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

2016

我承認…以前當編輯的時候,只要收到任何私密處保養公關品時都會送同事,其實也不是不喜歡這類產品,只是覺得我不需要使用,因為“我又沒什麼問題!”。但說真的我也並非都沒有過問題,有幾次因為夏天牛仔褲穿太緊、又加上捨不得開冷氣狂流汗,而造成私密處的敏感狀況,但我仍然覺得反正就穿寬鬆透氣一點囉!然後再吃些蔓越莓營養輔助食品就好了吧!我還是沒有正視私密處保養的問題。

 

然後我還每天使用護墊,想讓私密處乾爽一點,一開始用香香款,沒想到開始不舒服,後來改用無香款,結果也並沒有因此變乾爽,反而變得比只穿底褲時更加悶濕,就算不停更換也是一樣,天呀!然後又大過敏了,反而不使用護墊還比較透氣!女人真的…真的好辛苦喔!

 

IMG_9898.JPG 

2012年時,我開始使用私密處保養品,因為收到一瓶『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牛仔褲限定包裝,包裝好特別,我就留下自己用了,然後同年林依晨也成為了代言人,當時她可是因為偶像劇而正當紅(當然現在也很紅),廣告也拍得很可愛,因此開始覺得想要開始認真使用私密處保養品了,而且私密部位的清潔用品是應該要有所區隔才對,因為清潔保養需求不一樣!

1467877262876.jpg

林依晨全新拍攝的形象廣告也好美喔!從沒想過私密處保養品的廣告可以這麼優雅,像女神一般!而且廣告中有一種為你創造出完美清新環境的感覺!

 

30秒全新電視廣告也誕生囉!快來搶先收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Mgvkdhovc

 

●林依晨的電視廣告花絮及QA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gnQhs7qXo

1467877262877.jpg

坦白說,剛開始用的時候都會忘記,很習慣的以沐浴乳直接洗完全身,洗完澡後才想起來哈哈哈!後來…我現在就算腦中放空,手都會自動先去拿賽吉兒,清潔完後才會去拿沐浴乳,我完全已經習慣這多出來的步驟了。我又自己再入手了一瓶『賽吉兒潔浴慕絲加強型』,因為我想用用看慕絲質地,而且非常時期、比較脆弱時,或去公共場合時就可以使用這一瓶。三個月前,我的肌膚因為壓力問題開始有狀況,不能使用任何清潔用品,私密處清潔用品是醫師唯一准許我用的產品。(這是浴室中的基本組合)

  IMG_9899.JPG

藍色是『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日用型』、綠色大瓶是賽吉兒潔浴慕絲加強型』,綠色小瓶是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加強型』。為什麼要用私密處專用清潔用品呢?重點是要維持私密處的“弱酸性環境(pH3.8-4.2)”,這也是私密處感覺最舒服最清爽的狀態,而且賽吉兒創始人─Dr.Guieu還發現弱酸性環境會隨著年齡及生活形態改變,像是月經期間、性事後、懷孕、更年期等等,包括生病時也會改變,例如經期來及性事後,私密處酸鹼值會變成pH7-8,因此容易不舒服。(p.s使用含殺菌及皂鹼成分的清潔用品清洗私密處也會影響,所以…私密處的清潔本來就應該要分開!)

IMG_9905.JPG

話說…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太大,很少喝水,經常出入公共泳池或三溫暖,自行使用陰道灌洗劑、內褲不乾淨等等,這些情況也都會破壞私密處弱酸性,只能說私密處跟臉部肌膚一樣敏感,甚至更敏感,難怪有“私密處為女性第二張臉”一說Dr.Guieu為了要維持女性私密處的舒適(因為歐洲女人從200年開始就已經非常重視私密處保養了!),發現“天然乳酸”可以達到效果,再加上NOVARA深層水與天然植物菁萃成分,於是第一瓶『賽吉兒浴潔凝露』於1973年誕生,已經40幾年了喔!

