分迅速導入
真的是3分鐘就有感!!

 

IMG_2671

 

 

這次很幸運的由Akin老師親自向我介紹產品特色
我們倆正在熱衷的討論這次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笑)

 

IMG_2697 



還記得一開始Akin老師問我體驗完有沒有什麼感覺
結果我第一個就先說香味哈哈哈哈

在使用過程就覺得聞起來跟之前的潘婷產品不太一樣
果然沒錯,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的香氣更有夏日清甜感
清爽的果香聞起來也是一大享受~
((看來我真的是嗅覺系女子XDDD

 

IMG_2703IMG_2712

 

一邊吹整的過程,也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頭髮的輕盈潤澤
以前可能要敷髮膜敷個10來分鐘
沒想到用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真的只要3分鐘!!!

 

IMG_2750

 

Akin老師也額外分享了獨家護髮秘訣給我
就是頭髮吹乾後,抹上護髮油時可以用旋轉的方式~
這樣能夠讓光澤更立體,一個3D光感的概念!
((立刻筆記學起來~~

IMG_2755

 

好啦好啦,來給你們見證一下3分鐘奇蹟!
頭髮輕盈、清爽不黏膩又柔軟的光澤~~~

 

IMG_2589-tile 

 

Before/After擺在一起立刻可以看出差別對吧(眨)
髮尾的分岔毛躁感改善好多~
而且這真的才用了3分鐘!! 

 

IMG_2762

 

我又重新擁有漂亮的天使光圈啦 >////< 

 

CIMG8511-tile CIMG8504-tile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的瞬效、輕盈、持久
真的是我們受損髮的一大福音 ♥ 

 

IMG_2770IMG_2791-tileIMG_2779

 

這天出來剛好遇到暴雨,只好在屋簷躲雨順便拍照記錄一下((很活用時間XD
通常又熱又潮溼的天氣狀況
我的頭髮會很快變得扁塌毛躁
但是用完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就不一樣囉~
即使空氣潮濕,我的髮絲還是顯得很輕盈清爽 ♥

 

 

P1090780P1090793 

 

特別喜歡使用後的輕盈感
不但過程快速滲透不黏膩
洗後的清爽感,也很適合夏天

 

P1090799-tileP1090802-horz 

 

我相信很多人對護髮產品的印象就是比較油膩厚重
不適合每天使用,所以我也有特別問Akin老師
老師說這款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採用的是輕盈感科技
所以每天使用也絕對OK喔!

 

P1090784-tileP1090792-tile

 

今天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啦~
文末也準備了3瓶180ml的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要送給你們喔
想要獲得的女孩請鎖定本日粉絲團動態(眨)

別忘了七月份還有全台網路首賣優惠:
買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送潘婷潤髮乳 ♫ 
有興趣的話別錯過限定好康囉!

PCHOME http://bit.ly/29jvRVB2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8 人追蹤

文章:50

人氣:2099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