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04

 DSCF1551

熱得要命的夏天,每天都想要來杯清涼的飲料,冰冰涼涼的~~~舒服!!!(夏天的小確幸阿~~~) 

大家最近有跟我一樣的症頭嗎?!哈哈哈!!!飲料店門應該是知道我的需求,所以有名的飲料店一家一家開~

(自以為,哈哈!!!)這天來到的是"葵米 珍珠飲品專售",外觀看起來很清新的飲料店喔~~~

DSCF1513

葵米可是從台南創立的喔!!!現在已經拓展到台中來了呢~~~主打「一口珍珠,幸福滿足」!!!

大家對珍珠的研發都很用心ㄟ~~~不愧是台灣飲料的特色!!!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它們的珍珠飲品,

果然是主力推薦的商品阿!!!

DSCF1517

他們家的飲料以茶類和奶茶類居多,可以加珍珠的品項,價格一樣不需加價!!!

沒錯!!!你沒看錯~~~在"葵米"你加不加珍珠都是一樣的價格喔!!!很特別吧~~~

中南區菜單-s

去的時候剛好推出新品,都是很清新的口味喔!!!超適合夏天的啦~~~

蔗香系列我也滿喜歡的,現在已經不太容易買到甘蔗汁了耶~~~那可是我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呢!!!

他們家採用來自屏東的甘蔗喔~~~

新品菜單_中南區_s 

我們這天點了白玉蔗香奶綠、冰檸綠茶、蔗香茉綠,這三種都是新產品喔!!!還有熱銷的紅烏龍奶茶~~~

是說兩個人而已,有必要點那麼多杯嗎?!?!唉唷~~~天氣就很熱ㄇㄟ!!!一杯一下下就喝完了吼~~~

啊!!!忘了跟大家說,因為他們家的容量也比較小一些些啦!!!不過真材實料比較重要嘛!!!

DSCF1520

接下來就要見識一下他們家的招牌-焦糖珍珠(棕色的)和太妃糖珍珠(白色的)囉~~~

葵米珍珠飲品專售的珍珠是不添加色素的白珍珠,看起來就很厲害!!!

焦糖珍珠是用黑糖和紅糖炒製而成,再與珍珠一起熬煮,才會呈現透亮琥珀色!!!

白玉珍珠則是使用白砂糖、鮮奶油熬成的太妃糖醬煮,帶有淡淡奶香味喔!!!

DSCF1524

DSCF1579

我們點的紅烏龍奶茶家的就是焦糖珍珠喔!!!一大匙的珍珠加到杯子裡,有看到旁邊牽絲的糖嗎?!

好想直接吃喔!!!哈哈哈哈~~~感覺就很美味!!!

DSCF1540

這個可是他們家很熱門的飲品之一喔!!!紅烏龍茶是用南投名間鄉的茶葉,採烏龍的製程及紅茶發酵工序~

加入鮮奶和焦糖珍珠,恩~~~真的是不錯喝喔!!!提醒大家,他們家的飲品在甜度上相較其他飲料店來說,

真的比較不甜,全糖大概是一般的半糖吧!!!我覺得啦!!!所以很愛喝甜的朋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像是我們很愛無糖的人,喝起來就覺得將將好~~~

DSCF1547

接下來的是他們家新推出的夏季飲品啦!!!

左下的是:白玉蔗香奶綠,這個裡面加的就是太妃糖白玉珍珠囉!!!還有微微的甘蔗香味,是一個很特別的飲料耶~~~

右上的是:冰檸綠茶,鳥先生滿喜歡這款的喔~~~因為真的太適合夏天了!!!有點酸酸的檸檬香,再加上綠茶,超級清涼!!!

右下的是:蔗香茉綠,我喜歡這款,有甘蔗的香味,一樣是加上綠茶,讓整杯飲料超清爽!!!

DSCF1553DSCF1557

葵米珍珠飲品專售對他們的每一杯飲品都堅持嚴格把關,所以大家才能喝得很安心啊!!!

一分錢一分貨嘛!!!要喝到用真實的茶葉和材料製作的飲料,當然價格會稍微高一些些,不過這樣才能喝下去阿~對吧!!!

DSCF1565

DSCF1580

我們來的時候也有不少客人呢!!!果然大家都甲賀道相報~~~哈哈哈!!!

DSCF1570 

除了飲料好喝之外,還有一個我覺得也滿重要的,原物料及紙杯、吸管、封膜耗材也都有送驗喔!!!

所以大家能夠喝得更加安心!!!!至少大家可以放心不用喝進一肚子化學水和塑化劑了~~~哈哈哈!!!

✔葵米堅持使用紙杯 ✔自主通過各項檢測 ✔封膜通過各項檢測 ✔吸管通過各項檢測 ✔飲品紙杯通過各項檢測杯口

DSCF1584  

好啦!!!就推薦給大家夏天飲品的另一個新選擇啦!!!他們在台中的分店也不少喔~~~趕快去喝喝看吧!!!

DSCF1581

民權 No.11 店

地址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48號

電話 04-22232053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8:00

官網:http://queenny.guidos.com.tw/

DSCF1591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