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16

逼人的韓國美妝又聯名啦~

這次是人氣最旺的迪士尼

六月中就有消息流出了,所以我早就已經在期待了!

昨天阿喵逛街剛好遇到它正在"上架中"

馬上問能不能買,於是就變成我的囊中物了,嘿嘿!

這批先出的是氣墊粉餅、染唇唇釉和唇膏

  

氣墊總共有3款

除了外殼不同外 也各有它的效果

但相同的是 擦起來都有涼涼的感覺 超適合夏天!

首先小熊維尼是保濕

大眼怪~麥可華斯基是控油

米奇則是遮瑕

色號有3款 分別為103粉膚色/201淺膚色/203自然膚色

 

我氣墊買了麥可華斯基的203自然色

 

粉撲也是很多可愛的麥可小眼睛XD

 

粉撲很厚又很軟,質感超~好的!

 

氣墊粉餅的用法都一樣,蓋章的方式按壓上妝

 

臉一半上妝,看的出差別嗎?有痣的那一邊是還沒上妝的

203號真的是有夠自然的,伪素顏就誕生啦

底妝完成~

  

我買的是最深的自然色,但用起來還是挺白的,果然韓妞都是白白白~

因為要上唇妝,我把嘴唇也上了底妝

因為是夏日款,使用的時候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水感,很舒服喔! 

 

在來是唇彩的部分 目前有2款

【米奇染唇釉】

總共有六個顏色 (還沒上架就硬要拿來拍XD)

試在手上的顏色,每個都好美啊~好想包色

 

 內側外側都試一下~

 

最後我買了左邊第二個顏色EFR~蜜桃橘色

 
 

 上妝前我有先以氣墊做遮瑕

 

上妝囉!

稍微用手指暈開

 

明明看起來是橘紅色,但擦起來很紅啊~ 

它是染唇,故名思義就是將唇染色嘛,所以也不容易掉色,我用一般卸妝水卸是這樣的喔!

唇妝還是要用專門重點卸妝的卸眼唇卸妝液喔!

 

  

最後一個是唇膏~雖然它有點兒貴,但我還是被燒的體無完膚啊⋯⋯

唇膏有三個顏色

 

我買了中間的偏橘桃紅色CR02

米奇外殼整個可愛,小巧又方便攜帶!

 

這顏色我從試色就愛上它了!

顏色就是美啊~

 

  

新買的三個新產品,當然要馬上跟大家分享啦~

  

 

  

   

*巧莉的碎碎念:

因為來不及等寄來再寫開箱,於是逼著妹妹再韓國馬上寫文

我這姊姊好像有點壞XDDD 但想快點分享嘛~~~

(照片拍攝:iPhone 6S)

 

【哪裏買】

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韓國小幫手簡介】

是巧莉的親妹妹

也是領有美容丙級證照的美容師、芳療師、按摩師

現在正在韓國打工度假中

 

 

 

 

 

品客巧莉
3 人追蹤

文章:118

人氣:96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