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

2016

AYAO2014-2

台灣的朋友可能偶爾會聽到有人去"大溪地"度蜜月或旅遊,但是對於"大溪地"的了解不多,

所以這篇除了要跟大家分享大溪地有哪些行程是旅客最愛的~~~還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大溪地啦!!!

其實大溪地真正的名字是"法屬玻里尼西亞",沒錯~~~是法屬,所以想當然爾,他們以法文為主要語言囉~~~

但在這裡英文也是很普遍的喔!!!所以他們的櫃台人員隨便都能說上好幾種語言(整個發自內心的佩服阿~~~)

AYAO1460 

時差方面是比台灣晚18個小時喔!!!也可以說是跟台灣差不多相反了啦~我們白天他們就是晚上囉!!!

電壓是220V,插座形式和我們的不同,所以去旅遊的朋友別忘記要帶萬用插座喔!!!

季節則是6~10月是旺季,也就是季節最適合,但價格最貴的時候,據我們了解,當地人建議如果想避開人潮,

又不要花那麼多錢,可以考慮5月去,也是還OK的月份喔~~~12、1、2月都是雨季,比較不適合喔!!!

貨幣的部分,他們主要是使用XPF(法屬玻里尼西亞法朗),在台灣是換不到的喔~建議大家可以換歐元,

我們去的時候是1歐:119XPF~到當地機場或是飯店兌換XPF,或是先在台灣換日幣,然後在轉機的成田機場兌換也OK!!!

AYAO2209

法屬玻里尼西亞分為100多個小島,其中我們比較熟悉的就是他們的本島:皇后之島-大溪地Tahiti,

以及觀光勝地:魔幻之島-茉莉亞島Moorea和太平洋的珍珠-波拉波拉島Bora bora!!!

所以在台灣大家都稱這個地方為大溪地啦~~~我們這次去也就是跑遍這三個島,之後再詳細的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些島嶼都被潟湖所環繞,所以形成了全世界最美麗的海洋景色,而且水的深度都不會很深,

連不會游泳或是怕水的朋友都很適合來的度假天堂~~~

AYAO2471-4

在這幾個島嶼都很適度蜜月或是N度蜜月(就是我們兩個~哈哈哈!!!),因為真的太美太浪漫了~~~人很容易融化掉!!!

或是家庭旅行也滿適合的!!我們遇到很多歐美的遊客都是一家大小一起來的呢!!!因為它的活動和飯店設施都很豐富,

所以大人小孩都能很開心的在這些島嶼度假!!! 

AYAO1915

在大溪地本島,島上的人口、店家就比較多,因為畢竟是首都所在地嘛!!!可以參加大溪地環島半日遊或是市區觀光半日遊

在茉莉亞島則是可以參加TIKI文化村大溪地慶典晚宴和表演、四輪傳動環島半日遊、遇見海豚套裝行程 

在波拉波拉則是可以參加觀鯊戲魟潟湖浮潛半日遊、四輪傳動野外探險半日遊、夕陽愛之船浪漫之旅、國王山谷生態健行半日遊。

實活動還滿多的!!在飯店也都會有專門服務參加活動的櫃檯,也可以在現場購買參加活動~(但可能要稍微會英文或是法文)

AYAO2062-01-08 

如果從台灣出發的朋友可以考慮大溪地航空假期,他們有滿多種不同天數和活動的行程,而且兩人成行也很方便喔!!!

最大溪地6天4夜(波拉波拉島2晚+大溪地2晚)

愛戀一生蜜月之旅8天6夜(茉莉亞島2晚+波拉波拉島3晚+大溪地1晚)

名人鍾愛大溪地8天6夜(蒂蒂若瓦3晚+波拉波拉島2晚+大溪地1晚)

還有超多的,像是浪漫大溪地6天4夜初戀大溪地8天6夜迷戀大溪地8天6夜極致寵愛大溪地8天6夜大溪地+復活島圓夢之旅8天...

總之就是又浪漫又愛又戀的大溪地啦!!!哈哈哈哈~~~

活動內容大家可以自己上去大溪地航空的官網看一下,我就不在這邊多說啦~~~http://www.airtahitinui.com.tw/

AYAO1590 

大家都會問說,去幾天比較適合啊!!!我覺得至少要8天6夜才不會太趕,可以好好享受,當然是越久越好啊!!哈哈哈~~~

不過要考量一下價格嘛!!!畢竟大溪地本來就屬於比較高價位的旅遊地區~~~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啦!!!

另一個會影響到價格的重要因素就是住的飯店和房型啦~~~大家都知道那裏最有名的就是"水上屋"啦!!!

雖然比較貴,但是我建議去的朋友至少住一天體驗看看,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啊~~~(大推  )

AYAO1977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