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6

IMG_7837.JPG

暑假真的要到了~看到我們乞丐票的座位數就知道學生們放假了,紛紛出國旅遊去了,然後又到了我們航空業超級無敵霹靂忙碌的季節,還好我七月有假可以放~之前在粉專上說到我在猶豫暑假該去英國玩還是夏威夷玩,兩個國家真的是截欄不同的風俗文化,我真的是很想都去啊~~~

最近為了姐妹們的婚禮,我拼了命的保養,連化妝的傢私也都很細心研究過,希望自己的膚質跟妝感能達到近乎完美的狀態!!這是要分享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兩款不同功能的妝前乳,為了測試這兩款的功能性我帶著他們跟我一起出國!!!因為我想知道這兩款妝前乳在不同的氣候下用起來的感覺~

 

 

本篇與Miss Hana 合作

 

Miss Hana花娜小姐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

IMG_7832.JPG

IMG_7840.JPG

每樣保養品化妝品的外包裝一直都是我在意的原因之一,不必非常的奢華,像這款妝前乳就很簡潔大方,外盒上蓋跟下底也都有封膠條貼著,表示這個商品出售的完整性。

IMG_7836.JPG

打開蓋子後,是真空壓瓶的設計,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幾下讓裡面的氣體排出,因為是真空壓瓶的設計,所以再按壓使用上可以很精準的控制用量,而且因為這種設計不會在每次使用後讓其他的妝前乳暴露在空氣中,因此每當要使用時所按壓出來的都是無接觸到空氣沒有變質最新鮮的喔~

IMG_7783.JPG

 

IMG_7838.JPG

擠出來質地是有點類似乳液的乳白色的,推開時的質地也是水水的但不黏膩。

IMG_7786.JPG

在手上完全推開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手的左邊是沒有擦任何東西,右邊擦了光透水感妝前乳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右邊不但帶點淡淡的珍珠光澤感,也有保濕的水嫩感。

IMG_7842.JPG

再來分享把妝前乳用在臉上的妝感,上圖是未上任何底妝類產品的時候。膚質不差,膚色也還算均勻,就是沒什麼光澤感。

IMG_7804.JPG

IMG_7805.JPG

為了讓大家看出這款妝前乳的功效,我只上了半邊的額頭,臉頰,到下巴~

IMG_7810.JPG

將右臉推均勻後,從上圖可以可以看到額頭,臉頰,鼻頭都帶有淡淡的光澤感,不是油亮的感覺是那種皮膚自然散發出來的透亮感。

IMG_7813.JPG

這款妝前乳的光澤很細緻,所以不會有大家擔心的太亮太粗的光亮感會放大臉上的毛孔,反而能讓臉感覺水水亮亮的~上面兩張圖都可以看出來不管是哪一個角度都能很清楚地看到,虛線右邊的臉頰因為擦上了光透水感妝前乳所以變得比較亮也能保持臉部的水透飽滿。

IMG_7822.JPG

這是用光感水透妝前乳後只上粉底時的效果,一樣為了看清楚上上底妝後的感覺,我只先上了半邊臉,臉上帶著微光感,沒有被粉底吃掉!

IMG_7831.JPG

這是上完全妝的感覺,珍珠光澤跟水分感都可以維持很久,就算上了妝也不會讓臉上的妝感覺乾得不得了,反而能將妝維持的很久喔!

IMG_7830.JPG

喜歡現在韓妞透亮光感妝的妞兒,一定要試試看這瓶,擁有珍珠光澤感的光透水感妝前乳唷~~

 

 

Miss Hana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控油妝前乳*

IMG_7789.JPG

這款妝前乳是紫白色相間的瓶身包裝,跟上一款是屬於同系列但不同功效的妝前乳,喜歡霧面妝感的妞兒可以試試這瓶。

IMG_7841.JPG

包裝一樣很仔細上下底都有封膠,買商品前一定要仔細檢查清楚,不然影響到裡面的商品品質就會得不償失喔~

IMG_7835.JPG

一樣是真空壓頭的設計來保持妝前乳每次使用的新鮮度。

IMG_7839.JPG

這款妝前乳的質地,擠出來是有點微微的半透明感,推開時的質地跟上一款不太一樣,這款是有點像毛孔隱形霜,推開後幾乎呈現透明的狀態。

IMG_7798.JPG

圖上很明顯的可以看出,虛線左邊的膚質看起來比較霧面起平滑~跟上一款帶有光澤感的效果又不一樣。會讓肌膚變得比較霧面粉嫩~

IMG_7814.JPG

一樣先放上一張為上任何妝前打底的素顏臉~

IMG_7815.JPG

這張照片可以感覺得吃來,皮膚有一點比較油亮的感覺。

IMG_7816.JPG

如果是想要有霧面妝感的時候,是可以用來上全臉的,我還會加強在額頭,鼻子跟下巴比較容易脫妝跟出油的部位。

IMG_7817.JPG

最容易因為出油跟毛孔比較粗大的兩側鼻翼我也會在用這款妝前乳多加強一下~

IMG_7818.JPG

IMG_7819.JPG

用柔膚控油妝前乳跟上完粉底之後的淡妝感,跟上一款的妝感截然不同,這裡的妝看起來沒有上面那一款明顯的光透感,但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帶點粉粉嫩嫩皮膚很好的感覺。

IMG_7823.JPG

用柔膚控油妝前乳跟上完粉底之後的淡妝感,跟上一款的妝感截然不同,這裡的妝看起來沒有上面那一款明顯的光透感,但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帶點粉粉嫩嫩皮膚很好的感覺。

IMG_7825.JPG

看一下全妝的近照,霧面的妝感更帶點日系妝的感覺,粉嫩感上升的妝也是我的心頭愛~

IMG_7799.JPG

再看一次,兩隻手分別使用這兩款妝前乳所呈現的感覺,放在一起是不是更明顯,左手帶點細緻的光澤感,右手則呈現霧面柔焦的感覺。

IMG_7843.JPG

使用在臉上的妝感,上面是使用了紫色瓶身的柔膚控油妝前乳能有效控油也能讓毛孔隱形讓妝感顯現出霧面粉嫩的日系少女妝感,跟下圖使用綠色瓶身光透水嫩妝前乳的妝,能讓妝呈現現在韓系最愛光澤感的妝~以前的我會愛能有粉嫩感的,現在因為長時間在飛機上,要常常的補妝,所以我會偏向使用能讓妝帶有妝透感的底妝!平常出門的話就要看我當時的打扮跟穿著來決定今天的妝感是想走哪一種風格囉!~

IMG_7796.JPG

兩瓶不同功能的妝前乳,能滿足喜歡不同妝感的妞兒,看完我的分享,你們喜歡能讓皮膚看起來粉嫩無比的少女妝感紫色柔膚款,還是帶點大姐姐卻又嫵媚的韓系光澤妝感的綠色光透水嫩款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底妝防護膜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