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6

 P1  

Hello ♥

好久不見啦(揮)
前幾個月爆炸類的行程之後
一直期待能稍稍歇息一下
結果一不小心就休息了快一個禮拜沒發文
哈哈哈哈哈...我這個人真的很愛走極端路線耶XDDD

寶寶:你可以學我中庸一點啊...

 

IMG_2493IMG_2499-tile

 

今天來介紹最近刷IG常常看到,在韓國也非常紅的MEIBE BOX ♥  

MEIBE網站 www.meibe.kr
MEIB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ibekorea/

本篇與 MEIBE BOX 合作

 

IMG_2502IMG_2508

 

在開始介紹裡頭的單品前
先跟你們聊聊關於MEIBE BOX有幾個特色是我覺得不錯的...

►正貨商品◄
以前試過幾款美妝盒
裏頭大多是以"少量正貨"搭配"多款小試用包裝"為主
其實實用性真的不高
就算用到好用的產品,也還要自己再另外去買...
但MEIBE BOX都是正貨商品
相比起來就實在多囉!

►當季韓國彩妝達人精選主題美妝盒◄
它們每季會推出多種美妝盒
從裡面的單品可以看出MEIBE BOX真的有認真在挑選搭配
不只是符合韓國當季流行
也幾乎都是一盒可以搞定一個妝、符合一個主題的系列美妝盒!

► OPPA客製化服務 ◄
包貨細心,裡頭還有手寫感謝卡
感覺非常精緻用心~

►韓國首爾直送 100%正韓貨◄
有些在韓國非常火紅但台灣尚未進駐的品牌
在台灣的我們只能乾瞪眼或是找代購才能買到
這時候靠MEIBE BOX就能夠和首爾流行零時差啦~

►價格划算◄
剛剛有說過,他們的商品幾乎都是正貨
可能有人會覺得那我自己去買自己想要的正貨就好啦?
NONONO~當然有差別!
因為MEIBE BOX的東西算下來幾乎是台灣售價的3~5折
如果剛好美妝盒裡面的產品都是你有興趣或想要的
那這樣買下來真的是超級划算!!

► 30天內無條件退換貨 / 買到假貨退5倍◄
最後還有多了這項保證
讓人更能放心入手啊!!

 

P1090826P1090838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我們馬上來開箱吧!!

我這次收到的兩款MEIBE BOX分別是酷夏限定極潤防曬BOX韓國最紅KPOP女神BOX ♥

 

IMG_2528IMG_2527IMG_2561

 

 

從BOX色彩的搭配到包貨的精緻度都讓我很滿意
一開箱會先看到手寫小卡跟贈送的小飾品
真的很有收到禮物盒的雀躍感覺 ♥

 

IMG_2529

 

今天就先來介紹酷夏限定極潤防曬BOX吧 ♫ 

裡頭的內容物有:
VANT 36.5 水光透亮CC氣墊粉餅 SPF40 PA+++
innisfree 礦物質控油蜜粉
LABIOTTE 抗UV防水精華防曬乳 SPF50+ PA+++
Banila co. 保濕防曬身體提亮霜 SPF15 PA++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粉撲按壓式吸油面紙
MEDIHEAL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

只有面膜是單片,其他都是正貨喔~
原價算下來要$3,450
但這盒售價才$1,980
是不是超划算!!

 

IMG_2562

 

 

MEDIHEAL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

這片面膜我印象滿深刻的
因為有一個點滴瓶的造型很特別,感覺很專業XD
店員歐膩也有偷偷送我幾片推薦我~
剛好MEIBE BOX也有真棒棒 >////<

 

 

P1090851P1090855

 

 

含透明質酸、神經胺酸的活性鎖水系統
以及多種天然保濕因子(NMF)
是一般補水產品的補水量3倍以上!

同時含有金縷梅等成分
能幫助肌膚保水潤澤並調節皮脂~

 

P1090856-tile

 

 

上妝前先用這片來敷敷臉
因為它的高效補水效果超好
等下上妝可以讓妝感更貼更持久!

 

P1090861

 

敷完是不是臉蛋啵亮♥♥♥
可惜這個只有單片,我等下要來去他們網站找找有沒有零售的了(笑)

 

IMG_2547IMG_2548

 

LABIOTTE 抗UV防水精華防曬乳 SPF50+ PA+++

LABIOTTE這個牌子我比較陌生一點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TONY MOLY旗下的子牌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在韓劇中有出現過的紅酒造型染唇液啦
((這樣說應該大家都有印象了吧(笑)

P1090894P1090895

 

 

這款抗UV防水精華防曬乳擦起來是透明感
同時能夠鎮定撫平肌膚、展現出平滑肌的防曬霜!

 

P1090896-tileP1090898-tile

 

另外這款特別有防汗、抗皮脂效果
所以如果有底妝容易暈得一蹋糊塗的女孩
這條非常非常好用!!
擦起來水感清透不乾澀,又能同時做好妝前打底+防曬工作
是我這個夏天目前用到最喜歡的一條防曬
因為MEIBE BOX和它相遇真是美好啊~♫

 

IMG_2542IMG_2543 

 

VANT 36.5 水光透亮CC氣墊粉餅
SPF40 PA+++

 

IMG_2544IMG_2546

 

拿到的色號是#21 Light beige 象牙白


P1090886-tile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礦物成分
含綠茶水,帶有鎮定收斂肌膚、高保濕效果
擦起來清爽保濕的質感很舒服

 

P1090889

 

 

粉撲我覺得有點特別
和我之前用過的氣墊粉撲不太一樣
這盒裡面配的粉撲觸感有點軟矽膠的感覺
摸起來QQ的,也不會吸走太多粉底
上妝的感覺還不錯耶!

