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6

BULY_02  

你沒看錯,這像是中藥局卻又帶點皇室貴族風格的地方,就座落在台北市東區,而它原來是…

創立於1803年的法國品牌BULY,最早是由Jean-Vincent Bully所創立,他不但是法國知名集香水蒸餾師、調香師,也是化妝品業者,當時因拯救了法國皇后約瑟芬的肌膚而聲名大噪。而後此品牌則由Ramdane Touhami重新改造,賦予BULY不一樣的生命,並正式改名為「BULY1803」重新出發。

而店內的設置也成為獨特的風格,如舊時藥劑師櫃檯、專業調香師的展示櫃、玻璃瓶容器,還有像實驗室的擺設方式,利用橡木、胡桃木以及木雕穹頂搭配手工繪製的壁畫,連商品的容器都堅持不使用塑膠製品,整個店內的氛圍彷彿回到19世紀的藥局,於現今21世紀有些突兀,卻又有著濃濃的歷史美感。

BULY_03BULY_05   

BULY1803品牌不但擁有從古至今前人所累積的美容智慧,並精選上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原料,植物油、泥土、花水、粉末、薰香和各式美容用具……等,這裡就像是肌膚診所,來一趟就能改善你肌膚所有的問題。更特別的是產品的外包裝是採用手繪的插圖,同時店員會針對客人的姓名、購買商品與香味…等,以英文書法手寫在外盒標籤上,就如同醫生專為你開的處方箋。

 

這個已擁有200年世紀歷史的品牌,於2014年重返巴黎,而今年的5月就進駐台灣了,在東區的街頭上,也掀起一陣法式風潮。

產品介紹:

三倍水:以水為基底的香氛,雖沒有前、中、後味,但其香味持久、溫和。獨特的水溶液呈現乳色凝乳狀,但不會造成肌膚不適或殘留,可隨意噴灑在任何地方。

三倍水 8款 75ml $5,200     

手足霜:富含洋甘菊露,能改善手與足部因冷空氣、摩擦、碰水所產生的敏感與燥。

手足霜 75g $1,600_front     

香氛身體按摩油:源自古希臘的美容智慧-植物浸泡油,質地清爽不油膩且容易被肌膚吸收,細膩滑順的質地,能潤澤柔嫩肌膚,搭配輕柔按摩,賦予肌膚完美光澤。

香氛身體按摩油 2款 200ml $1,800     

潔膚皂:不含蘇打粉與甘油的中性pH酸鹼值潔膚皂,洗後不但滋潤且不粗糙,也不會緊繃,而植物配方相對更為溫和且清香。

 潔膚皂 8款 150g $1,240  

 牙膏:第一個通過法國健康部認證的溫泉水,其中富含礦物質成分,自古以來就是當地居民常用以舒緩喉嚨及口腔疼痛並令口氣芬芳的保健品。

 牙膏 2款 75g $880  

香氛蠟燭:以米、大豆和椰子殼製成的蠟,不使用石蠟和石化衍生化合物,不會產生毒素,而印度手工製的大理石燭台,每座燭台的石紋獨一無二,使用完畢之後,還可拿來作為花瓶或筆筒使用。

 香氛蠟燭 5款 300g $5,800_白燭台香氛蠟燭 5款 300g $5,800_綠燭台  

香氛火柴:火柴擁有優秀的除臭能力,特別是想淨化廁所空氣時,能快速令空氣充滿芳香,BULY1803的香氛火柴不含硫磺成分,可用來點燃香氛蠟燭,讓室內芳香更為持久。

香氛火柴 5款 $720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