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6

IMG_6747

七八月我要好好待在國內休養生息,不要再飛出國了啦XDD

這次生病真的讓自己有怕到,沒想到因為小小傷口引起的細菌感染

在持續出國&工作的壓力下太累&抵抗力較差的情形下

差點一不注意就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更甚者是敗血症...

現在還在持續吃藥中,醫生說再觀察一下情形

等沒那麼腫就可以停藥,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雖然因為吃藥讓我的體重來到人生中的巔峰時期

但轉念想一想讓病趕快好才是最重要的啦

等病好了我就要開始認真減肥了)))眼神死

 

shinpuru9.gif

 

DSC06084

欸,文章一開始就離題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飾品穿搭了

其實配件裏頭,飾品才是穿搭畫龍點睛的關鍵阿!

有時候穿的衣服是比較素色素面單調的款式

確實要有個看起來好搭配或是比較個性化的飾品

來襯托出自己的穿衣風格

而今天要來分享這家Bonny & Read

他們家的經營理念就是讓平價和美麗可以並肩而行

裏頭都是平均價格都超可愛的百元商品

但卻出乎意料的有質感喔!

我挑了幾樣很實用的小飾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也帶去泰國拍穿搭了呢!

私心滿滿地挑選了一大推適合夏日度假風的飾品

來搭配我近期喜愛的洋裝們! 

(果然人生還是需要這些美美的調劑品,來轉換心情)  

DSC06122DSC06126

永恆時空戀曲手環 / 2色

很難得先從我的最愛開始講起

因為一般來說我會把他放在文章最後

但這款手環真的是我近期摯愛啊啊啊

連前幾天的Erno Laszlo‬一日店長活動我也有配戴

只要看到的朋友就會問我說"你這個手環哪裡買的?看起來很高級"

完完全全的精品感!!其實卻是百元單品,超厲害!

DSC06133

羅馬字母暗號鏤空手鐲 /2色

另外搭配的是這個鈦鋼材質的羅馬手環

我好像特別愛這種羅馬數字款

覺得超美!重點是很特別好搭配

他有兩款顏色,我挑的這款玫瑰金是電鍍款喔喔喔

DSC06087

扳扣式的設計也很特別

可以不求人就自己戴上

超方便的!

IMG_5257IMG_5260

現在最愛的搭配法就是兩款一起戴上

然後再配個玫瑰金的錶,完美

實在很喜歡金色系飾品

怎麼樣都看不膩

一年四季都派得上用場 

DSC06143

Simple Triangle手環 / 2色 / Simple Triangle Bangle

另外還挑選了這款幾何感十足的手環

因為設計很簡約時尚

和其他款的手環可以很完美的混搭在一起

IMG_7576IMG_7578

前陣子在泰國出差那幾天

因為天氣熱我全部都是穿長洋裝

那幾天都是Bonny&Read的飾品來做搭配

 

DSC06258DSC06261DSC06267

手作-黃銅蠟線幸運手鍊 /極簡灰

因為BR的手環特別對我胃口

所以在手作區又發現了好幾款美貨

其實我喜歡的就是好搭配可以混搭的類型

手作款又可以顯現自己獨特的風格

就是我的天菜!

 

DSC06273DSC06275

手作 - 紫色山城黃銅手鍊

我本來就滿喜歡黃銅手環的

這種伸縮式設計的更喜歡

因為好好保管的話可以戴很久也不用擔心氧化的問題

簡單就可以套上又不會有小手鍊無法自己扣上的窘境

IMG_6731

夏天有很多民俗風或是圖騰系的衣服單品

跟這種手鍊就會非常match

或者穿上全素面的洋裝也好看

IMG_6997

兩款手環搭配起來超絕配~ 

比較了一下

BR家的黃銅手作商品也許沒那麼多

但價格比其他家要來得優惠很多說!

 

DSC06165DSC06169DSC06171

手作 -深色奧羅拉寶石頸鍊/手環 / 6色

項鍊的部分

我近期是CHOKER收藏迷啦

這款有點像是櫻桃圖案的FU 

IMG_5240

簡簡單單卻很亮眼

因為可當頸鍊和手環配戴

是兩用的 CP值很高

GOOOOOOD

13508842_1124683107593032_3316570988985466946_n

每次穿領口比較低的洋裝或是上衣

就會覺得一定要搭配一下choker的阿!

一戴上去比例整個變好

 

 

DSC06207

手作-石英粉x寧靜藍 雙色頸鍊/手環 / Serenity Choker

因為我已經蒐集了很多黑色choker

一直想要再入手其他色系

看到這一款立馬fall in love♥

這不就是今年的代表色系panetone色調嗎

看起來殺氣真的沒那麼重欸~ 

DSC06209DSC06212

石英粉與寧靜藍的搭配

堪稱是今年最搭的顏色

而且一樣是設計師手作單品

更增添了價值 

IMG_6759

因為比較有夏日氣息

粉粉嫩嫩的顏色感覺降低了炎熱度

IMG_6742IMG_6761IMG_8414

結果是我最近項鍊中出場率最高的了吧

(是說短髮跟頸鍊也真的很搭就是了)

IMG_6976

全白的洋裝搭上粉藍配choker

喜歡這樣舒服又自在的穿搭!

覺得黑色頸鍊太有個性的話

也許可以考慮這樣子比較粉嫩的色系喔!