IMG_9906.JPG

藍色的『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日用型』沒有慕絲喔!但綠色的加強型有凝露及慕絲兩種劑型可以選擇。

IMG_9912.JPG

IMG_9913.JPG

潔凝露的包裝有個特殊的設計,第一次使用時,有個半月型的安全片會脫落,所以每一款入手的產品都一定是“初使用”。

IMG_9914.JPG

這種瓶口很棒,單手就可以使用,不用特別去轉開瓶蓋,也不用擔心接觸到太多空氣!

IMG_9917.JPG

一般年齡女性(少女以上,超熟女以下)使用的私密處清潔用品為pH3.5,加強型也是pH3.5,像少女專用品就會是pH4.5(4歲以上~青春期前的少女就可以使用這一款喔!),更年期及停經婦女專用品就是pHneutro(中性),因為要對應各種年齡及各種狀況,pH值也要不同,才能中和至最舒服的弱酸性環境

IMG_9918.JPG

藍色的『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日用型』為天天使用款,成分中添加了“天然乳酸”及“NOVARA深層水”,還有“鼠尾草菁萃”。私密處本來就有乳酸菌叢在保護著弱酸性的環境,乳酸菌屏障如果被破壞,就會讓壞東西入侵,“天然乳酸”可以維持住這個健康的規則,“鼠尾草菁萃”能對抗體內壞東西,擁有重建私密處保護自己的能力,這個成分還能減少異味及不舒服感。

IMG_9919.JPG

這是『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加強型』100ml,為何入手100ml呢?因為旅行可以使用。以前都覺得加強型只針對月經期間、孕期及性事後,後來才知道只要到一些公共空間就該使用,像SPA、泡湯、游泳及三溫暖、健身房等等,因為這些公共的地方,很多空間都是共用的,私密處也可能會接觸到座椅之類,所以一定!一定要使用!

IMG_9920.JPG

它的泡泡量很多喔!而且泡泡非常柔細,更特別的是…不需要搓揉就可以完全被沖洗乾淨,完全不會有滑膩的感覺!萬一沒帶洗澡的用品,用來洗全身肌膚也是OK的。(日用型有微微的香味,加強型則沒什麼香味!)

IMG_9922.JPG

IMG_9924.JPG

IMG_9926.JPG

綠色大瓶是賽吉兒潔浴慕絲加強型』,綠色小瓶是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加強型』,我真的還挺愛用慕絲的啦!除了“天然乳酸”及“NOVARA深層水”、“鼠尾草菁萃”,更多了“百里香酚”,這成分是以蒸氣蒸餾的方式萃取出百里香葉與花當中的“百里香酚”,它可以加強自我保護力,減少壞東西在私密處的附著,跟鼠尾草一樣可以減少異味及不舒服感。

IMG_9930.JPG

IMG_9930-1.JPG

月經期間、孕期及性事後可使用,還有去SPA、泡湯、游泳及三溫暖、健身房等公共空間時也要使用,或者你覺得自己的體質特別敏感,想要每天使用比較安心也是可以,它就像是平常使用基礎保養品,偶爾用面膜保養的概念一樣,但某段時間膚況很不佳,也可以天天敷面膜之類,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IMG_9931.JPG

它的泡泡非常的柔軟,還挺濃度,每次都壓兩下的量來使用。像夏天真的很悶,邊寫稿邊流汗的那幾天,我都會天天用這一款,而且自從開始習慣性使用賽吉兒後,我就從來不曾再有敏感不適的狀況,而且說真的…沒有人喜歡去看婦產科吧!所以只要在清潔時多一分鐘來保護自己,愛護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IMG_9937.JPG

IMG_9939.JPG

然後…這是讓我相見恨晚的保養品!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思考使用私密處保養品,因為我很注重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包括腳跟啦!雙唇啦!眼周啦!任何小小的部位都很照顧,但全身上下只有一個地方從沒保養過,那就是私密處,但是很多坊間的保養品都“太浮誇”,我其實只想要“保養”而已沒想要其他!於是我還是選擇了賽吉兒的產品,就是這兩款─『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它的保養場合別基本上跟清潔用品一樣。

