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6

今天又要來插播一間可以撩撥起少女心的可愛咖啡店
它們家的杯子蛋糕,在當地可是小有名氣的呦!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cupake,而這個月是彩虹系列的迷你獨角獸,模樣精緻繽紛,一端出來根本讓人驚呼地尖叫阿!


Sieg Cafe | FB
電話:03-4220690
店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271號1樓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星期日 AM 11:00 ~ PM 18: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這次走跳的地區稍微往南延伸了一些些,不是平常的大台北,而是美食也是臥虎藏龍的桃園中壢,而這間Sieg café就在中壢火車站附近,步行約莫10分鐘就可以達陣囉!

 

 

在石灰色大樓裡面,就屬它們家純白的顏色最亮眼,一開始拍店面時,還想說怎麼隔壁兩間也是Sieg這個名字,後來詢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sieg 其實是間沙龍,而sieg café最主要是提供一個等待空間給來做沙龍客人的休憩地方,不過也是有對外營業的:)

 

 

今天剛好遇到有學員來上美髮課程,雖然人多了些,但明亮的空間還是相當舒服,不管是中間像圍繞著綠意的位置、亦或是高腳椅的木質區域,都帶了點小小的雜貨風氣息呢!

 

這兒提供一些手沖式咖啡、飲品,還有最主要的杯子蛋糕,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意指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新的口味可以嚐鮮,如果備受好評,則會變成一個可以常常吃到的常態性種類呦!

 

 

彩色的迷你獨角獸是七月份的限定款,來到這是一定要點來吃的嘛!

 

另外還有花生好事及巧克綿綿,擺盤方式也是相當可愛耶!

 

 

迷你獨角獸(NT.60)

立馬就先來嚐嚐本月限定款,海綿蛋糕被鮮奶油給擁抱,上頭的珍珠糖竟然也透出七色彩虹,更別說連蛋白糖霜也染上這一層夢幻顏色,一整個就是要少女心到底了這是XD

 

 

不過最吸睛的,當然還是它的內餡啦~瞧瞧這一切開,誘人的色澤馬上就顯露了出來,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用這句來形容簡直再貼切不過。

喜歡它硬脆又帶點黏牙酥度的蛋白糖霜,鮮奶油也打得很不錯,輕盈中帶了一點甜甜的香味,蛋糕體稍嫌濕潤度不夠,如果真要說,會覺得外表會比味道來得更出色。

 

 

花生好事(NT.55)

奶油一層一層堆疊而上,像是朵綻放的鮮奶油花,上頭還灑了花生粉裝飾著。

 

蛋糕還是稍乾了一些,不過內餡夾著麻糬層倒是個蠻巧思的小驚喜。

 

 

巧克綿綿(NT.50)

三個蛋糕中,就屬這個口味最好吃,也難怪推出就備受好評,綿花糖像烤過一些,是帶有黏牙又香甜的口感,好喜歡內餡中夾著巧克力顆粒的呈現,不僅吃來更添豐富度,巧克力也十分濃郁呦!推薦:)

 

評語時間:很喜歡Sieg café整個空間營造出來的氛圍,有一點隨性~又帶了舒服的放鬆感,不限時間,你可以就抱著一台NB、還是隨意翻翻雜誌,簡單又悠哉地享受你的午后時光,尤其每個月都有一個新口味上市,則又多了一點想像空間的期待感呢!

推薦指數:83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延伸閱讀:

《特輯♥食記》今夏最熱門、最夯話題就是彩虹引爆少女心!從北到南懶人包~10間彩虹甜點不私藏大公開!

《桃園♥食記》外婆橋。重溫傳統客家美食的好味道

《桃園中壢♥食記》House+ Cafe。融合現代與懷舊,三合院與庭園餐廳的美麗結合!

《桃園中壢♥食記》張豐盛花生之家。百年老店內竟藏著美味的隱藏版霜淇淋!

《三重♥食記》ice real。七彩雪藏彩虹冰,不用跑到桃園,現在台北也可以吃得到囉!

《北市大安區♥食記》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玫瑰蓓蕾綻放,美得讓人心花兒朵朵開!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