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6

 

封面故事:大家相信嗎?這個婚禮MV只花我不到五分鐘就完成...

還記得之前葛瑞絲跟大家分享可以幫忙製作婚禮MV或寶寶成長影片...等的

專業平台--《分享王》嗎?花小資就可以輕鬆製作出婚禮影片,不用在那邊

費盡心思學習影片剪輯軟體...

《分享王婚禮影片》不會影片剪輯也沒關係,小資就能完成精美影片

 

現在《分享王》更是誇張得離譜,平台上居然新增服務項目免費提供MV模板

讓大家下載與製作,即使是對於影片剪輯一竅不通的朋友都能夠自己在家裡輕鬆

又快速自製MV,幾乎不用花時間去設計排版就能完成有水準的影片啦!有這麼

好康的事?

 

封面的影片就是葛瑞絲隨便DEMO示範出的成果啦,相信我,我真的是很隨便

弄的,就直接把婚紗照給套進去,花不用五分鐘時間,結果製作出來的影片效果

讓一旁看到的綾爸大呼驚訝...哈哈,想要自製MV的快點來跟著葛瑞絲步驟做吧!

~本篇為邀約文~ 

首先,您需要到分享王婚禮影片的平台上。

DSCF7431.jpg

※會看到這個好康畫面

 

裡面一共提供四種免費婚禮MV模板可以讓您選擇,即使是免費也不隨便喔!

影片效果通通都有示範DEMO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預覽。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47.04.jpg

※還有分製作難易度,覺得自己真的很手殘的可以選擇上方兩款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47.28.jpg

※後面兩款則是難易度中等

因為有DEMO示範,所以非常容易知道自己做出來的影片大致上效果為何,

葛瑞絲挑了最後一個難易度中的模板來試驗一下,對於喜歡的模板,只要點

選上方影片右邊《馬上填表取得XX模板》粉紅色按鈕

 

點選以後,會出現一個表單,基本上只要簡單填寫表單問題,系統就會立刻

自動寄出模板供您下載使用: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48.56.jpg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50.09.jpg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50.16.jpg

 

 

真的是完全免費的,裡面沒有任何要求付費的款項,填寫完表單

以後,我馬上去信箱就已經收到信囉!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51.05.jpg

※填表以後請立即下載,因為密碼隔天就失效喔^^

 

接著很簡單,依照指示進入相對網址並且入密碼,就可以下載模板到自己的電腦啦!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51.30.jpg

 

下載以後電腦必須有解壓縮軟體以及至少2010年以上的Powerpoint版本

即可使用。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54.28.jpg

※解壓縮後的檔案內容  

裡面資料提供得很詳盡,包含了影片中使用的字體以及操作方法,

基本上只要看得懂文字的應該都不成問題啦~

 

真的對純文字解說有障礙的話,可以直接來看葛瑞絲實際操作的圖解說明:

螢幕截圖 2016-07-04 23.56.47.jpg

※打開Powerpoint檔案的畫面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16.29.jpg

※這裡的喇叭是背景音樂檔案  

模板裡面的文字、圖片以及音樂都是可以自由更換的!

基本上,整個文字、效果與音樂都是設計好的,懶人就像葛瑞絲一樣

通通不要動,只需要更換圖片為自己的就好囉,但如果真的不喜歡音樂

,就必須自己尋找與下載喜歡的音樂來做更換。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02.10.jpg

※點選想要更換的圖片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02.102.jpg  

※這時左上角會有變更圖片的選項

得不用使用「插入圖片」,而是使用「變更圖片」的功能喔~

因為圖片排版都有設計過了,使用變更的話就會完全套入模板中,

除非您不喜歡這樣的形狀與排列,可以自行插入圖片去做變更。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02.23.jpg

※變更完成,效果全保留

接下來依樣畫葫蘆,把整個模板的照片通通更換套用吧!

如果覺得照片實在太多想要分享了,都可以無限增加投影片張數。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11.47.jpg

※這是最後一張套用啦~

製作完以後,大家不要以為這只是投影片而已喔!

其實Powerpoint是有輸出成影片的功能的♥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13.37.jpg

※依照上方圖片操作

在檔案的地方有個「儲存並傳送」的選項,點下去以後,右方會出現「建立視訊」

功能,確定以後按下建立視訊,接著就是耐心等候影片輸出完成囉!

 

螢幕截圖 2016-07-05 06.13.42.jpg  

※可以自行更換檔名後存檔

就這樣,婚禮影片完成了XD

有沒有很簡單啊,哈哈。

當然,葛瑞絲的輸出成品就是封面那個囉~

真的是超好用又很簡單上手,

重點是免費、免費、免費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順便跟大家聊一下,其實,分享王提供這個好康服務,想要表達的是:

一個品牌的價值,不是越貴的商品才提供越好的服務,每個影片的背後一定

都會有它專屬的故事,或許您覺得某位客人製作影片預算怎麼只有500元也太

寒酸,但事實的背後可能是因為某些私人因素不夠資金辦婚禮的這位客人,

500元對他來說已經是他在自家宴客「唯一」能額外支出的花費,也很可能是

這場婚禮唯一能給另一半的驚喜。如果是這樣,這500元支出對這位客人的

價值就像天一樣高,而他對分享王影片成果的期待絕對不會比花上萬塊的客人少。

 

因此,分享王就是想要提供120%的服務態度,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子的做法很傻

、很不商業,也完全沒有老闆該有利潤極大化的思維,但唯有不以”金錢”作為衡量,

而是認真去看待每個客人製作影片背後的故事,才有辦法真的做出每位客人心中最

想要的那個影片,這才是分享王所追求的品牌價值。

 

以上就分享給正在苦惱與準備婚禮的新人們,或者是您想要未雨綢繆先

保留與練習製作一下,甚至是想要作小朋友成長影片,通通可以去下載來使用

製作看看喔~效果真的會意想不到的令人驚艷呢^^

分享王婚禮影片行動工作室:http://i-sharer.weebly.com/

免費下載網址:http://goo.gl/2ZWSGG

 

覺得文章實用嗎?幫我順手按個讚鼓勵吧>> 

   

不想錯過任何生活好康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92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