 

DSC06227DSC06234

[正韓] 永恆光芒單鑽鎖骨鍊 / 3色 / General Art Necklace

稍微轉換一下路線

是姊比較少嘗試的氣質路線

但其實年紀也到了

是應該多換換風格

這種精緻小巧的鎖骨鍊

拍照起來超難對焦

但越戴會越著迷這種細緻感

IMG_7612IMG_7621

低調默默的閃耀光芒,低調默默的襯托浪漫

IMG_7584

像是穿開襟襯衫時

這種精巧的鎖骨鍊也超級好搭配的!

IMG_7573

輕巧簡單的飾品~

不需要太過華麗複雜

反而能呈現最純粹的美 

 

DSC06179

荷包蛋先生戒指 / Egg Ring

上一款才剛分享完氣質款的鎖骨鍊

結果現在又跳tone的來到童趣風的荷包蛋款式

只能說我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很多元化XDDD

但不侷限住風格,不強迫自己一定要穿怎樣

也是我自己所追求的境界啦!

 IMG_7609IMG_7581

這個荷包蛋戒指最讓我驚訝的大概是他的價格

居然才106大洋~也太誇張的便宜了(!)

Bonny&Read真的是挖平價飾品的好地方

 

剛剛還發現也有荷包蛋耳環

齁!燒到我了~~~~

超萌的阿不是我愛說 

 

DSC06186DSC06192

[正韓] Love You字母戒指 / 2色 / Love You Ring

另外一款戒指

就是比較百搭的款式了

不難發現我是金色系飾品的愛用者

家裡的飾品有百分之90都是玫瑰金不然就是金色系

IMG_5222

戴起來很有氣質又百搭就是這類飾品最大的魅力了

可以調整戒圍,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手指大小的問題喔

 

DSC06282DSC06295

輕甜泡泡珍珠髮圈 / 6色

這陣子,默默的頭髮也留長了

好久一陣子沒有入手髮圈

但運動的時候或是埋頭趕文章的時候

我也是會選擇把頭髮綁起來的類型

畢竟這夏天好熱啊,無法忍受髮絲黏在臉上的觸感....

DSC06284

這款髮圈最特別的就是是玻璃泡泡X珍珠X葉子的設計

而且設計這麼精美,竟然價格不到100大洋

IMG_8635

我這款是rainbow彩色喔!

裏頭除了玻璃珠珠們還有小花

繽紛又可愛,被療癒了

IMG_8652IMG_8658

頭髮綁起來還短短的啦

但很多朋友問我有沒有打算留長我都說沒有

怎麼說?現在的長度很完美阿

夾個內彎就可以出門

長髮的時候光是用電捲棒就要10~15分鐘去了吧...

總而言之我個人太懶了決定再當短髮人至少兩年XDDD

IMG_8625

喔對

這種法式很方便的是

出門時可以先當手環戴在手上裝飾

吃飯時就可以直接將頭髮綁起來了

一樣是兩WAY用法耶~哈哈哈

 

DSC06303DSC06308DSC06325

鑽石甜心糖夾式耳環 / 10色 

沒有耳洞或不敢穿耳洞又想戴耳環的女孩們有福了

BR聽到沒有耳洞女孩們的心聲

特別將多款深受大家喜歡的耳環改造成夾式耳環

跟我一樣沒有耳洞的女孩們可以直接搜尋夾式耳環

BR裏頭很多款可以選擇喔

平均價格都才100多塊,整個很佛心來的!

IMG_8458

戴起來的話

前面是鑽,後面是玻璃泡泡珠珠

IMG_8478IMG_8580IMG_8606

這一款因為太可愛了

我直接挑了兩色來分享

藍色跳跳糖款式看了好消暑喔

是最適合夏天的色系

還有水果泡泡,下次也想嘗試看看

DSC06341DSC06354DSC06355

藍色和紅色的感覺戴起來不太一樣

藍色泡泡戴起來是夏日色系、海洋風格

紅色泡泡就是比較熱情如火的感覺

感覺秋冬戴也OK

IMG_8621IMG_8622

如果妳是有耳洞的女孩,可以直接點下面的連結

礦物泡泡耳環 / 6色 / Tiny bubble Earrings

他們家除了耳夾式也有做耳針式的設計

IMG_8644IMG_8646

自從耳朵受傷發炎導致細菌感染以後

我想我近期都不會有想要去打耳洞這個念頭了吧

還是乖乖蒐藏我的夾式耳環就好

(一切都是命啊..... )

最近除了礦物石、七彩水果

居然還出了羽毛的款式

.....是想要逼死誰!!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IMG_8372IMG_8381

這天出門去參加活動

結束完就跑來白色吉野家拍拍照

沒想到下午三點都沒人意外包場,好好拍!

全身上下的飾品都是Bonny & Read家的

IMG_8387IMG_8400IMG_8429

那今天文章差不多就到這邊

最後來做個總結

Bonny & Read雖然走平價路線

小資女孩們跟學生族群都可以輕易入手

卻常常有讓人驚豔的款式出現喔

是很推薦給大家值得持續追蹤的一家飾品啦!

IMG_8434IMG_8421

【本篇穿搭資訊】

Bonny & Read購買網站:CLICK!

Bonny & Read粉絲專頁:CLICK!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啦

 

9792904236_078576354d_m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mini19.gif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8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