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6

13508988_1122659954462014_8208673775648749029_n 

安妞,趁身體回復一些我趕快來生出這篇釜山戰利品文

好像滿多人對釜山的印象就是不好買

其實不會欸,大家想要的美妝店西面南浦洞應有盡有

然後新世界百貨是世界上最大最好逛!

我跟老逼這次買最多的地方

很讓人意外的是TOPTEN跟CASAMIA

只能說還好沒有"特地"另外安排去逛超市

不然我回家整理行李更麻煩了....!

13528989_1128448813883128_1776397180762451850_n

這次也買了好多這隻熊的聯名商品

萌萌噠!擺在家裡看了心情都好

(這篇有90幾張照片,我就不廢話,開始吧)

 

CASAMIA戰利品

P1250212

那就先從這次買最多的CASAMIA開始分享起

這篇是分享戰利品的部分

我應該會抽空寫一下這家店

就是韓國版的無印良品或者是生活工場那種感覺

但東西都超有質感,很好逛喔!

喜歡逛家飾的人,到韓國玩可以搜尋一下

P1250217

話說我們這次去這家店也是一個誤打誤撞

因為本來是要去搭船結果換地方了沒搭到

就跑來這邊耗了大半天時間,一個太好逛

想看專文的喊又~~我看看會不會比較快生出來XD

DSC05732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的部分

大概在這邊不知道有沒有撒了台幣快六千塊

但是搬回家的東西都很喜歡!

首先這個是杯架

因為我們家馬克杯很多

但就是散落各處

有杯架以後好整理多了

DSC05737

最近對於這種作工精細的玻璃器皿很有興趣

雖然主要都是為了拍照而買回家的

DSC06087 

老逼拿來拍飾品拍得超好的阿!

詳細文章可以看這篇>>

【穿搭】小資女孩們的首選Bonny & Read。CP值超高平價飾品 

DSC05741

很有夏日風情的玻璃杯

裝個氣泡水進去也很有FU

DSC05743

貼心的幫老逼買了隔熱手套

雖然做老婆的我不會做菜,但會好好的添購家裡所需用具的XDDDD

DSC05747

這可以拿來放圍巾

DSC05754

挺有質感的浴室拖

我拿來當居家拖鞋穿

DSC05757

前陣子在淘寶買了太多拍照用的仿真花

一直在找花器,沒想到也從韓國搬了一個回來

7383 

放在房間是這樣子的感覺

DSC05759

最近實在很喜歡花花草草小盆栽之類的

拿來當擺飾讓心情愉悅,這盆栽是假花耶,但不會給人假假的感覺

DSC05808DSC05813

收納器皿當然也要入手一下的阿

DSC05745DSC06227

最得意的大概是這個相框

我覺得超美但價格又可以接受!

拍飾品超好看的阿))職業病

DSC05765

要送人的小孩子餐具~

DSC05769

這個很可愛,是可以邊走邊拖地的居家室內拖

但因為現在天氣太熱了被我擱置一旁

打算等冬天再拿出來穿

DSC05783

記得這個化妝海綿不貴

但我有價格記憶障礙

只要一次買很多東西的時候

通常我都想不起來買這個東西多少錢....XDDD

DSC05799

另外老逼最得意的就是幫我買到這個懶人桌

實現我每天早上在床上耍廢看韓劇的心願

剛好最近還真的生病了

就真的很需要它欸

7391 

(人生果然還是廢廢的什麼的最好了)

(我家老公好賢慧)

(輕粥+韓式小菜XDD)

 

韓國DAISO 戰利品

逛過台灣、日本跟韓國的大創다이소daiso以後

還真的發現每個國家賣的東西都有所不同欸

感覺風格也不太一樣

但都很好挖寶就是了

大部分都是1000W

但也會有2000W跟3000W的單品

DSC05826

草皮也是為了拍飾品跟小物而買

前天才看到小草文章說誰會出國買草皮回來啊

轉頭看看自己的敗家清單.... 

