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16

bb-cushion-pore-control-spf-50-pa_03螢幕快照 2016-04-29 下午6.04.01  

編輯撰稿/Kelly、Elsa

若是妳還停留在氣墊粉餅只有水亮光感一種選擇,夏天用會容易脫妝的話,那麼,這篇文章介紹的氣墊們將讓妳刮目相看。其實,現在氣墊粉餅的類型愈來愈完整,就像粉底液一樣,有主打美白或保濕、妝效偏水亮的;自然也有主打控油、妝效偏微霧或粉霧的氣墊粉餅,隨著氣候漸漸變熱,記得將妳的底妝一起換季!編輯特別挑選主打控油、適合夏天使用的氣墊粉餅,並將介紹的每款氣墊粉餅都附上styleMe產品介紹頁連結,介紹頁中有部落客的使用心得文章的集結整理(文章會不斷更新),更方便大家可以找尋自己有興趣的產品喔!

 

(以下產品依上市時間新至舊介紹)

蘭芝 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SPF50+/PA+++ (2016.8月上市)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2.56.51    

(圖片取自LANEIGE 官方INSTAGRAM)

1464346927-1984514051_m

大家心中大部分韓系品牌的氣墊粉餅的都是主攻水亮、保濕,但其實蘭芝的BB舒芙蕾水凝霜,早在2014年就推出強調控油的毛孔隱形版,而且妝效也是今年氣墊流行的半粉霧妝感,加上宋慧喬代言,所以也讓這款氣墊粉餅很受歡迎。不過原本的這款BB舒芙蕾水凝霜氣墊粉餅將在8月推出升級版毛孔柔焦氣墊粉霜,不僅將原本平面的氣墊海綿改為3D菱格紋設計,可以讓出粉更均勻,再也不會有粉撲一沾,粉都跑到邊邊的窘況;而且控油效果和毛孔修飾力都更加提升。

>>看更多部落客真實使用心得:2016新版 毛孔柔焦氣墊粉霜: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7258

>>看更多部落客真實使用心得: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版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989 

 

ETUDE HOUSE 棉花糖柔顏氣墊蜜粉餅 SPF50+/PA+++(2016.7月上市)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0.51.05  

ETUDE HOUSE這款專為亞熱帶國家研發的氣墊蜜粉餅,標榜具有妝前、底妝、遮瑕、控油及蜜粉餅等五合一的功能,而外型顏色選擇了高雅質感的米金色,22mm的盒身則為氣墊粉餅裡最為輕薄的一款,不佔空間更利於攜帶。

color  

這款氣墊蜜粉餅共推出三款色號。

螢幕快照 2016-07-06 下午10.59.34  

 

小編親自試用在臉上後,肌膚呈現低調的粉霧光澤,不會過於粉感,因為本身也是混合肌,以往擔心氣墊粉餅控油不夠持妝,都會在上完底妝後,再拍多層透明蜜粉定妝,這次拍完氣墊蜜粉餅後,肌膚的觸感相當乾爽且不黏膩,而且持妝度也有在水準之上,僅單純T字有些微出油,連鼻翼兩側及眼下都沒有卡粉的跡象,上妝時,可以聞到來自於氣墊蜜粉餅所散發出的微微高雅香氣,讓人驚艷之處還有遮瑕力,泛紅的痘痘瑕疵也能輕鬆遮蓋,若說今夏對抗土石流氣墊粉餅推薦,氣墊蜜粉餅絕對是其中之一。

 

>>看更多部落客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7207

 

 

ESTEE LAUDER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SPF50/PA+++(2016.6月上市)

 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 PA+++視覺(2) 

雅詩蘭黛這款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出自實力堅強的「粉持久完美系列」旗下,同樣也訴求超強持妝效果,妝感不會因為出油而變黃、變暗沉,加上韓國在三月上市時,兩天就銷售一空,因此還是備受大家期待。編輯在上市前搶先試用,發現這款氣墊妝具有柔焦般的美肌效果,就像品牌訴求的微霧肌底光,長效吸油保濕力,加上防水抗汗配方,的確是款適合夏天用的氣墊粉餅。