IMG_9950.JPG

保養也是要注重酸鹼質,所以保濕凝膠是pH5.5

IMG_9951.JPG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我已經用一段時間了,它主要是針對私密處外部肌膚的弱酸生理環境及肌膚的保濕。所以成分中添加了“玻尿酸”,能改善肌膚的乾燥問題,提高保水度,就能擁有水嫩好膚質,我認真的覺得這很重要!另外還有“紫色馬鞭草”,能舒緩修護不適的肌膚狀況,像性事後過度磨擦產生的乾癢不適之類,還有“義大利蠟菊,維持年輕就交給它囉!它也能預防不舒服感的產生。

IMG_9952.JPG

每天洗完澡後不管早晚,只要使用米粒大小即可,然後邊按摩至凝膠吸收即可穿上衣服,說真的…從開始使用起,洗澡時都可以感覺到膚觸的改變,例如柔軟跟保濕度,其實分享這樣的經驗也不用害羞,記得,私密處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張臉,臉部這樣勤快的保養,沒理由讓私密處的肌膚乾燥老化吧!我非常堅持一定要一塊兒保養喔!

IMG_9957.JPG

IMG_9960.JPG

跟清潔品一樣,月經期間、孕期及性事後,還有去SPA、泡湯、游泳及三溫暖、健身房等公共空間時洗澡後就使用『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它的植萃成分以百里香為主。

IMG_9961.JPG

各位!這些就是女性的好朋友們!真的~每天只要多花一分鐘的時間好好清潔私密處,再多花一分鐘的時間好好保養,身為女人,我們最珍貴的私密部位,也一定要跟我們的臉部肌膚一樣健康!一樣漂亮!這樣才公平喔!

IMG_9965.JPG

然後我幫我媽媽也準備了一組!(本來母親節時要給她都忘記了,Sorry媽……)粉紅色好溫馨,是媽媽的代表色!『賽吉兒菁萃婦潔凝露』及『賽吉兒菁萃柔潤“乳霜”』。以婦潔凝露來說,因為更年期及停經女性(不止更年期婦女,有些女性因為生病原因也會提早停經),私密部位會特別乾燥脆弱,所以成分除了“天然乳酸”及“百里香”,還多了能舒緩及對抗壞東西的洋甘菊,然後柔潤乳霜中的成分有“玻尿酸”、紫色馬鞭草及義大利蠟菊,成分跟藍色日用型凝膠一樣,可是質地調整為具滋潤度的乳霜,因為還添加了能滋潤乾燥肌膚的杏仁油成分喔!

IMG_9968.JPG

這還不是整個賽吉兒家族喔!還有4-12歲青春期前少女專用的『賽吉兒潔浴凝露』,還有各位的另一半也一定要使用的『賽吉兒男性專用沐浴拿鐵』,你們應該懂得我的意思吧!

IMG_9978.JPG

另外再給大家一些生活小提醒喔!護墊最好在經期前後使用即可,而且平常底褲也一定要充分曬乾,像冬天或遇到夏天的陰雨季,就用烘乾機或吹風機確實吹乾才穿,也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順便用手洗一洗,如果要用洗衣機,可千萬別跟像是臭襪子類的衣服一起洗喔!

IMG_9979.JPG

【同場加映】坐浴法

如果私密部位覺得不舒服時,可以試試看“曼特儂坐浴法”,這是17世紀末法王路易十四的情人─曼特儂夫人,為了追求私密處無瑕的潔淨感,要求僕役隨時為她準備的私密坐浴法。只要在臉盆中加入熱水,再滴入約10元大小的『賽吉兒菁萃浴潔凝露』,日用型或加強型都可以,然後將臀部泡入臉盆中約3-5分鐘即可。連曼特儂夫人都如此注重了,更何況我們這樣的現代女性呢?是吧!

IMG_9982.JPG  

●賽吉兒官網:http://www.saugella.com.tw/home.asp

 

SAUGELLA 賽吉兒私密保養教室https://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