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6

 

 

 

豔陽毒辣的夏天真的來了(我不要啊啊)~出動金色跟藍色假裝涼快一下(?)

 

 

好久不見的完整妝文,又一次向所有定期發文的部落客致上敬意(?)

今天要分享一直沒用到的藍色!雖然面積只佔了一點點,但卻是主角級的存在啊啊沒了藍色就是無聊大地色眼妝!

另外,今天很無聊地還自己設定了ON & OFF的改妝變化,自以為下班之後還可以去約會~(拜託根本累死了到底有誰可以下班去玩!)

種種不切實際最後還是放了上來,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自己ON&OFF,感受一下在捷運站或是百貨廁所改妝的樂趣(?)!

 

今天從保養開始,最近很愛敷臉,天氣很熱敷到人中都冒汗還是繼續敷,近期愛用飾品木宣言的水洗式保濕面膜~

敷了白白地過不久就會變成透明狀,我敏感混合乾肌用剛開始會有一點刺,但敷完都沒出什麼狀況,而且意外發現他退紅很快(清粉刺完敷,敷完退八成不誇張)

(人中冒汗有圖有真相)

敷完大概就長下面這樣,沒有什麼發光或是水嫩Q彈等等誇張的功效,但還算平實好用!

完全看不來哪裡好用對吧?所以我今天使用的粉底是GA啊啊,臉保濕不夠是脫皮脫到天荒地老的!!所以今天GA的粉底襯托出了品木的好。(?)

妝前上的防曬是新買的資生堂什麼琉璃御藏系列(終於開始乖乖擦防曬,臉上的斑真的是雨後春筍!媽我錯了),一條2600是我用過最貴的防曬我去被太陽曬死好了。

擦起來很舒服不黏很潤,廣告打著隔離pm2.5我個人覺得太唬爛了!!!但香味很舒服(沒錯有香精),應該可以算是我用過最舒服的防曬,不過等我用完(每天都很大坨豪氣地使用,這麼貴如果還曬出斑來我真的直接去曬死好了(又)),應該會買安耐曬,覺得粉粉的好控油~

 

廢話很多先來看看底妝用品~

粉底液GA是用受受郎的粉餅刷上的、局部遮瑕用的是BEIGE,海綿拍點。介紹一下新朋友BEIGE,夭壽貴,一條粉條真的是專櫃價錢我記得是一千一吧,包裝滿塑膠的(就是塑膠啊)但顏色很美,內容物的粉條很亮,非常亮!跟前一波Etude House的粉條比起來,同樣是韓國品牌Beige真的有好用一些,持妝度不錯,當整臉的粉條遮瑕夠亮度夠,持久度也不錯但完全不抗汗。辦公室少女可以摸摸看、業務少女們可以PASS了XDDDD

(今天沒有脫皮,品木宣言好棒)

 

眉毛這支不知道牌子的眉筆很持久!!(在北車plaza特價購入)是我喜歡的削鉛筆式,質地軟硬適中,也不會因為現在很熱所以筆芯變很軟!整個顏色塗滿眉毛也不會太深!

接著是眼妝的部分,今天眼皮有打底,用的是canmake的條狀打底膏,步驟是先上canmake眼影盤左邊金色格打滿上眼皮跟下眼皮,再用中間格稍微打亮眼褶上方!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藍色眼線燈燈燈~

購入於chichoc的特賣會,一支存貨很多感覺沒人要買的顏色,但看起來超可愛啊!(整場我只拿了這支眼線筆跟一顆單色眼影而已...)

筆芯屬於很軟的路線,所以如果覺得筆芯不夠尖,我是直接用眼線刷沾取來畫~

完成這個步驟之後眼妝就剩夾翹睫毛跟刷睫毛了(先是"ON"上班妝容的部分XD),睫毛膏是Dejavu的紅管,溫水可卸但不暈好用,很纖長但不翹,所以我通常是用來拉下眼睫毛~

腮紅是canmake的雙色,終於用到它了!!!買了好久好久終於出深宮,超級顯色!!

唇的部分我有先用妙巴黎拍一點點再上唇蜜,Fasio的這個白色管狀系列唇膏跟唇蜜都超想包色的啊啊啊啊

完妝之後第一個上班look~(自己硬要設定情境)

 

 

 

接著是下班look!上班草食下班肉食XD其實只有加一點點讓眼神銳利一些~

使用的是bbi@眼影粉01!超級亮!疊擦在眼褶處跟下眼皮中央。因為它實在很難控制量所以我通常會墊一張面紙以免臉上都是眼影粉!

用深藍色眼影暈染下眼頭跟眼尾,淺藍色加強藍色的眼線跟下眼尾~

 

最後加上一層假睫毛!AK681非常默默地一款睫毛!今天都沒有用到深色眼線,所以用睫毛來增加夜晚的眼神!

(唇色有再用妙巴黎11壓過)

 

以上!久違了的妝容XD

(真的快要找不到拍照角度了啊啊啊!)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