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

2016

IMG_1231_副本

芙樂思以產品訴求天然有機、天然,所以也順勢推出了天然的純露,純露是精油後的產物,純露又為花水,為蒸餾花朵時與精油同時取得的大自然珍貴寶物與精油相比,因有水分的參與對於肌膚使用後的效果較精油更勝一籌。其中富含花朵的水溶有效成分,至今人工合成仍無法取代,相較於一般的化妝水更為珍貴,也更為純淨。對肌膚來說,是無可取代的第一選擇。同時也可使用在頭髮、臉部肌膚作為天然香氛,不單單僅是一瓶化妝水。每一種花朵都有不同的功效,選用一罐好品質的純露對肌膚來說是踏出去美麗的第一步。

一罐好的純露僅使用首次蒸餾的8~9公升,且選用無施用任何農藥與化學物質的花朵,使用環保材質安全性高的深色遮光瓶以確保其品質。

芙樂思全系列僅提供高品質純淨純露,並無化妝水系列,主旨提供消費者最純淨的保養品,不讓人工合成佔據了你的肌膚。

IMG_1200_副本

這次推出了三種純露,有苦橙花緊實純露、玫瑰明亮純露、矢車菊舒緩純露 

芙樂思花水的競爭力

通過嚴謹歐盟Ecocert認證

  • 高品質
  • 高濃度
  • 100%植物萃取皆為有機
  • 皆通過敏感性測試
  • 一罐多用途,CP值高
  • 消費者測試皆為100%非常滿意
  • 物理微過濾技術
  • 包裝選用遮光 & 環保材質
  • 製造過程嚴謹遵守Ecocert標準

而芙樂思的高品質在於萃取時只採用慢速蒸餾方法與最純淨的溫泉水蒸餾花水,並只採用第一次蒸餾出的8~9公升花水(一次僅能生產約40罐花水)

也因為僅取用8~9公升的花水,也因此保留花水最天然與最有效的成分、100%使用有機栽種的花朵、絕無農藥、抗生素、硫酸鹽、與其他汙染物質的檢出,而濃郁芳香的花水味道即為高濃度的最好證明

IMG_1238_副本   

苦橙花緊實純露(花語:幸運、幸福)

苦橙花的小故事

橙花的花名Neroli來自14世紀義大利公主的名字,此位公主經常喜愛用橙花泡澡,更常用其花水保養肌膚,使橙花成為14世紀貴族名流競逐的精品。歐洲甚至將橙樹奉為喜慶必備

 

苦橙花花水可減緩皮膚的油脂分泌,並可提升肌膚的保濕力,適合搭配及輔助所有的保養品,包含抗老、緊實、保濕、亮白、與調理肌膚產品,是一種調理肌膚化妝水。

產品不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等物質,也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IMG_1197_副本

IMG_1198_副本

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後,就可以直接噴在臉上當化妝水使用,均勻噴撒在臉部肌膚後,用手輕拍,直到感覺肌膚微微的濕潤但沒有帶水時,便可以接續著擦精華液或是乳液。

IMG_1202_副本

而因為純露本身為精油的產物,再加上芙樂思並沒有再額外添加任何的添加物,所以它並不含酒精,非常適合濕敷,尤其是對於我這個用了含酒精類的化妝水肌膚會更顯乾的人來說,用這類的純露來濕敷再適合不過了。

IMG_1205_副本

將純露噴在面膜紙上,充分浸濕整張面膜紙後敷在臉上,而因為純露不含任何其他的添加物,所以在濕敷時可以聞到純露本身的花香味。

IMG_1222_副本

大約敷5~10分鐘後便可以將面膜紙取下。

IMG_1223_副本

取下後的面膜紙其實還有些濕潤,可以在全臉擦拭或是擦其他部位的肌膚,當然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濕敷之後肌膚會帶有微微的濕潤,但是之後還是要趕快擦上精華液、乳液加強保濕。

IMG_1239_副本  

矢車菊純露(花語::幸福、溫柔、可愛)

矢車菊的小故事

為德國國花,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一輩子會遇見不少貴人,如:良師益友或是理想伴侶等。矢車菊般的女孩似乎永遠也不會長大,總是如小女孩般甜美可人,更如這種花一樣色彩鮮豔斑斕

適合使用對象 :所有肌膚,尤其是眼部護理

功效 : 舒緩、保濕

矢車菊純露在我多年前接觸純露時我就特別喜歡,也特別的鐘愛它。現在人使用3C的頻率很高,常常會用到忘了時間,以至於常常眼睛痠澀不舒服,可能得離開3C產品一段時間,讓眼睛好好的休息,才有辦法舒緩用眼過度的困擾。

 

IMG_1226_副本

使用時,取一片化妝棉,用矢車菊舒緩純露把化妝棉整張噴濕

IMG_1227_副本

如果可以,最好是閉上眼睛將化妝棉整片濕敷在眼睛上,也剛好可以順便讓眼睛好好休息。但因為我有嫁接睫毛,所以暫時還不適合將整片濕潤的化妝棉直接敷在眼睛上。

IMG_1228_副本

而濕敷之後,可以感覺眼周的肌膚因為矢車菊純露的濕潤,使得肌膚的膚紋變得較細緻。 

IMG_1236_副本

也因為它並無添加任何的添加物,所以當使用或是濕敷時讓我更安心。

 

 

官方網站

http://www.fleurancenature.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TW/

 

延伸閱讀

✬芙樂思 經典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 通過歐盟權威有機認證,天然有機善待你的每寸肌膚!

DR.WU達爾膚 -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DR.WU達爾膚 超逆齡修復系列@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Dr.Wu 達爾膚 暗沉肌SOS亮白體驗組/VC微導美白

✬GUERLAIN 嬌蘭✬ 蜂王乳系列-平衡油、蜜露

✬LANCÔME 蘭蔻✬  絕對完美極致活化玫瑰油精粹

✬Biotherm 碧兒泉✬ 輕油水感保濕霜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有感美白7天見效,一瓶三效:美白、保濕、透亮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打造前所未有淨、白、潤、透!

✬GUERLAIN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SOFINA ALBLANC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