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6


NEX7+SEL24F18Z


LAWSON在日本是規模僅次於7-11的便利商店,常到日本旅遊的朋友應該對它都不陌生,
但你知道LAWSON有百元店嗎?!

一般的LAWSON是藍色招牌,百元LAWSON則是綠色招牌,秀著大大的100。


「LAWSON STORE 100」提供低廉但高價值的商品服務,店內的商品絕大多數都是100円(含稅108円),
當然,沒有全店都是,也有提供其他較高價位的商品,選購時還是須注意價格標示。
生鮮水果、飯糰麵包甜點、飲料冰品、泡麵罐頭、餅乾糖果、日常用品、雜貨等,百元商品其實不少。

麵包種類很多,省早餐錢可以買麵包裹腹。


好多蔬果,下班還能到便利商店買菜!


生鮮也有,生肉、加工製品還有我愛的明太子。


罐頭、料理包調味產品等等,很多;買了好幾包激辛的咖哩。


各式麵條。


茶包、沖泡式的杯湯等。


茶漬、海苔類。


SB的調味粉。


有經驗的朋友都會買個大瓶的飲料然後分裝在小寶特瓶內,隔天出門可以帶出去,

省錢的好方法,這時就可來LAWSON STORE 100買大包裝的飲料啦,通通含稅108円。


也有酒類,當然非百元,但也不貴。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讓人狂掃的日本泡麵!清一色100日幣。


餅乾、糖果、巧克力等選擇性也霹靂多。


用吸的蒟蒻,這款好吃。


冷凍食品區,飯店有微波爐可以買回去加熱食用。


乾貨,幫同事買了魷魚,聽說不錯吃。


文具、雜物通通有。


發現有集點活動,超想要拉拉熊,但是短時間內集不到要求的點數...。





買了一包香蕉(5根)只要108円,真的好便宜!外加一堆飲料、餅乾、泡麵,收穫滿滿!
有到日本旅行別忘了逛逛LAWSON STORE 100,撿些便宜又超值的好東西。



LAWSON STORE 100
官網:http://store100.lawson.co.jp/
店鋪搜索:http://store.lawson.co.jp/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