  

>>看更多部落客的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022

 

 

innisfree感持舒芙蕾粉餅 (2016.4月升級版上市)

螢幕快照 2016-04-29 下午6.05.44    

innisfree在2015年推出這款訴求防水、防汗、防油的霧感氣墊粉餅,以高遮瑕卻清爽的使用感,還有潤娥和韓國知名彩妝達人PONY的愛用加持,所以一上市就熱賣。

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舒芙蕾粉餅紙盒-熊大+兔兔(2)  

今年霧感持舒芙蕾粉餅再推出全新升級版,添加濟州火山岩粉末,更能有效控油、遮蓋毛孔,持妝效果也再提升!雖然成分升級,但價格不變,而且還在4月上市之際,推出買霧感持舒芙蕾粉餅,贈送熊大或兔兔版的限量粉盒的活動,造成瘋狂搶購,不知道妳當初有沒有搶到呢?

 

>>看更多部落客的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330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餅 (2016.4月上市)

螢幕快照 2016-04-29 下午6.13.01

(圖片取自BeautyMaker 官方INSTAGRAM)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餅是Kevin老師設計的第三款氣墊粉餅,最大特色不像其他氣墊粉餅還需要蜜粉定妝,而是接觸到肌膚時就會由液狀轉為粉狀,就已經有上蜜粉的乾爽妝感,同時也是粉霧感最明顯的一款氣墊粉餅。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另外一個特色則是上妝方式,和其他氣墊只能以「輕拍」上妝的方式不同,因為這款屬於氣孔粉餅,所以不僅可以推抹,還可以用粉底刷上妝,方式更方便多元。

 

1461131425-2154488023_n 1461131595-779709961_n

1461130884-2738593294_n

(圖片取自Kevin老師官方部落格)

編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餅發表會上,凱文老師以氣墊粉餅直接拍在出油的肌膚上,再以吸油面紙測試,壓過氣墊粉頂的肌膚的油光幾乎被吸收了,推薦給每到夏天就油光失控的人! 

 

>>看更多部落客的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440

 

 

KAI DELUXE 型色大光采氣墊餅 (2016.4月上市)

 

1460179134-176112918

 

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的個人品牌KAI DELUXE也在今年首度推出氣墊粉餅,他以台灣氣候和台灣人的膚質為考量,並與與韓國實驗室技術合作,共同打造出的光采氣墊粉餅,強調貼近素顏肌膚質感的「微霧光」,加上柔焦修飾毛孔功效,並以抗氧化莓果成分加強保養與粉底鮮度,到了下午妝感還是明亮不暗沉。

 

>>看更多部落客的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563

 

 

倩碧超聚光BB氣墊SPF50/PA++++  (2016.4月上市)

clq_ZJE0_402x464

同樣也是清爽的無油質地,具有控油、防汗、防水功效,妝效則是不誇張的微微光澤感。最特別的是,這款氣墊粉餅採用100%全物理性的高效UVA/UVB 防曬成分,又通過過敏測試、不添加香料,並搭配抗菌海綿粉撲,除了油性肌膚外,也是肌膚容易敏感的人的最佳選擇!

 

>>看更多部落客的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701

 

 

BIOTHERM 光透奇CC氣墊餅 SPF23/PA++ (2016.3月上市)

螢幕快照 2016-04-29 下午6.03.43 

(圖片取自BIOTHERM官方INSTAGRAM)

這次介紹的清爽型氣墊粉餅多是偏霧感或是微霧光的妝效,但是碧兒泉這款是少數訴求清爽感,又具有光澤的氣墊粉餅,但它的光澤感是像肌膚保養後的水嫩光澤,並非很亮的油光感,加上本身是無油的清爽配方,所以不需擔心在夏天使用會變成滿臉油光。此外,這款粉餅也添加碧兒泉的經典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提升整體保濕度,拍在臉上有種清新涼爽的水感。

 

>>看更多部落客的真實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3631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