DSC05832

這個餅乾店也很可愛又便宜

除了可以拿來墊泡麵,拍照也挺可愛的

DSC05834

我記得這個巨划算,又很可愛

一個才3000韓幣

老逼說可以拿來做焗烤或是南瓜濃湯

不知為何讓人充滿了想像

DSC05903

除了拉拉熊的OK蹦

順便一起入手PORORO款

DSC05877

噴霧容器

夏天可以把化妝水放進去就變成噴霧化妝水了

DSC05883

不知為何要買的口香糖... 

總之下次到韓國也推薦大家可以逛逛DAISO挖寶囉!!

除了日用品也有賣很多零食跟巧克力

這次的新發現,以後還會想逛!!

 

新世界百貨B2 놀다가게 戰利品

DSC05838

地點在新世界百貨的B2

놀다가게(NOLDAGAGE)也是超好買的地方

這邊應該有點像是綜合商店

有賣小物文具等等

老逼在這邊簡直就失心瘋了

上面造型很白爛的杯墊

一個才1000韓元

P1240871

這邊有一大堆充滿惡趣味的商品

從文具到布偶、日常生活用品

全部都能讓生活充滿創意

重點是價格都還蠻平價的唷

DSC05846

莫名其妙的筆記本和便條貼

DSC05855

老逼說一定要和那隻筆配一套

DSC05850

不知道該用在哪裡的印章......

P1240870DSC05852

真的是可樂味的護唇膏

DSC05853

韓文「喂」的胸章

DSC05876

老逼挖一些惡趣味小物的同時

我也買了一罐噴霧給自己啦

DSC05951

夏天超愛用噴霧 

DSC05860DSC05864

在這邊老逼竟然主動要買衣服

平常要買給她是會一直被拒絕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他很喜歡的Nude Bull(根本模仿Red Bull)

和上面寫「不要一直看著我,不然我會愛上你」的韓文T

超特價一件5000、一件10000韓元~

 

OLIVE YOUNG戰利品

DSC05869

仲基oppa代言的牙膏

怎麼說都要買來試試看的阿

這個是薄荷味道的

我覺得方便的是形狀xd

放在洗手台上不會佔位置

DSC05880DSC05881

順便也入手了粉撲和現在很紅的充電瀏海髮捲

因為Hani也有用而大紅

可以用USB充電兩三分鐘就可以用

DSC05872

除了充電髮捲,也入手了一般髮捲

DSC05886

因為在石代言而買的維他命C

其實還沒打開來看....

 

A'PIEU戰利品

P1250814

這次重點還有就是韓國品牌A'PIEU跟拉拉熊推出的聯名彩妝

身為一個資深拉拉熊迷,當然是不會錯過的

P1250851

老實說本來家裡彩妝就幾百款

加上韓國彩妝店都逛到麻木的我

沒想到會一次在同一家店買這麼多耶!

DSC05906

拉拉熊眼影,還捨不得打開

DSC05914

五款腮紅入手各一

其他多的會打算在我的社團裡面拍賣

>> 連結點我

可以加入喔,但不一定搶得到就是XD

DSC05927

氣墊粉餅是重點阿!

我幫自己買了21號,帶了23號送小妖

DSC05929DSC05930

這時候都覺得好不好用不是重點了

反正我就是貪圖他的可愛~ 

連粉撲都印上了拉拉熊圖案,超犯規的!

DSC05931

唇彩目前開了兩色來用,顯色度都滿好的

很適合做咬唇妝使用

DSC05937

洗面乳,這個拿來送人他們也超喜歡的!

但怕行李超重,我就沒有帶到太多

DSC05913

雖然現在都做光療較多

還是買了一組指甲油

DSC05910

這是加購的拉拉熊小鐵盒

可以拿來放飾品髮夾小物等等

DSC05973DSC05975

其他也趁特價又買了一些BB霜等等的彩妝品

DSC05979DSC05981

這是打亮喔!刷T字部位跟C字部位的

DSC05984

防曬,試用了以後覺得質地還OK就入手了

DSC05988DSC05990

控油棒

DSC05992

然後買了眉毛膠,第一次用耶

挺有趣的

還有可以塗髮際線的筆XD

DSC05896DSC05994

其實櫃姐給了超多小SAMPLE贈品

但就懶得拍了

拍一些當代表~~XD

 