 

P1090893

 

妝感也很透明無暇
輕盈水潤的妝效,可以很自然打造出裸肌好氣色
空氣般的質地讓妝感充滿自然輕透修飾感~
難怪前陣子在韓國這麼紅啦!!

 

IMG_2553IMG_2554IMG_2555 


innisfree 礦物質控油蜜粉

這顆是innisfree的夏日熱銷品!
含濟州島天然礦物質、天然薄荷原料成分
能夠幫助平衡肌膚油水分~

 

P1090903

 

 

白色的粉末狀質感非常細緻
擦起來是透明的,不會死白喔!

 

P1090904-tileP1090907-tile 

 

不只是當臉部上妝用的透明定妝蜜粉使用~
還可以吸油控油!

眼妝容易暈的朋友,可以用它來打底
也可以當吸油面紙一樣,一拍油光就消失無蹤~
還有夏天一定很多人困擾瀏海動不動就出油對吧
這些困擾都用它來搞定吧(眨)

 

IMG_2550IMG_2551 

 

Banila co. 保濕防曬身體提亮霜 SPF15 PA++
(Moonlight touch打亮)


P1090911P1090913

 

一開始我誤以為是腮紅
還心想這粉撲也做太大了吧XD
看了一下介紹才發現這其實是身體的彩妝品啦!

 

P1090914-tileP1090921 

 

可以拍在鎖骨、脖子、胸口
讓肌膚閃耀粉嫩亮澤
打造出自然的閃亮效果

((如果穿比基尼的話,身體都可以加強一下 ♥

 

IMG_2560IMG_2559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粉撲按壓式吸油面紙

 

IMG_2558 

 

外盒看起來以為是粉餅對吧
其實是超實用又可愛的吸油面紙唷!

 

P1090909P1090910

 

吸油面紙會直接黏在粉撲上面
用完的吸油面紙撕掉以後
再把粉撲放回盒子裡,又會自動黏上新的一張囉~

 

P1090847-tile

 

就像鋪蜜粉補妝一樣的用吸油面紙
看起來也優雅許多對吧(眨)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本來很少吸油的我,也忍不住放包包帶她出門吸吸油啦XDDD

寶寶:但你不是不出門嗎...    

 

P1090782

 

第一盒就好滿意啊!
裡頭完全沒有地雷品,真的是用心精挑細選的熱銷品~
即使是原先不了解的商品也是一個讚
等於多了管道接觸到沒用過的好貨色,超級開心 ♥♥♥

 

IMG_2514IMG_2516 

 

也來拆拆另一盒韓國最紅KPOP女神BOX給你們瞧瞧吧!

 

IMG_2566IMG_2568 

 

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UFO NULTIBOX 遮瑕BB美妝盒
#23 Janna自然色

這款在韓國美妝節目上有出現過喔
剛好那集我有看到,收到美妝盒發現裡面有這塊實在太驚喜了 ♥

 

IMG_2570IMG_2572 

 

TONYMOLY 女神光彩隔離霜
#03 GLAM Hongdae

韓劇女主角一定都擁有的光澤肌
就靠這步驟來打造囉 ♥

 

IMG_2573IMG_2575 



Banila co. PRIMER 妝前毛孔隱形露
#BLUR 珠光提亮款

這瓶我之前就用過了
真的是好用又火紅,一用會愛上的經典商品
如果之前還沒有用過這支的女孩
剛好可以入手這盒來試試(眨)

 

IMG_2576IMG_2578 



ETUDE HOUSE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03 Burgundy

搭配的這個色號是棕色系感覺的
也是前陣子韓妞在流行的淡色系妝容適合搭配的唷!

IMG_2579IMG_2580 


Banila co.自動凝膠眼線筆
#深黑

試畫了一下,顏色很濃黑又滑順
不錯不錯~下次試試它的防暈效果如何 ♫

 

IMG_2583IMG_2585 

 

LANEIGE X 太陽的後裔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05 蜜誘→宋慧喬廣告主打色喔 

說到這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之前去首爾也包了好幾色
每天都畫不一樣的唇色 >/////< 

 

P1090800

 

兩盒搭配幾樣單品就能打造完整外出妝囉!
不只話題十足,實用性也滿分的MEIBE BOX實在太讓我滿意啦!!
我要給它五顆星 ★★★★★

 

P1090783P1090751

 

今天的MEIBE BOX初開箱大成功!!
也推薦給大家唷
私心認為這裡頭真的沒有地雷~樣樣都精選呀!
兩盒都很值得入手 ♥

酷夏限定極潤防曬BOX→http://goo.gl/CJmNoE
韓國最紅KPOP女神BOX→http://goo.gl/7LIVUg

MEIBE網站 www.meibe.kr
MEIB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ibekorea/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8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10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