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6

AYAO2706

想必大家一定很期待我們這趟旅程的分享吧!!!!飛往南太平洋最美的國度-大溪地~~~連我們自己都好興奮喔!!!哈哈哈~

好久沒有在出國前這麼期待了!!!因為之前度蜜月的時候就很想到"大溪地",但後來因為季節月份的關係,

就選了另一個我也很愛的北極度蜜月,一定是想久了夢想就成真,竟然真的出發去大溪地了~~~N度蜜月!!哈哈~

所以心裡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AYAO1399

台灣的朋友要前往大溪地是不需要簽證的喔!!!是不是很方便~~~(又省錢!!!)

只不過從台灣要去大溪地是稍微有點曲折~~~因為要從台灣桃園→東京成田→大溪地轉機才能到,沒有直飛喔!!!

但我想這都澆不熄我們要去大溪地的熱情!!!(對吧對吧?!?!)反正在成田機場剛剛好可以購物,哈哈哈~~~

現在日本各地的美食伴手禮都可以在成田機場買啊!!!還有"Jo Malone"阿~~~比桃園機場便宜一些些啦!!

突然在轉機亂推坑,慫恿大家大買特買!!!哈哈哈~~~

AYAO1400

一上大溪地航空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海島度假風,我們的度假好像在飛機上就展開了~~~

空姐會送上一朵小花,是大溪地的國花Tiare-梔子花喔!!!好像跟台灣的梔子花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白白一朵,而且超香的喔!!聞了心花開~(心情好什麼馬都好!!哈哈哈~)

AYAO1403

因為從東京飛到大溪地也不近,大概要十個小時多,所以大溪地航空很貼心地送上"旅行包",

裡面有這趟旅程你所需要的小東西,像是眼罩、耳塞、襪子、耳機,可以讓長途飛行更舒服一點~~~

顏色完全展現了大溪地航空海島的感覺~~~"藍"到一個不行!!!

AYAO1404

可愛的大溪地空姐,整個就是開始度假了啊!!!耳朵上還插著一朵花呢~~~(孰不知,整個大溪地都是這樣~)

大溪地航空就連空姐都是濃濃的海島風情,而且也很熱情喔!!!

AYAO1406

因為太想慶祝這個時刻了!!!所以飲料就點了"香檳",是不是很浪漫~~~哈哈哈!!!(還沒出門就先在飛機上買醉)

AYAO1409

跟大家分享一下大溪地航空的飛機餐啦!!!這趟旅程會有一餐晚餐和一餐早餐喔~~~

AYAO1407AYAO1408

有看到機翼上的小白花嗎??聽說是因為當地人認為梔子花是大溪地最美麗的花朵,

所以大溪地航空公司、大溪地旅遊局等等都把將梔子花作為自己的LOGO喔~~~

藍色的底在搭上小白花,還真好看耶!!!整個度假感百分百~~~

AYAO1410

回程一樣是搭大溪地航空從大溪地→東京成田→台灣桃園,(回程的時候真的很不想回家耶~) 

AYAO2701

在機場可以看到可愛的大溪地航空飛機的塗裝!!!幾乎每個遊客都在這裡瘋狂拍照,應該是抓住在大溪地的最後一刻吧!!!

接下來搭飛機就要回家了阿~~~(嗚嗚嗚!!! )

AYAO2702

我也好想搭搭看頭等艙和商務艙喔~~~(凝望 )

離我好遠好遠!!!(看來我只有搭經濟艙的命~~~)  

AYAO2704

回程顛倒過來,會先有一餐早餐,再接著一餐晚餐這樣~~~在飛機的影片裡看著大溪地的美景,

心都留在大溪地了啦!!!(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

AYAO2705

這段看起來短短的路程,其實是十個多小時阿~~~還在飛機上就開始想念這個南太平洋上的島嶼!!!

AYAO2707 

想要了解大溪地的旅遊或是大溪地航空訂票等等,都可以去大溪地航空官網詢問喔!!!http://www.airtahitinui.com.tw/

上面有很多大家看了就會發瘋想要去的行程,哈哈哈哈!!!自己小心啦~~~

行程可以參考"大溪地航空假期",如果有其他想要知道的行程,官網上沒有的也可以撥電話進去詢問喔!!!

!!!重點是有幫大家橋到好康的!!!

 報名大溪地航空假期任一行程,說出通關密語: “鳥先生與鳥夫人”,就送限量親友分享折扣券"大溪地獨家"-獨木舟贈送早餐服務一次~(原價$3000元)

限前5對(10人)報名的朋友喔~~~要去大溪地的還不趕快搶!!!!

AYAO2703

八天六夜的行程滿滿滿,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每天在大溪地奢華享受的人生,享受完就是悲慘人生!!!

口袋空到一個不行~~~回到台灣就是噩夢的開始,拚了命的工作吧!!!

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既然都休息的這麼爽快了~~~好啦!!!敬請其他大溪地旅程的分享囉~

別忘記來我們粉絲團按讚喔!!

鳥先生&鳥夫人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