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6

DSC01102.JPG


噗 ♥ 離10月還有四個月

臭皮家人來跟橘子爸媽提親後;接著就要開始準備尋找心目中的理想喜餅囉 (開心)

哇哈哈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要來挑選喜餅我內心中就莫名的開心 

而且超期待的耶~


我想應該是因為可以吃到好多口味餅乾的關係吧! (誤)



不過說真的啦!我跟橘子媽都很愛 "喜餅"

平常參加朋友的婚宴都會特別注意一下大家送的喜餅,好吃的都會默默的先筆記起來

所以這次輪到自己的婚禮,喜餅當然更要好好挑選才行 


在我心目中

理想的喜餅除了要口感好吃之外,包裝樣式也很重要 !!

不用很花俏;但一定要看起來很 "體面"

畢竟來參加喜宴的很多都是親戚長輩;所以送給長輩們的喜餅可以不要很大盒

但一定要看起來很大方有質感

所以這次我婚禮的喜餅禮盒應該就會由口感跟包裝質感來做考量依據


DSC01090.JPG


我之前就對皇樓的喜餅印象很不錯,餅乾的口感不甜膩,而且口味樣式很多變 

今年推出的 花錦喜締系列 喜餅更是討喜!!

是很少出現的 文創囍餅

皇樓囍餅特別找了國立歷史博物館攜手跨界合作,將喜餅結合國家典藏的 " 清代花鳥刺繡橫披 "

文創路線,讓囍餅也能是國寶級的藝術作品!

重點是包裝格外有氣質 (我愛)


而且我今天分享的雙層喜上眉梢禮盒,還有搭贈一個很漂亮的 環保袋 ♥ 

以往的喜餅很少會附漂亮袋子吼!

所以我跟橘子媽都覺得很特別很實用^^ 感覺賓客收到應該都會滿開心的

 

DSC01091.JPG


他搭配的這咖環保提包,兩面的圖案不同,帆布材質

感覺背上去整個人都文青了起來 



老實說剛看到提包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好像我從來沒有收過這樣的囍餅禮盒耶

噗....平常喜餅吃盒子都會被丟棄

而這咖環保提包;吃完喜餅後還能繼續被使用,整個超環保

而且喜宴當天提了就回家,也不用擔心囍餅太大盒不好拿的問題(覺得很貼心)

 

 

DSC01093.JPG

DSC01113.JPG



喜餅禮盒後面都有詳細的餅乾口味跟成分說明

因為現在的食安真的很重要啊!

這樣的包裝說明,能讓新人變得很貼心....

DSC01104.JPG

DSC01114.JPG


耶耶 ~ 
要來開箱了啦 

我收到的盒喜上眉梢~雙層提包款禮盒一共有兩層餅乾(這款沒有大餅)

裡面有特色糕點也有手工餅乾

口味樣式兩層都不太依樣  

愛吃喜餅的我一看到兩層就擁有那麼多口味(20種口味),整個人都要準備尖叫了說 

 

DSC01097.JPG

DSC01103.JPG


禮盒裡有附一個小本子 

小本子裡面有每一種餅乾糕點的名稱跟介紹

我覺他很貼心的是會註明 " 蛋奶素 " 還是 " 蛋素" "素"

所以有在吃素的親朋好友在吃餅的時候就不會吃錯~

哈哈哈...這又是一個我喜歡的貼心小地方

DSC01101.JPG


哇哈哈哈......看到這個多不同口味是不是整個心情很好

除了上層有兩個大包的手工餅乾外,每一種口味的餅乾都有2~3片!


DSC01112.JPG



雖然我的這款雙層喜上眉梢沒有大餅,不過如果新人有需要訂購大餅

皇樓的大餅其實還滿推薦的!

像中式大餅的奶皇核桃,又有榮獲幸福點心國際評比的金牌獎!

( 在禮盒的小本子中也有大餅的介紹)


橘子媽應該會要準備大餅分送給親朋好友,所以我打算再找的時間跟橘子媽來吃看看皇樓的大餅XD

光是聽到比賽金牌獎就還滿心動的

 

DSC01098.JPG

DSC01099.JPG

啦啦啦 

近拍一下每一款口味的餅乾 (讓大家留一下口水)

DSC01106.JPG

DSC01108.JPG


噗.....我覺得光是兩層就很夠了耶!

因為口味很多款...所以一盒就能吃到很多不同口感的餅乾 

而且我覺得糕點+餅乾這樣的組合很不錯

有些人偏愛吃餅乾,有些人偏愛吃糕點

新人準備一盒糕點餅乾都有的禮盒就不用擔心親朋好友的味蕾喜好啦

 

DSC01111.JPG


不過因為我很愛吃喜餅

所以對於口感我還滿看重的!

很多囍餅有一個大缺點就是太甜~吃多了很膩

而且長輩也比較不喜歡


DSC01118.JPG

皇樓的喜餅我覺得不會很甜

吃起來還滿口感還清爽,就算是巧克力口味的也不會很膩口

手工餅乾的口感滿酥的

因為橘子媽本身不愛吃甜食,所以她試吃後就很滿意皇樓的清爽口感!

 

ㄚㄚ對喔,很多人怕手工餅乾的巧克力口味會太苦

皇樓的巧克力餅乾不會苦

但也不會太甜.....應該說是會讓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味

而我自己是中意咖啡口味的餅乾 ♥


DSC01123.JPG

1.jpg



噗.....好啦

這是今天的囍餅試吃開箱分享 

噗......結婚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好多喔,不過一生中這麼重要的時刻真的是不能馬虎

尤其是 "喜餅" 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在挑選上我會稍微有點龜毛

DSC01115.JPG

 

 

皇樓的喜餅我之前印象就已經不錯了,已結婚的朋友也都很跟我推薦

加上這次推出的文創喜餅我覺得很特別

對她有附贈提包這件事很滿意


我覺得平常喜餅禮盒真的沒看過有包包耶! 偏偏提包超實用又環保

圖案又是國家藝術做為結合

感覺就是一款長輩親戚朋友收到都不會失禮的一款囍餅禮盒


好啦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開箱^^

如果跟我一樣整要準備挑選囍餅的新娘,有喜歡跟人家不一樣的創意文創喜餅

那參考看看皇樓這次的花錦喜締系列喔

 

對囉!

現在到喜餅,購買花錦喜締系列的喜餅禮盒

還有送很漂亮的禮物

滿10個盒送杯墊,或滿20盒送枕套,滿30盒送口金包

噗....我就超愛她的杯墊,整個好精緻....... 每一個杯墊都是一幅畫 

默默的我已經蒐藏起來準備當新家的杯墊了  (哈哈哈)

 

DSC01094.JPG

DSC01095.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給我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

小妞我要繼續加班嚕><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11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ORangi
2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29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