Holika Holika 戰利品

DSC05891

蛋黃哥聯名也好萌喔

我覺得就是看起來可愛,敷起來沒有特別感覺的面膜

個人覺得可以不用特別買

DSC05899

一樣也是還沒有開

因為很可愛而買的氣墊粉餅

DSC05900

氣墊腮紅!也是還沒開

(天啊,我到底是多重視外表)

DSC05889

滿額贈的杯杯~

反正可愛就好啦 

 

VDL戰利品

P1250895

VDL之前推出的粉藍色調唇彩很有名

但我對他們家的底妝比較有興趣

DSC05941

所以就一次入手了原本舊想要的貝殼提亮乳

以及藍色跟綠色的飾底乳來對抗暗沉

目前使用的感覺還不錯!夏天用也不會太悶

DSC05943

這款真的是亮澤感居多

所以一次不能用太多,適量就好

DSC05953DSC05954

順便也帶了眼線筆

我最近迷上蒐集不同顏色的眼線筆

 

CLIO戰利品

DSC05959DSC05962

粉紅色的眼線筆,在畫下眼線時很好用

想要轉換妝感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DSC05944

CLIO的彩妝都滿好用的

尤其眉毛類的,我已經有一隻深咖

又來補貨淺淺咖啡色

算是我來韓國滿固定會補貨的品牌

 

PERIPERA戰利品

DSC05970DSC05972

這跟CLIO是常常會在同一個櫃上賣的品牌

應該是旗下的品牌,唇彩都很顯色

我買了唇露

DSC05956DSC05996

像這樣子小隻小隻裝放在一起的也很吸引人

DSC05964DSC05965

最特別的大概是這個

偽裝成遮瑕膏的打陰影筆XD

P1250892

雖然也有逛到GD代言的氣墊粉餅

但考慮到家裡逼近20大關的氣墊粉餅,只好作罷...

 

O LENS戰利品

DSC05969DSC06010

每次到韓國我還會買的大概就是隱形眼鏡了吧

因為不像在日本買麻煩,還要填資料

黑色咖啡色之前戴很多了

我現在比較喜歡找一些比較奇怪的色系

像是粉紅色、紫色...這次買了帶起來低調卻不無聊的橄欖綠,喜歡!

而且因為剛好在做活動小姐居然還送了我一副黑色同度數的隱眼,有賺到的感覺!

DSC05949

這是附贈的藥水

 

老逼便利超商戰利品XD

DSC05997

因為在海雲台馨樂庭住的時候沒付牙刷

派老逼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牙刷

結果正好買到CLIO出的牙刷、牙膏組~

沒想到彩妝出的牙刷意外地好刷耶

IMG_8713

在機場的便利商店

老逼跑去買了兩罐的蠶蛹罐頭

說是要回台灣孝敬逼爸用的

還有玩桌遊的時候當懲罰用的

都不知道他是孝順還是不孝了

 

南浦洞戰利品

DSC06003

一樣是惡趣味

不過挺好笑的襪子們

打算當成贈獎小禮物送出去xd

 

TOPTEN戰利品

DSC06009

其實我自己也在TOPTEN買了不少

但考慮到都是些秋天才會穿到的單品,這次就不發戰利品穿搭了

然後我幫老逼買得很開心!!!

這雙鞋據說他本人超滿意、超喜歡

很難得他出國會願意讓我幫他買衣服喔

P1260427P1260935 

寫到這邊

發現忘記把新買的GENTLE MONSTER墨鏡放進來了

大家可以去追蹤我的IG啦,我有放照片

帳號>>cuterosalind

DSC05904

最後這次買的最滿意的戰利品就是這件買給蘇湖的肌肉T了

好期待9個月大的蘇湖穿起來的感覺喔 

那麼戰利品部分就差不多報告到這邊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順道一提,泰國遊沒有買特別多就不另外發文了...XDD

 

 

延伸閱讀

【逼先生專欄】《2016釜山自由行》1號線札嘎其站:融化少女心的超可愛哈密瓜冰 

【逼先生專欄】《2016釜山自由行》1、2號線西面站:BlackupCoffee、躍升心目中第一名的韓國咖啡廳~ 

【逼先生專欄】《2016釜山自由行》2號線海雲台站:馨樂庭公寓式酒店,必吃盲鰻一條街、深夜炸雞~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mini19.gif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9

人氣:3026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