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6

近年來其實已經去太和殿用餐過很多次

生日聚餐去過 帶外國友人去過

就連去年接了韓國藝人來台演出的CASE 活動完也是去太和殿慶功 

如果說太和殿是麻辣鍋同好們的基本款 一點都不為過

太和殿提供最優質的食材 所以招待貴客的首選當然就是他們囉!

怪不得前陣子郭富城來台拍片

也指定要去太和殿用餐啊~~~

P6191463.JPG

關於這間超人氣麻辣鍋名店 我不多加贅述大家也應該早有耳聞

之前每次都只顧吃忘記好好拍照 這次就特別認真拍給大家看吧XD

 

太和殿在全台有好幾家分店

我比較常吃的還是台北信義總店

IMG_7770.JPG

總店除了信義路上這廳

後面還有另外一廳及包廂座位

IMG_7771.JPG

P6191454.JPG

用餐廳內除了有開放式的用餐區

也有特別隔開的小空間

好友聚餐或討論公事在這裡都很方便

P6191455.JPG

太和殿一律為單點

鍋底可以選擇鴛鴦或是單麻辣鍋

每個人再另加70元的湯底費用

我個人覺得多人一起來用餐真的最划算也最開心

P6191457.JPG

P6191458.JPG

這天是跟幾位姊妹們一起來用餐

(咦~妙妙妳在看哪XD)

DSC03515.jpg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鴛鴦鍋也是最適合聚餐享用的

而且總會有人不太能吃辣嘛~~

(就是說我家賢內助啦)

P6191465.JPG

雖然出名的是他們家麻辣鍋

但是白鍋也不容小覷呢!

蔬菜讓湯頭自然鮮甜 我後來也喝了好幾碗

P6191498.JPG

首先這盤超華麗的是霜降牛肉

超大片 油花分布也很美

吃起來超過癮阿XDDDD

P6191486.JPG

牛肉不用涮太久

放下鍋大約5~10秒起鍋就可以吃了

煮太久太老反而會失去它的甜味

 

另外這個特級肥牛也很讚

對我這無肉不歡的人來說

看到肉端上來眼睛都亮了!

P6191492.JPG

油脂更密的小肥牛

吃起來比霜降又更嫩一些

DSC03522.jpgDSC03532.jpg

另外肉品的部分

我們也點了牛舌(到底多愛吃肉XD)

牛舌不含油脂又鮮嫩

真的怎麼吃都不膩耶~

P6191509.JPG

不能光吃肉 當然還是要來盤青菜

青菜放白鍋最好吃了!

P6191467.JPG

水果玉米絕對是來到這裡必點的食材

就算生吃一樣甜的水果玉米

放進白鍋 除了吃起來超甜 還能讓湯頭更美味

P6191469.JPG

老油條也可以說是我吃麻辣鍋必點的一道

放進辣鍋涮個5秒就拿起來吃

除了脆脆的口感依舊 還能品嘗到辣鍋精華

專業的麻辣鍋饕客必點啊(自己說XD) 

P6191472.JPG

另外,魚丸、燕餃、燕丸及甜不辣也都是吃鍋的必點!

P6191474.JPG

P6191476.JPG

P6191478.JPG

P6191489.JPG

而太和殿的湯底更是不能錯過!

麻辣豆腐及鴨血都是辣鍋精華

讓我們不禁續加好多次~~

P6191482.JPG

而我個人最愛的蝦漿當然也不能錯過

你看那蝦仁就那樣一整隻躺在那 怎麼挖都會有一兩隻蝦仁阿!

P6191495.JPG

一整桌真的超~~~豐盛的

還有我愛的大腸頭但我沒拍到特寫啊~~~~~

P6191501.JPG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也餓了

但還沒完啊!再來盤麻辣鍋的好搭檔滷牛筋

牛筋是事先滷好 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囉

煮太久反而會越來越小塊~~ 

P6191506.JPG

吃了那麼多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一盤鮮蝦

P6191502.JPG

蝦子最怕吃到不新鮮的

但他們家的鮮蝦真的是鮮蝦(繞口令嗎XD)

怎麼知道?蝦殼輕輕一撥就掉 吃起來鮮甜Q彈 就沒錯啦!

P6191512.JPG

不只是辣鍋夠味

太和殿所使用的食材均為嚴格挑選

當然也因為這樣他們的平均價格也較高

雖然不是平常說去就去的餐廳

但對於招待貴客 或久久一次的聚會

太和殿無論是環境還是美食 都是我個人很推的優質餐廳喔!

(但最棒的還是跟好友一起吃美食啦~~~)

 

【店家資訊】太和殿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15號(台北總店)

電話:(02)2705-0909

FB粉絲團:太和殿(台北總店)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11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150654