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6

    IMG_2936-1研究發現不管是體溫還是環境溫度,每增加1度,肌膚出油量就會增加↑10%,皮脂分泌旺盛就會造成毛孔粗大! 想要改善毛孔問題,就要先從「降溫」開始,藉由熱漲冷縮的原理幫助毛孔緊緊縮起來!

 

洗臉後可輕潑冷水幫助收斂毛孔,市面上許多保養品也含有沁涼、細緻毛孔成分的保養品,與金屬美容小工具結合的保養品,能利用冰涼的金屬切口以輕輕點壓的方式壓過毛孔粗大處,能鎮定夏日浮躁的粗大毛孔,讓毛孔乖乖縮起來!

 

涼感保養品: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三麗鷗限量聯名款─ettusiais艾杜紗】

這一款洗臉凝膠是艾杜紗的人氣商品,添加雙重緊緻成份、冰沁鎮定成份及保濕成份,以凝膠、慕斯兩段式質地結合,先以凝膠狀深入毛孔清潔,輕輕搓揉再化為濃密慕斯吸附髒污,除了清潔也能達到細緻毛孔,帶來輕微的涼感,舒緩鎮定燥熱的毛孔洗後保濕水潤不乾澀。這次和三麗鷗合作,推出限量聯名款,三麗鷗的粉絲們要搶要快喔!

IMG_2940-1

IMG_2941-1

 IMG_2957

 

 

【溫℃冰沁氣泡露─BENEFIQUE碧麗妃】

氣泡露是碧麗妃的夏日新品,針對夏日悶熱氣候而造成毛孔粗大及肌膚鬆弛疲憊狀態,採用涼感氣泡配方搭載甘氨醯甘氨酸、楊桃葉萃取、櫻花葉萃取精華,冰鎮肌膚、舒緩因酷熱而擴張的毛孔與紊亂的肌膚紋理,並使之恢復緊緻狀態的噴霧型化粧水,補妝時也可以使用喔!

 IMG_2937-1

 

 

【冰泉霧─美膚娜娜FRUSIRNANA】

臺灣品牌美膚娜娜也推出冰涼退熱消暑的噴霧,添加法國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及奧文泥火山溫泉水,含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可幫助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補水降溫的同時達到降低油脂分泌量的功效,沁涼舒爽立即有感。

 IMG_2938-1

 

 

保養品結合金屬美容小工具:

IMG_2947

許多眼、唇霜的瓶口不再是塑膠,而是與金屬材質相結合,除了有導入的功效,冰涼的觸感也能有助於按摩、鎮定眼唇肌膚。

而這些金屬瓶口不只有搭配本身的產品使用在眼唇,也能單獨使用喔!今天請助理妹妹示範:在塗抹完保養品後再使用金屬瓶口,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按摩毛孔粗大處,達到收斂毛孔的效果喔!

 IMG_2948-1

 

 

【蜂王乳蜜集賦活眼唇霜─Melvita蜜葳特】

眼霜的瓶口是特殊的金屬斜口,輕輕擠壓出眼霜不沾手直接搭配金屬切口冰涼的緊密貼合肌膚,以輕輕點壓的方式幫助肌膚或眼周鎮定降溫。且蘊含珍貴蜂王乳,火炬花蜜與三重花蜜複合物,兩大創新複合成分帶來絕佳優異的修護與活化功效。綠球藻、藻藍素與海蕨精華,能及時緊緻撫紋,淡化眼周暗沉,為眼周肌膚帶來年輕亮采。

IMG_2945  

 IMG_2946-1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GUERLAIN嬌蘭】

搭配黃金離子導入儀,利用黃金特有的負離子將珍貴蜂王乳精萃直導肌底,奇蹟般的超導入效果為脆弱眼周肌膚注入滿滿黃金修護能量,透過真皮層修復三步驟修復肌底微創傷,眼周及前額肌膚獲得提拉、緊實、重塑。CP值超高的精準按摩頭專利設計立即冰鎮舒緩,精準優化所有的按摩動作,提升眼周微循環,排除浮腫、淡化黑眼圈,眼周瞬間輕盈,仿若重生!

IMG_2942-1

IMG_2944-1

 

2016(一)美妝新鮮事版型-1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